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有哪些適合獨居的小冰箱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20 17:30:13

1樓:

曾經我也獨居過三年,所以咱們獨居的人群,對冰箱的需求,大致我還是比較了解的。

如果是獨居的女生,基本上冰箱除了冷藏功能儲放水果蔬菜保養品,夏天應該都還需要冷凍倉可以儲放冰淇淋之類的。男生嘛,各類飲料酒水,做飯的話還必不可少的有肉類,速食類的食品。所以我並不建議選購單門小冰箱,單門小冰箱更適合於沒有日常生活需要的小場所。

接下來直接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適合獨居的小冰箱~

海爾BCD-137TMPF

這個是海爾的適用小租房雙門冰箱,容量137L,下面冷藏室,上面冷凍倉,滿足日常所需。

康佳BCD-155C2GBU

康佳155L雙開門小冰箱,這款其實小兩口也夠用,分割槽合理,儲存空間更大一點。

美的BCD-88CM

這款是美的的緊湊型小冰箱,容量88L,外u型小巧,身軀靈活,大品牌,各方面都有保障。

新飛BCD-118L2D

這是中國產品牌新飛的一款118L小雙開門冰箱,冷凍室有兩層,方便分割槽儲放,好評度高~

TCLBCD-210TWZ50

如果你對生活品質有更高追求的話,我更推薦TCL這款小三門冰箱,容量210L,風冷免除霜,上門冷藏,中門微凍,下門冷凍,分割槽精細,顏值也不錯,呼朋喚友宅家聚餐它都能輕鬆應付各種需求!

林八斤:租房/家庭冰箱選擇推薦,哪個冰箱牌子好?高價效比熱銷冰箱推薦!2021冰箱小知識告訴你

2樓:愚公

關鍵看自己需求吧

首先,如果只是想用來放些水果、飲料喝化妝品零食等,只需要冷藏儲存就可以的,只需要買單門的小冰箱就好了,可以選擇像海爾統帥的93這樣的,當然其他小品牌會更便宜一點。

如果使用需求一樣,但是一樣冰箱能顏值高一點,這樣可以看看華凌的93和美的93這樣的,基本功能差不多,但是顏值是高幾個等級,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

第二,如果除了放置水果、化妝品、零食,還會放置速凍水餃、牛排或者其他需要冷藏儲存的東西,並且不像投入太多的費用,那麼可以選擇小兩門冰箱

如果就自己儲存需求很小,可以考慮像美的88和112這樣的小冰箱,上部是乙個小冷凍室,可以滿足少量的冷凍儲存需求。

如果想要儲存需求更大一點,也可以考慮像海爾178和美的172這樣的稍大一點的兩門。

當然上邊這些都是直冷有霜的冰箱,如果自己要求稍微高一點,不想定期除霜,那麼也可以選擇像美的166這樣的風冷無霜款,用起來不用定期除霜更省心。

2021 年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機械鍵盤值得推薦?

果粒橙 學生黨的話,就別搞些花裡胡哨了的吧!先明確自己的需求 僅僅是宿舍打遊戲,還是會帶到自習室碼字?需求無法明確的話,你就選不出來合適的鍵盤。說白了,就是 你是打遊戲多?還是打字多?有啥疑惑再溝通。果粒橙 2020 2021機械鍵盤推薦 社畜程式設計師傾心推薦 Delacroix SB 適合學生黨...

2021 年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數碼桌面產品值得推薦?

江湖百曉生 因為回答篇幅有限這裡就不再展開具體講了。 萊西不是我 我覺得電腦就不用說了吧,有很多大神會推薦適合學生用的電腦。我就簡單說說桌面上有哪些實用的小物件吧。你的桌面可能不會像下圖這麼齊全,但是基本標配也就是這樣了。萬能插頭 桌面上有個魔方插頭還是很有必要,因為電器很多,插排又很佔地方,乙個魔...

2021 年,有哪些適合學生使用的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可以選擇?

蠟筆小熊的夏天 筆記本啊。我覺得散熱非常重要。不然電腦一直燙燙的,搞得也不安心也不舒服。所以一定要選散熱好的筆記本。這樣至少日常使用起來不會有什麼不適應的。 筱仲筆記本愛好者 筱可愛 開學季,有哪些電腦你的室友正在入手?可以看下上面的文章,輕薄本建議入手聯想的,聯想這方面表現不錯。預算足的話,直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