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英語,但是特別討厭背書,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4:07:23

1樓:房屋裝修改造

喜歡美女,有不去追求,那只能是別人的老婆,喜歡不複習練習,最後啥也不是

2樓:

不背書多閱讀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結果

3樓:Joy Guan管芙蓉

目的是記住,那選乙個自己能記住的方式就好啊。

背書不討厭,背了記不住才討厭不想背。

選乙個自己狀態最好的時間,拿出來多翻翻,多讀幾遍看得多了在腦子裡形成框架其實可以自然而然串起來的。

為了背而背沒理解那大概率記不住,背不會就不想背。要是你已經理解了相信不需要可以去背,省時省力很多哦。

4樓:極客淨土

如果是高中的話

英語除了單詞和一些表達就沒什麼要背的了吧

至少課文文章不用背

而且你這麼喜歡英語單詞短語什麼的不背應該看看就記住了如果老師非要你背的話你就裝裝樣子唄

5樓:阿餘

我也不想學習,我以前每次都做最後一排,但是我去搬磚,去做電工,我覺得讀書好好啊,我想繼續學下去,我逼自己每次做第一排,不在意別人看法,自律吧,加油吧,寶貝吶!

6樓:Uncle fang

s什麼怎麼辦,你要過河,但是沒有船沒有橋沒有其他東西只能自己游泳過去,但是你討厭游泳,那就老實在這邊待著吧,背誦不是學英語的目的,但是是理解的必經過程,除非你本身就是個鳥,你就不用游泳,但是可惜你不是。

特別特別討厭孩子怎麼辦?

別預支明天的煩惱!別人的孩子淘氣也好調皮也好,心裡難免有些煩,我給你說等你自己有了孩子,你就覺得你現在問的問題怎麼這麼傻!結婚前,我老婆比你想法有過之而無不及,結婚後大寶出生了,變了乙個人,喜歡不知道怎麼對待孩子,後來又要了二寶,二寶出生沒多久還想要老三!我說算了,那樣就壓的喘不過氣來了!有兩個有個...

我哥對我爸媽特別不好,所以我特別討厭他,但是我爸媽還要我去跟他聯絡,怎麼辦?

小雨點 和我們家一樣我們也是農村人爸媽就靠種田為生我嫂子和我哥對我父母也是一點也不好我爸身體不好什麼活也做不了一年總是要住幾次醫院我爸生病有十幾年了我哥他們從來沒有出過錢給我爸看病都是我媽自己種地加上我打工每月給我父母的錢我哥就一年過年給我媽1千塊錢 我父母乙個月開銷都1千左右因為我爸每個月都要吃藥...

遇到特別特別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肥貓 老國企和事業單位都有這樣的人,環境使然。一是職能工作本身的性質,工資是死的,更經營業績關聯度不大,干多幹少乙個樣,幹錯了大不了被領導懟兩句,誰還會因為這個辭退你呢 二是周圍同事的態度,老油條加扯皮鬼誰喜歡呢,但你去批評他甚至於爭吵,除了發洩一時的不滿外,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 說不定哪天給你使個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