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7:21:29

1樓:

我並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可能是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也可能是很多原因,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什麼的樣的人,總覺得和別人有距離,別人也都不喜歡我, 而且我也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幾乎所有形容別人的缺點,我都有,只要你能想得到,我基本都占有。有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有點抑鬱,但是我又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喪不過三分鐘。我只要有其他精神寄託,我就會轉移我的喪,對自己的討厭。

曾經我覺得我呆在那個班級,那個班級的同學,男生女生,特別是女生,都不喜歡我,特別是初中,初中女生直接就把我孤立了,可是我也不會去和別人怎麼相處,於是就沒有很在意,發現他們在觀察我的時候,我就當作沒看到,只要我不在意,就不會發生什麼事。

總之,我很討我自己,可能你也會討厭我。

2樓:Inlakesh

現在的自己怎麼了?

為什麼呀?

找出緣由很重要!

分享我的故事給你參考參考八

我剛高中畢業那會

因為高二的時候一不小心就遇到了慢性胃炎君

都說胃的狀態緊繫心情的好壞

餓的時候又餓死,飽的時候又難受

情緒不穩

直到高三畢業

原是乙個讓人憧憬大學生活,好好利用三個月暑假出去瘋狂的好時機但是被慢性胃炎君纏上的我只能乖乖在家喝了三個月中藥對於自己的大學生活

失去了唯一的期待

我很討厭那時候的自己

一不開心就暴吃的自己

亂吃海鮮的自己

亂吃燒烤的自己

亂喝冰水的自己

亂熬夜的自己

遇到不喜歡的時候就自虐的自己

我很討厭。

但是既然它都找上門來了

我也只能笑著迎接呀

開始大學生活的我不再亂吃亂喝

時刻提醒自己

「你需要更愛自己!!!」

每隔一天就去跑步一次(運動真的(////)很讓人增加自信)拒絕重口味的海鮮,而且要少吃

聚會如果是燒烤的話,就只吃秋刀魚

調好早上七點,下午兩點,晚上十點半的鬧鐘,準時休息多外出接觸多點人

欣賞和觀察人與物

我的身體在慢慢發生變化

我的心態也是……

這些都是在慢慢地變化著

等你回過頭來才會發現

不必迷茫於現在的自己的樣子

看看過去

再踮起腳尖遙望前方

你會更想呼吸一下更高更遠的空氣

當你不再想著「討厭現在的自己」的那一刻起

希望你能笑著看著周圍的事物

(我是不會告訴你,現在的我還是經常這樣做,比如經常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左看右看,或許會讓你的眼睛發現新大陸呢哈哈哈)

3樓:跳龍門的小泥鰍

題主知道「不破不立」這個詞嗎?

只有徹底打破原來的自己,才能重新建立起乙個新的自己。如果你真的想改變的話,就徹底和過去的自己告別,切斷和過去一切的聯絡,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一切從零開始。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不過這種改變是相當難的,這也就是為什麼人的性格這麼難改。所以題主加油嘍,祝願你可以活成自己滿意的樣子!

特別特別討厭自己的嫂子怎麼辦?

她這個人還很虛偽每天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他也沒有朋友,說這個不好說那個不好,每次提起我們家有些親戚 也沒有那麼過分的親戚這些年跟我們家相處的也挺好的 她那個嘴臉彷彿要把別人吃了,我只想說管她批事,每天想著佔小便宜。來知乎想看看大家對自己嫂子的看法,沒想到討厭自己嫂子的人這麼多,我對我嫂子的厭惡已...

特別討厭自己的親弟弟怎麼辦?

真的特別討厭這個有血緣關係的親弟弟,感覺腦子裡面裝的是屎,說什麼都聽不進去,生活裡只有破手機和遊戲。問什麼問十句不回答一句,嘴巴 耳朵和腦子都是長著配相的,沒什麼實質性作用。如果殺人不犯法,真的想搞死他,把整個家庭搞得雞犬不寧。永遠學不會尊重人,做什麼事情都堅持不了幾天。自尊心極強,別人不能說他,說...

特別特別討厭孩子怎麼辦?

別預支明天的煩惱!別人的孩子淘氣也好調皮也好,心裡難免有些煩,我給你說等你自己有了孩子,你就覺得你現在問的問題怎麼這麼傻!結婚前,我老婆比你想法有過之而無不及,結婚後大寶出生了,變了乙個人,喜歡不知道怎麼對待孩子,後來又要了二寶,二寶出生沒多久還想要老三!我說算了,那樣就壓的喘不過氣來了!有兩個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