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5萬的家用轎車?

時間 2021-05-30 00:36:15

1樓:飯糊

家用的話不考慮一下MPV或者旅行車或者跨界車嗎?

Golf嘉旅了解一下,空間大,配置高,純家用車,就是有點像麵包。

明銳旅行版再了解一下,空間大,配置還可以,外觀漂亮,不介意異味風險的可以嘗試下。

杰德也了解一下,空間大,外觀好,油耗低,不介意機油增多風險的可以考慮下。

2樓:火氣十足

家用的情境不同,選擇也不同。

標誌先排除,家用車大多還是要考慮維修保養和保值率這三點這個牌子都不佔。除個別城市,大多城市的標誌品牌保有量都少,所以這三個方面都不佔優勢。

昂克塞拉1.5的不是創馳藍天,內部空間也稍差,操控性上還可以,2人之家,年齡不大,對汽車動力和操控有一定需求的話,可以考慮上個2.0的

日產的車,北方沒庫,會有低溫啟動保護,需要怠速熱車時間,可能會造成積碳,我身邊有兩三個開日產車的冬天原地熱車3分鐘以上很是酸爽。但是空間和油耗等方面都不錯,品牌保值也挺好。

Sagitar/卡羅拉都是保值最高的品牌,各方面都不突出也不存在特別的短板,保值也非常高,就是渦輪增壓可能會有一些小的負面效果,具體在各種論壇都能看到,能不能接受看自己。

家用車就是代步工具,省心省力省錢是主要需求,空間舒適操控動力都其次,所以根據駕駛習慣、家庭構成、行車路況、生活環境等因素,綜合考量,祝你選到最合適你的車

3樓:肚皮

豐田COROLLA1.2T>馬自達昂克賽拉 1.5L>大眾速騰1.4T=日產軒逸1.6L

買車要看你個人需求的,不是適合大家的就是適合你的。就比如說昂克塞拉,你車如果長期1到2個人那昂克塞拉完全沒問題的。這車值得吐槽的地方就是空間,但只有1 2個人空間怎麼都夠用的。

COROLLA是綜合下來我認為最合適家用的,同級裡沒有明顯優勢也沒有明顯短板,就很中庸。

4樓:吳克

幫你排除兩個。

馬自達AXELA 1.5L 這車不是家用車,是用來開著玩的,不適合家用。

大眾速騰1.4T 雙離合故障隱患,燒機油隱患,開這車不省心。

另外標誌308我開過也不喜歡,變速箱調得不好頓挫明顯,而且這車很老了該換代了。

家用轎車的esp有多重要?

輪胎極限過了什麼p的沒用了,其實感覺沒太大用。家用小車代步就好 esp對FIT來說沒那麼重要,尤其還得加1.5w。前驅車感覺要失控推頭了,鬆油門就好了。不鬆油門別說esp了,神仙都救不了你。還想一種因為下雪結冰之類的,esp也沒用。輪胎才重要。反而是如果我覺得頂配的方向盤前後調節才實用。這樣可以坐後...

15萬左右預算的家用轎車,有孩子,請問購買杰德,嘉旅還是B級車(天籟雅閣)低配?

Duduyellow 其實買車買的就是級別,好多人糾結雞頭鳳尾。有什麼好糾結的,雞就是雞,鳳就是鳳。廠家生產不同級別車要求都不一樣。能上Teana我想不出為什麼要上杰德。一名三十多萬公里駕駛經驗的汽車愛好者敬上 乙隻猥瑣的肥宅 如果孩子小的話,還要童車,還要安全座椅,空間大點好,不推薦B級低配 其實...

家用轎車一年跑兩萬公里算多不?

我覺得對家用來說已經不少了,每天上班就算往返20公里,一周100公里,一年最多5000公里。其他時候就是週末出去玩了,沒退休的人來說,太遠距離就不適合自駕了,我成都到重慶單程也就300多公里而已。車子買來不論開不開,都是在消費,多開里程數,總體上還是在增加效用的,油費肯定比打車費實惠多了。至於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