怎麼能讓親戚搬走?

時間 2021-09-19 07:01:22

1樓:超級馬里奧

就說有點近期有朋友過來不太方便一起住,或者準備搬去朋友那邊之類的,是個正常人一般都懂意思。或者讓他分擔房租水電日用,畢竟你已經照顧他四個月了,好人也不是一直無條件的,房間就這麼大一點。而且這是你的臥室,你是主人,他跟別人說你也是他理虧。

2樓:風無心傷

你這什麼親戚,這麼不要臉的,她沒錢怎麼好意思住你這,難道白吃白喝白住白用什麼都是你花錢嗎?直接跟她說你負擔不起了,你住這麼長時間用了你多少錢,等你有錢再還我,現在你不工作麻煩你回家住去,你再賴在我這,我給你父母說

3樓:輕風細雨

第乙個辦法:直接說,我們倆住這挺擠的,你另外出去租個房子吧。

但你在這裡發問,就知道你臉皮薄,所以往下看。

第二個辦法:你跟她說,你打算換個地方租房(可以不租很遠,比如你現在租的在第二層,那麼你可以搬去第三層。)問下她是不是要繼續住,繼續住叫她自己給房租,你則搬去新房間。

她說要一起的話,你就說覺得兩個人住太擠了。但凡他是正常人,都不會強跟你去。如果他一定強行去,你就直接拒絕。

你要明白一件事,你讓他住四個月已經很給面子了。正常人就算非住在一起,都會主動分攤房租的。如果他沒有,那麼你也不用給他留面子,也別怕他跟親戚說你冷血自私,不要在意那些。

適當拒絕別人,能讓自己活的更舒服。

怎麼能讓嘴碎的人閉嘴?

啊普拉普拉 我如果不爽起來,我可能會講乙個故事,用來指桑罵槐。打個比方吧,我爸昨天吃飯的時候,一直在那說,如果他不小心去世了,屍體要怎麼處理。我 嗯嗯,放心吧,我就給你簡單一燒,找個海給你撒了,讓你自由的傲遊在大海浬,不會浪費錢的,吃飯吧,別擔心身後事,到那份上了,你操心也沒用。我爸白我一眼,接著演...

怎麼能讓家庭變得和睦

mujin穆瑾 同題主,二十多年了,家裡沒有幾天是安靜的。我的解決辦法 目前兩位家長已經分開,但由於家裡各種原因沒有離婚,我和媽媽搬出來住,爸爸每月給打錢。所以很抱歉,我並沒有讓家庭變的更好。這種事,立場很重要,兩頭哄最好不要有,因為我哄了那麼多年,沒有用。很明顯我站在了弱者這一方。從題主敘述來看父...

怎麼能讓自己變穩當?

所謂 由外而內 首先是外貌 外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把自己整的乾乾淨淨,有模有樣的,不要花裡胡哨就好 再而是談吐 多讀幾本書,情商的,談吐的太多了,最經典的還是人性的弱點和厚黑學,這兩本書是我一直都推崇備至的,因為不管在何時何地與何人交流,都能用的上。 完美生活 穩當不是自己想穩當就能穩當的,這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