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媽特別討厭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17:28:12

1樓:

同學,看你標籤你媽遠比你描述的令人討厭吧?已經達到仇視憤恨的地步了吧?

我理解你。

沒什麼朋友然後對最親近的人言語過激,以我是你父母的權力壓迫兒女,一些事必須得聽她的,她吃的鹽比你過的橋還多,她肯定是對的。和她作對你就是作惡是人渣,不孝,你就會遭報應,你前途永遠好不了。有甚者希望你出門就被車撞死,因為你和她抬槓了、、、

這種情況和是不是爹媽無關,就是蠻橫無理,人格缺陷,借父母之位理所應當行人性之惡,沒什麼好辯駁的。

我已經佛了。

1、能遠離盡可能遠離,住自己的房子過自己的生活,然後逢年過節牢記養育之恩。

2、暫時無法分開,只好暫時忍耐。你可以:

①順從她畢恭畢敬,不要作對。可以把她庸行的展露及時阻擋在萌芽期,防止對抗的愈演愈烈

②無必要不與之言語。當她對你說話時也要保持沉默,假裝在聽,微笑點頭

③投入在自己的事情裡,避免和她過多接觸碰面。敲你門時禮貌告訴她我在忙,理解勿擾。最後再加個「愛你呦~」

心裡清楚就行了,學會從與她的接觸中退出來。熱播台劇原著書名借紀伯倫之言說的好,「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特別特別討厭孩子怎麼辦?

別預支明天的煩惱!別人的孩子淘氣也好調皮也好,心裡難免有些煩,我給你說等你自己有了孩子,你就覺得你現在問的問題怎麼這麼傻!結婚前,我老婆比你想法有過之而無不及,結婚後大寶出生了,變了乙個人,喜歡不知道怎麼對待孩子,後來又要了二寶,二寶出生沒多久還想要老三!我說算了,那樣就壓的喘不過氣來了!有兩個有個...

遇到特別特別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肥貓 老國企和事業單位都有這樣的人,環境使然。一是職能工作本身的性質,工資是死的,更經營業績關聯度不大,干多幹少乙個樣,幹錯了大不了被領導懟兩句,誰還會因為這個辭退你呢 二是周圍同事的態度,老油條加扯皮鬼誰喜歡呢,但你去批評他甚至於爭吵,除了發洩一時的不滿外,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 說不定哪天給你使個絆...

特別特別討厭自己的嫂子怎麼辦?

她這個人還很虛偽每天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他也沒有朋友,說這個不好說那個不好,每次提起我們家有些親戚 也沒有那麼過分的親戚這些年跟我們家相處的也挺好的 她那個嘴臉彷彿要把別人吃了,我只想說管她批事,每天想著佔小便宜。來知乎想看看大家對自己嫂子的看法,沒想到討厭自己嫂子的人這麼多,我對我嫂子的厭惡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