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喝酒的人戒酒?

時間 2021-06-07 23:53:03

1樓:訷樂

這個東西靠個人吧,就像菸草一樣,習慣了一下子不抽就會不習慣,我本身是從事白酒行業的銷售,見過乙個廠家經理3餐離不開酒,一頓不喝手腳直抽抽,適量飲酒是有助於血液迴圈,但是乙個東西成癮之後就麻煩大了。

2樓:小可愛的暴躁大叔

我老丈人自己在家喝酒然後就倒地不起,去醫院救治一半身子動不了了。

自己也就戒了。

之後我就在想能不能在酗酒的人酒裡放點不傷身體但是能讓他嚇著的藥,之後再讓醫生配合說你在喝酒死了我覺得會有效果

3樓:隔壁老王

兩個成功率比較大的方法

一、放開了讓他喝,一次性讓他喝一堆,喝不進去也喝,最好讓他喝的當時就上吐下瀉,頭暈目眩,最好第二天都緩不過來,還胃疼難受,最好最好最好就是幾天幾夜都緩不過來那種,能直接去醫院那種,讓他自己感覺到喝酒有多難受,他自己以後就會少喝或者不喝了。(有危險,施行需要謹慎,喝太多容易造成胃穿孔和酒精中毒。)

二、接上條去了醫院,提前和大夫說一聲,故意把情況說嚴重一些,最好和他生命扯上關係,就說在喝酒就容易有生命危險,他自己做的不敢喝了。

男人喝酒有時候實屬無奈,有時候是應酬需要,有時候是和兄弟們相聚一次不易,偶爾一次喝多了其實無傷大雅,有酒瘋就讓他乙個人自己瘋別管他,第二天清醒後算賬他不敢逼逼啥的。如果說是醺酒成性而且影響到夫妻家庭正常生活而且每天喝多都家暴,那就要考慮合不合適了。

怎麼能讓嘴碎的人閉嘴?

啊普拉普拉 我如果不爽起來,我可能會講乙個故事,用來指桑罵槐。打個比方吧,我爸昨天吃飯的時候,一直在那說,如果他不小心去世了,屍體要怎麼處理。我 嗯嗯,放心吧,我就給你簡單一燒,找個海給你撒了,讓你自由的傲遊在大海浬,不會浪費錢的,吃飯吧,別擔心身後事,到那份上了,你操心也沒用。我爸白我一眼,接著演...

怎麼能讓親戚搬走?

超級馬里奧 就說有點近期有朋友過來不太方便一起住,或者準備搬去朋友那邊之類的,是個正常人一般都懂意思。或者讓他分擔房租水電日用,畢竟你已經照顧他四個月了,好人也不是一直無條件的,房間就這麼大一點。而且這是你的臥室,你是主人,他跟別人說你也是他理虧。 風無心傷 你這什麼親戚,這麼不要臉的,她沒錢怎麼好...

怎麼能讓乙個嗜賭的人戒賭?

呵呵 我現在正在戒賭中,輸了10幾個,自我感覺網堵只是習慣忘不了下重注贏了得刺激感,要下定決心不去想它,培養自己些好的習慣,慢慢的就忘記了,遠離網堵,不賭為贏,苦海無涯,回頭是岸,還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有幸福感。 shen 讓乙個賭徒戒賭幾乎不可能。賭博這個跟毒品乙個樣,讓人上癮,戒不掉的。而且根據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