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自己忘記前任?

時間 2021-05-30 14:03:21

1樓:星禾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再去愛乙個。老話說的好: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他\她的離開,是緣盡也是命裡注定。成年人的時間要懂得並學會及時止損。愛情可以是我們的精神支撐,但是不能當做現實裡的裹腹食糧。

別做對不起人家的事,離開就離開,分手就分手。你終究會遇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

你現在要做的事,先學會好好愛自己。自愛,人恆愛。

希望你早日走出當下的陰霾,重新擁抱美好的Sunny!

2樓:原季

有句話說的好,你之所以忘不掉前任,是因為你和你的現任不夠好。因此,在分手之後,努力找個比前任更優秀的男孩紙,這樣你就只會沉浸在現在的幸福中,而逐漸忘了前任,你要相信,你這麼優秀,總會遇到乙個比前任更優秀的男孩紙,離開你是他的錯,以前是他不懂得珍惜你。

3樓:小夢

在你認識他之前,你的人生是怎麼過的,你還記得麼?

把那些曾經愛做的,後來沒時間做的專案補上,放在你想他的那些時間上。

用心去完成那些你想做,還沒來得及做的事情,一直到達到乙個成績的程度。

等你真的做到了,你就會發現,沒有什麼是放不下,忘不掉的。

你以為,分手很痛苦。可是,痛苦的或許只有你乙個, 人家可能早就不記得你了。

愛情只是人生的附屬品,不是全部。你得先清楚這件事,懂麼?

4樓:汀薰

忘不掉就別強行讓自己忘掉吧。每次你說讓自己忘掉她,都是加深一遍記憶。所以讓自己忙起來,一定是和愛情無關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慢慢就走出來了。另外,就算一直忘不掉,未來也許兜兜轉轉又回來了。互相忘不掉的也很多。

我是五年沒有忘掉,但是沒耽誤了自己的生活,後面發現其實他也沒忘掉,所以又轉回來了。

5樓:心理諮詢師 獵愛

既然忘不了,自己這麼痛苦,為什麼非要選擇放下呢?愛情是價值的吸引,能不能愛乙個人是由對方來決定的。只要愛過經歷過就很難放下,這是人之常情,也是挽回的依據。

雖然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但是所有的感情都要經歷熱戀、平淡、穩定期這個三個基本的階段,只有經歷過才能是一段成熟的戀情,沒有人天生就知道怎麼去成為別人合格的伴侶,因為迄今為止沒有一種相處模式是萬能公式,普遍適用於所有的戀情,大家都是在嘗試,慢慢的尋找最舒適的相處模式。

你問問自己,是因為不甘心還是真的放不下,如果是愛情,那就讓自己去追求一下吧。

6樓:我就不打擾你了

時間和新歡。

你不要勉強自己去忘記乙個人,因為適得其反。

你可以把你的注意力從ta身上,轉移過去。

如果你在工作,就努力工作。

如果你是學生,就努力學習。

去做一些自己想做但是沒有做的事情。

怎麼才能讓女生忘記前任?

月半李大毛 我前任是pua,我那段時間精神都有點抑鬱,是我的朋友他們,他們經常帶我打王者,叫我出去散步,六月份的時候他們一周帶我三次去游泳,體力耗盡,睡的很好的,就這樣用了半年多終於把我的渣男前任放下了 大大大甜橙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來說,可能要麼就是她並不是真正喜歡你,要麼就是前任特別好。我覺得第一...

怎麼能讓自己變穩當?

所謂 由外而內 首先是外貌 外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把自己整的乾乾淨淨,有模有樣的,不要花裡胡哨就好 再而是談吐 多讀幾本書,情商的,談吐的太多了,最經典的還是人性的弱點和厚黑學,這兩本書是我一直都推崇備至的,因為不管在何時何地與何人交流,都能用的上。 完美生活 穩當不是自己想穩當就能穩當的,這不是說...

怎麼能讓自己愛上運動!!!!?

Soder 愛上一項運動首先要從這項運動中找到快樂,有獲得感。意思是從乙個初學者慢慢進步提公升成老司機,技能提公升,健康提公升,每一天都能感受到自己在變化。缺乏這項運動你會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還有一群志趣相投的運動小夥伴,你們是對手也是朋友,互相促進,相互交流。發現生活的樂趣。 這是乙個不愛運動的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