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左右預算的家用轎車,有孩子,請問購買杰德,嘉旅還是B級車(天籟雅閣)低配?

時間 2021-06-01 03:38:06

1樓:Duduyellow

其實買車買的就是級別,好多人糾結雞頭鳳尾。有什麼好糾結的,雞就是雞,鳳就是鳳。廠家生產不同級別車要求都不一樣。

能上Teana我想不出為什麼要上杰德。一名三十多萬公里駕駛經驗的汽車愛好者敬上

2樓:乙隻猥瑣的肥宅

如果孩子小的話,還要童車,還要安全座椅,空間大點好,不推薦B級低配

其實純家用,途安L比嘉旅那貨好多了,價低量足價效比高···只不過分類是MPV,可能覺得有點low

3樓:愚人的碼頭

經常3人出行的話,可考慮下傑德,外觀高大上。但是杰德的降噪一般。另外就是杰德後排總感覺很彆扭,坐墊的傾斜角度怪怪的。

開起來的話,還算緊湊吧。新1.5T沒開過,1.

8的自吸,勉強吧。

狗夫Sportsvan沒坐過實車,不好說。

4樓:

如果資金扣得很緊的話,不僅僅是要看購車成本,還要看養車成本,這方面你可以從汽車之家查到。

比如你一年開一萬公里,保養、保險、油費這些Teana等B級會比卡羅拉貴3-5000左右。

嘉旅1.4t、思域1.5t的養車成本也不算低,豐田應該算合資裡最便宜的一類了。

要追求空間,可以看看嘉旅他哥途安L,

三大件和嘉旅差不多,發動機是高功率版的EA211。

嘉旅空間小主要是車長比較短,

這個有利有弊吧,犧牲空間加強操控。

不過嘉旅座椅尤其是後排是比杰德舒服的,

杰德後排座椅有點短,視覺上空間大了。

btw皮座椅在我看來唯一的好處是孩子比較小的時候能對汙損抵抗力強一點……

另外這些車除了杰德的1.8能在15w內落地,其他裸車差不多。

5樓:百無一用

杰德的發動機和CRV一樣嗎?Golf嘉旅挺好的。乙個增機油,乙個燒機油,隨便選乙個吧!15萬買不到天籟雅閣低配,低配車一般不生產,怎麼也得17萬吧。

6樓:extra 張

建議買1.8的傑得,並且建議買5座版本,不管是天窗還是座椅都不及空間和質量的需求靠前。真皮座椅冬天冷夏天熱,你還得加個套,真心沒必要

7樓:有句港句

買車是乙個男人最初的夢想,就和娶妻生子一樣,非常自然,也非常重要的事情。

如果我是你,思考的方向不會是買,而是租,你明媒正娶不到梅赫西迪家的大小姐,但是可以租啊,你們明白我的意思的啊,不要有心裡負擔,不用道德綁架,等你換工作,腿不夠長了,變成剛性需求了,你也把bba家的姑娘們,啊呸車型都租了個遍,什麼姑娘,那種型別讓你怦然心動你會不曉得嘛?

以下為我老婆的陳述:15萬1年買固定利率的理財產品,在加車輛每年的交強險,三責,車船稅,租車應該是足夠了,按照週末出去,差不多乙個月可以出去一次,你要知道你開的可都是bba,頻率已經很高了。

如果頻率低一點,估計你一年的保險費用就可以扛下租車費用了。錢在銀行還能利滾利。

畢竟……你上班的地方太近了……真的。完全沒必要。

而且,還是那句話,車只是工具,不要因為沒車而沮喪,感覺活得不如別人好,其實完全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活出自己的精彩!

高興的話去租個amg爽爽就好啦……

10 15萬的家用轎車?

飯糊 家用的話不考慮一下MPV或者旅行車或者跨界車嗎?Golf嘉旅了解一下,空間大,配置高,純家用車,就是有點像麵包。明銳旅行版再了解一下,空間大,配置還可以,外觀漂亮,不介意異味風險的可以嘗試下。杰德也了解一下,空間大,外觀好,油耗低,不介意機油增多風險的可以考慮下。 火氣十足 家用的情境不同,選...

預算落地25w左右,男,40歲,家用,轎車有什麼推薦?

好多日吹啊。日系車整體皮薄餡大,針對碰撞測試做優化,實際事故中,只要有日本車,基本都是日本車被撞得稀碎。CAMRY將近4.9公尺的車長,居然只有1.53噸。比4.6公尺長的沃爾沃S60的1.73噸,輕了0.2噸。日系車為什麼省油知道了吧?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車輕。車一輕,高速路上開著就有些飄。為了家人的...

預算15萬左右的轎車有什麼好的選擇?

阿ray 各品牌的車都去試駕幾次,效能差別不大,雖然宣傳3缸機一樣完美,但個人還是喜歡雙數的。安全配置多的優先考慮,其次是空間和顏值。家裡只有一台車或者有孩子要考慮空間,特別是後排舒適程度。顏值沒有標準,自己喜歡就好。另外,有沒有天窗真的不重要。油耗高點低點也不重要。 竹上雲霄 照著汽車銷量排行榜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