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落地25w左右,男,40歲,家用,轎車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11-02 23:46:33

1樓:

好多日吹啊。日系車整體皮薄餡大,針對碰撞測試做優化,實際事故中,只要有日本車,基本都是日本車被撞得稀碎。

CAMRY將近4.9公尺的車長,居然只有1.53噸。比4.6公尺長的沃爾沃S60的1.73噸,輕了0.2噸。

日系車為什麼省油知道了吧?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車輕。車一輕,高速路上開著就有些飄。

為了家人的安全,(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還是排除日系車吧。

大哥40歲,25萬的預算,買台奧迪A4或者沃爾沃S60,不比CAMRY雅閣亞洲龍香多了?

如果不跑長途,比亞迪漢,小鵬P7,不是更爽?自己裝個充電樁,每公里幾分錢的電費,不爽嗎?

2樓:子睿叔聊家庭教育

就看你看重哪方面了,家用以經濟實用,舒適為主,考慮到以後的用車成本,可以考慮混動,新能源純電動汽車。混動的可以選擇Accord,凱美瑞,邁騰,帕薩特。新能源車可以選擇小鵬P7,比亞迪漢。

希望有參考意義……

3樓:曲sir

要看具體的用車場景的,比如如果高速很多,那推薦美系車,Regal,帕薩特(對,你沒看錯,帕薩特可以算美系)。如果經常洗澡,那必須凱迪拉克CT4。如果很在乎安全或者需要裝有品位,沃爾沃S60,如果很在乎用車成本,雅閣凱美瑞天籟

4樓:愛刷牙的幾零後

雖說40歲,如果追求動力,可以上領克03+,GolfGTI,如果要面子,可以豐田亞洲龍,凱美瑞,如果追求豪華品牌,就是入門車型了,也很不錯。看需求。我推薦特斯拉。

5樓:Timic

Magotan,因為是大眾純正的血統,不像帕薩特。豐田亞洲龍,日本車很適合家用,後排空間比凱美瑞大的多,個人感覺內飾也比凱美瑞好看。

6樓:元氣

德系Magotan,日系凱美瑞。很成熟穩重,也都很省心。邁瑞,內飾駕駛質感好一些。凱美瑞時間久了,省心一點。開個7,8年,兩車沒啥區別。

預算25w落地三款車選哪個?

普通市民群先生 我也是25w的預算,我的決賽圈是Accord混動,xel,ct5。25w落地來說Accord混動配置最高,xel進取運動配置還夠用,ct5最低配。我算過一筆帳xel或者ct5一年的費用要比Accord多個5.6000。唯一就是後期易損件更換貴點,當然也可以出去換。去試駕,看哪個你最喜...

預算25W落地的轎車有什麼推薦的嗎?

作為乙個不太關注車的女生,我喜歡的車只有3款,但是好像都不太符合題主你的要求。1,Jimny,據說是側翻王,因為底盤高,但軸距窄,所以,好像,很容易側翻。應該是在15萬左右,兩門,車總體空間是比較小的,只適合單身最多就兩個人,因為後座必須從前面進,而且空間也不是很大。2,Sahara,同樣也是兩門版...

25w左右落地,有點糾結SUV和轎車,求指點?

暗光 第乙個答案已經說了很多了那我就說一輛車好了!按你的需求肯定是不能選轎車的!我知道爛路不多!但你要考慮到下雨!偶爾在草地裡走!所以我推薦福特Kuga!先說缺點!空間比起第乙個答案裡的車空間稍小!建議你去坐一下!6at油耗比其他車基本高乙個油!再說優點,底盤很整,方向靈活,算是suv裡面少有的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