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自己變穩當?

時間 2021-05-29 23:01:44

1樓:所謂

由外而內

首先是外貌

外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把自己整的乾乾淨淨,有模有樣的,不要花裡胡哨就好)

再而是談吐

多讀幾本書,情商的,談吐的太多了,最經典的還是人性的弱點和厚黑學,這兩本書是我一直都推崇備至的,因為不管在何時何地與何人交流,都能用的上。

2樓:完美生活

穩當不是自己想穩當就能穩當的,這不是說一項技能,一學就會了。有的時候經歷一些事情,就能讓人發生一些改變,慢慢變得穩當。穩當和責任和性格聯絡在一起,當乙個人足夠有責任心的,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時候,自然會給人感覺比較穩當。

穩當還和人的心胸,和人的格局有關係,乙個人的目標清晰,心胸寬廣,格局大,自然就穩當,自然就處事不驚。

3樓:鵪鶉牌蛋殼

第一,別總想著這件事,要想著順其自然。

第二,不要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或是眼光,就想著做自己就好了,不要總是為了讓人知道自己做了某件事而去做,要自己讓自己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第三,心中不要想得太多了哈哈哈,我初中時候就有種感覺,總是覺得有人在看著我,我這麼那麼做多尷尬啥的,結果最後做啥都做作得要si,到現在不了,我幹啥都是我的事,畢竟「關他們啥事。」

第四,不要總覺得傻愣愣的人就不怎麼樣了呀,這樣的人很可愛呀,打破自己的想法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一樣,每個人都是可愛的。

4樓:bbfmomo

多看書或者新聞,多出去走走 ,開闊眼界,少說廢話,面對問題學會客觀分析事實,人際關係上不詆毀,少說是非,別亂站隊。(本人也在努力學習中 )

5樓:月寒

戴眼鏡。

舉個例子吧,我是個數學渣,但不止一次的有第一次見我的人,莫名其妙的問我:「你數學很好吧?」

就很迷惑,所以我想外在裝飾也是提公升氣質的一大利器。

怎麼能讓自己忘記前任?

星禾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再去愛乙個。老話說的好 有了新歡,忘了舊愛。他 她的離開,是緣盡也是命裡注定。成年人的時間要懂得並學會及時止損。愛情可以是我們的精神支撐,但是不能當做現實裡的裹腹食糧。別做對不起人家的事,離開就離開,分手就分手。你終究會遇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你現在要做的事,先學會好好愛自...

怎麼能讓自己愛上運動!!!!?

Soder 愛上一項運動首先要從這項運動中找到快樂,有獲得感。意思是從乙個初學者慢慢進步提公升成老司機,技能提公升,健康提公升,每一天都能感受到自己在變化。缺乏這項運動你會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還有一群志趣相投的運動小夥伴,你們是對手也是朋友,互相促進,相互交流。發現生活的樂趣。 這是乙個不愛運動的懶...

怎麼能讓自己更富有?

于曉雨 雖然我不富有,但是我覺得,就是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吧,如果要在企業中發展,就提公升專業能力,社交能力等,如果要創業,要提公升決策力,行動力,以及總攬全域性的能力等。有了賺錢的能力,然後就是攢錢,學會投資,錢生錢。 Cache 聽好了,致富大課堂開講了,怎麼變的富有相信是困擾很多人的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