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特別討厭自己的嫂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3:53:03

1樓:

她這個人還很虛偽每天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他也沒有朋友,說這個不好說那個不好,每次提起我們家有些親戚(也沒有那麼過分的親戚這些年跟我們家相處的也挺好的),她那個嘴臉彷彿要把別人吃了,我只想說管她批事,每天想著佔小便宜。來知乎想看看大家對自己嫂子的看法,沒想到討厭自己嫂子的人這麼多,我對我嫂子的厭惡已經到了不能聽她說話的地步,在我眼裡她真的就是個煞筆每天拿著手機受抖音的毒害好吃懶做,家裡欠債也不管,每天就知道花錢,關鍵是她還看不出來我爸媽不喜歡她還覺得自己可好,每天去街門口演戲讓大家看看她有多孝順,我只想說她二婚真是活該。對了她來我們家還帶了乙個小姑娘那小姑娘真的跟她乙個樣好吃懶做腦袋笨只愛玩手機,好煩,我爸媽跟這種人生活在一起也真是不容易真是心疼我哥她還不讓我哥跟朋友出去,每次出去必須帶著她真是好吃鬼提起他我只想罵人。

2樓:

真的忍不了想吐槽!!一家四口除了我全部受氣!!我媽是出了名的好脾氣!!

我同學親戚鄰居之類沒有乙個不說!!給她做飯洗衣服!!前兩天無緣無故對我媽發火指著罵!!

還想動手!!真的是太氣了!!啊啊啊啊!!

我幾個月回次家跟我媽聊個天時間久了都不行!!!我給她孩子買東西給錢,帶一夜的孩子,還說我媽啥都聽我的,當家作主!!!!我滴媽,我真有那本事還會同意娶你啊!!!

而且對外面說在我家受了一年的委屈各種謊話連篇!!天吶,怎麼會有這種人!!!

3樓:雪落下的聲音

我也越來越不喜歡我嫂子了,平時她回我們家就總拉著個臉,好像誰欠她錢一樣,我也嘗試過去捂熱我們之間的關係,但是好像並沒有什麼用。回趟家奶奶就在隔壁屋他也不進去打個招呼,我真服了。過年期間和我哥吵架了對著我們哭訴,我媽安慰她她還反懟,我好想要乙個武林外傳佟湘玉那樣的嫂子啊!

4樓:

一樣,特別討厭,經常偷偷摸摸搞一些小動作,經常把我家東西偷去她娘家,我爸反正重男輕女,反正我爸現在也不供我念書了,過年壓歲錢都不給,我在這個家只有我媽媽了,反正挺複雜的乙個關係,我反正從來都不怎麼理我嫂子,我所謂了,以前彩禮要了那麼多,每年回來就該我媽做是吧,真不把自己當外人,無語,作為小姑子說一句不好聽的話,你就算生到滅亡,也生不出兒子,呵呵呵,以後只想帶著我媽走吧

5樓:芝士小花

我真的看透我嫂子,跟她完全沒話講,我爸當初自己花錢買的保險差不多交下來十幾萬還是他們結婚前買的有一天她知道了在飯桌上陰陽怪氣的說有那十幾萬不如去在加點錢給他們兩個人買套房我吐了......

這次她跟我哥吵架吵著吵著把我媽嗆了一頓順帶罵了我順帶說我媽要我媽教育好你的子女笑死我了我一直都很尊重我嫂子能幫忙的都有幫忙我全家都是如此再說罵小姑子真的完全沒意思我巨少和他們住一起我大學畢業了偶爾放假過年會在家一起生活跟她壓根不在一起......

6樓:

看了這個問題下的各種回答,實在感同身受,沒想到有這麼多同病相憐的姐妹。現在我覺得真不是自己的問題,不是我故意要說她壞話,是她真的太愛搞事情了。

自己啥也不會做,沒有工作,還妄想我哥每個月工資給她上交三分之二。年紀輕輕,說自己一輩子也不會工作,覥著臉管我媽要錢。飯不會做,還愛說別人做飯難吃。

懷了孕更是要上天,沒得辦法。沒長相,沒身材,沒工作,沒能力,脾氣大,情商低,臉皮厚,家教差……每天我都想打人。

如果我沒有哥多好,就不用操心這種破事了。希望生完孩子早日離婚,雖然我這樣說很刻薄很惡毒,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7樓:Jia

我也是,家裡那個簡直是潑婦,忍無可忍,舉個例子:她怕冷所以家裡所有的窗戶都不能開,北方暖氣,我的媽,沒把我烤乾死,然後我實在受不了了開了一點,人家立馬出來就罵:大冬天的要凍死人,你自己生病也就算了還要禍害其他人,你要嫌熱把你夏天的短袖短褲穿上不就行了。

這只是冰山一角,真的是絕了!

8樓:桃夭

我嫂子也是這樣子,結了婚就在我哥的店裡幫忙,就打打包,很輕鬆的活,也會給她發工資,後來發現錢全給她貼補娘家了,嫁給我哥後從來沒給我爸媽,我哥買過一點東西,後來她懷孕了,我媽就天天照顧她,她還天天和我媽抬槓,她屬於哪種死不認錯那種人,就是有事情做錯了,死不承認,然後還對我爸媽大呼小叫,因為乙個藥的生產地不一樣,但是醫生說效果是一樣的,讓我媽去醫院跑了好幾趟,後來我侄女出生了,孩子白天黑夜都我媽帶,我媽還得幹家務,她就死活不帶孩子,我媽年紀大了,我侄女晚上不肯睡,我媽還得陪著我侄女,一直很晚才睡,讓她帶幾個晚上都不肯,在她娘家之前,她家家庭條件不好,嫁進我家後卻什麼都要買好的,我媽煮的菜還挑三撿四,吃到好吃的東西從來都不會給別人留點,全都夾到自己碗裡,一點都不給別人留,天天就躺在床上玩手機,也不帶小孩,也不幹家務,還不尊敬我媽。

9樓:槑槑

從她嫁進來我們就住一起,開始的時候都挺好的。那時候我還小,和她相處的也像親姐妹。我記得從她懷我侄女開始,我上初中。

我就開始不太喜歡她了。現在也是迫不得已住在一起,真的時間長了,什麼矛盾都會有。生活方式不一樣,生活習慣不一樣,本來之前也是兩個家庭的人。

再堅持半年多就可以不用和她整天低頭不見抬頭見了。應該我倆都互相看不順眼。

10樓:

感同身受

吃飯的時候還剩半個饅頭嫂子見我快吃完了連忙跟我哥說你吃饅頭啊還吃麼? 我本來就沒打算吃那半個饅頭好像我會搶一樣

做飯每次都能玩出新花樣還懶得要死一讓幹點活就我先去幹嘛幹嘛等人家弄得差不多了她來了來了弄不到兩分鐘人家有別的事她也跟著去去在那瞎站著啥也不幹 fw

特別討厭眼神裡透露著猥瑣和狡猾心思特別重。討厭至極。

之所以每次都是吃飯的事情是因為其餘時間我們沒有接觸。

想疫情趕緊過去

我想開學

11樓: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我嫂子了,她是幼師會好多東西,她老是覺得自己很厲害,我是學美術的,她喜歡拿她的畫在家裡炫耀說這是得了獎的得找個地方掛起來,還問我畫不畫得出來,我真是很無語,在我眼裡她只是會一點皮毛還是敷衍小朋友的那種。她喜歡以她朋友的生活來定義自己,她朋友有的,她就必須要。還好我不經常在家,以後也不會跟她過日子,不然我要瘋。

她媽都沒有把她當公主,還想在我家做公主,矯情得要死。

12樓:桀孑

人相處久了會有很多摩擦的,反正就是永遠看對方不順眼。我嫂子除了自我以外,她還擔心我剝削我爸媽些什麼,她真是把我父母想得太有錢了,她才想當吸血鬼呢,我只不過公婆不在了,懷孕生孩子期間得自己的父母照顧,她就覺得我要跟她分家產,可笑!誰沒有那麼幾年困難的!

我父母現在一直給他們帶孩子,她以後還不想管我父母,還干涉我哥孝敬他們,這不是缺德嘛?她自己也生的兒子,她怎麼就不怕以後自己的兒子媳婦兒這麼對她呢?

13樓:zero

真的挺無奈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結婚。可能結婚以後你會改變自己的某些想法。嫁到人家本來就不容易,其實家裡人是應該包容點的。

只要不是很過分就行。換位思考如果你出嫁到別人家,你的小姑子也特別看不慣你,也許你就會提問特別討厭自己的小姑子怎麼辦了!我也是有個很討厭的嫂子。

以前沒結婚的時候覺得她很過分,我媽也偏心。後來結婚了覺得都挺不容易的,家庭關係相處很難的。多點理解吧,雖然我現在跟她不說話,畢竟那麼多年隔閡了。

但某些方面也是理解同情她的。

14樓:

怎麼辦,好氣哦!我也有乙個類似的嫂子!簡直氣得肺都要炸了!

本來我也是想和她好好的,全家一起努力一起奮鬥,最後過上好日子的!可誰知道呢!剛嫁來我家不久,小侄女住院時,就當著病房裡其他人的面數落、罵我爸媽!

要知道我爸媽是要幹活的,我爸媽都沒吃早餐就給她送午餐去了,竟然還這麼不要臉!

吃一點好吃的根本就沒問過我爸媽。當時有個她朋友送了幾個雞腿!當著我爸媽和我哥哥的面就和她弟弟自己吃完了,簡直了,好像問一下,我爸媽就會搶得骨頭都不剩似的!

像我爸媽這樣的難道還稀罕你這個雞腿不成?

還有許多讓人生氣的事,說來就話長了!她給我的感覺就是自私,應該是想著來我家當女王來了!沒有富貴命卻有富貴病,明明沒有本事賺錢,護膚品卻要和富貴人家一樣貴!

脾氣比本事大!我哥和她能成為一對也是有原因,都是遊手好閒,虛榮心強,好吃懶做!工作三天兩頭一換,卻能理直氣壯恬不知恥地和我爸媽要錢,可是平時又不見她幫我爸媽!

最讓我生氣的,是我爸媽!他們寧願受委屈也不願意說她一句!我生氣了,我爸媽反說我不懂事!

真的是氣死我了!我生氣也是因為心疼他們啊!要不然我管你被別人怎麼罵、怎麼虐啊!

想想就想哭!我覺得如果某一天我嫂子對我爸媽說嫌棄我了,如果不是我搬出去就是她搬出去!我覺得我媽媽肯定會讓我出去的!

(我好想哭(┯_┯)),也不能說我媽媽不愛我,只是她的性格就這樣了,太軟弱了,也只敢罵我老爸和我,都不見她罵過乙個陌生人!我爸到還有一點脾性,只是如果被我媽說後應該也是沉默吧!

真是讓我傷心,我不是不敢反抗,只是我怕我反抗後,我身後卻沒有人!連反抗的理由都反過來對付我,這樣是多麼狼狽啊!

媽蛋,老娘要更加努力賺錢,不爽了老娘直接走人!省得看見了就煩ヽ(『⌒メ)ノ,哼!!氣得我語無倫次了都!

特別特別討厭孩子怎麼辦?

別預支明天的煩惱!別人的孩子淘氣也好調皮也好,心裡難免有些煩,我給你說等你自己有了孩子,你就覺得你現在問的問題怎麼這麼傻!結婚前,我老婆比你想法有過之而無不及,結婚後大寶出生了,變了乙個人,喜歡不知道怎麼對待孩子,後來又要了二寶,二寶出生沒多久還想要老三!我說算了,那樣就壓的喘不過氣來了!有兩個有個...

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怎麼辦

我並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可能是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也可能是很多原因,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什麼的樣的人,總覺得和別人有距離,別人也都不喜歡我,而且我也很討厭現在的自己。幾乎所有形容別人的缺點,我都有,只要你能想得到,我基本都占有。有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有點抑鬱,但是我又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遇到特別特別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肥貓 老國企和事業單位都有這樣的人,環境使然。一是職能工作本身的性質,工資是死的,更經營業績關聯度不大,干多幹少乙個樣,幹錯了大不了被領導懟兩句,誰還會因為這個辭退你呢 二是周圍同事的態度,老油條加扯皮鬼誰喜歡呢,但你去批評他甚至於爭吵,除了發洩一時的不滿外,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 說不定哪天給你使個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