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5萬左右的後備箱較大效能較好的車有哪些,最好是合資車,如果國產好到逆天也可以?

時間 2021-06-06 19:22:21

1樓:樓下別抬槓

這問題如果SUV,一般後備箱比較小,只是比較高

轎車的話後備箱會有乙個開口問題,開口小,裡面空間再大,你很多東西放不進去,拿也不方便

我強烈推薦斯柯達的Superb或者明銳,低配Superb也就13~15w,b級車掀背的後備箱,簡直無敵

我之前開明銳,後備箱放過老式那種後背很厚的電視機40寸後排座椅放下以後,我塞進過28寸山地車

我就問你除了卡車,什麼車能放得下28寸山地車?

所以明銳開了6年,我現在換了Superb,一樣掀背車居家旅行簡直是無敵!

轎車用掀背的車不是很多哦!

不過掀背一般後面的胎噪會稍微大一點,有利有弊,看樓主需求吧

2樓:EXEED星途

推薦EXEED星途TXL/TX,除了無處不在的小儲物空間,還有超大行李空間!雙層行李廂設計,容積461~1000L,可放置多個大尺寸拉桿箱,底層儲物空間還能安置小物件。

EXEED星途TXL/TX搭載了同級最強的1.6T GDI發動機,匹配格特拉克研發的高效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可實現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的超強輸出,同時滿足國六排放標準。

效能絕對沒有問題f,非常建議入手~

3樓:maoniumnw

推薦個冷門點的,起亞的Niro,純進口的suv,後備箱空間比轎車大的多,後排放平的話空間更是恐怖,純進口車,質量沒的說,而且這貨是混動版,開起來相當省油,之家的口碑基本在4公升多點,在南韓是起亞賣的最好的車。低配在預算範圍內,中配貴了2萬,多了天窗,2個頭部氣囊,倒車雷達什麼的,是價效比最高的

4樓:fan

如果你多兩萬-三萬預算順便日常方便充電的情況下。 比亞迪宋DM。應該算是你說的五座,後備箱較大效能較好的車了。

城市內日常通勤還省錢。SUV車型,電四驅,混合動力,綠牌不限行,加速效能50W以下的所有車中沒有能比得上,起步基本上只要不遇到真跑車都能幹(非福特Mustang等看著像跑車不是跑車的。低端真跑車也可以有一拼之力)。

但是配置不高,電子限速185,低配車型沒有全景大天窗,沒有雲服務, 沒有遙控駕駛,沒有全景攝像頭只有右前攝像,沒有座椅通風和加熱。

5樓:張斌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落地還是裸車價,我家買的Golf嘉旅280tsi。落地不到17。保險保額比較大吧。

正常16萬落地。開了一年多,覺得還是足夠用了。空間大後備箱也大,實在不行可以放倒後備座椅啊。

沒出過毛病,動力也足

6樓:多功能黎廣廣

CIVIC的產品力可以說是超過同級一大截了如果國產的話可以考慮剛上的名爵6 不過建議題主不要太注重後備箱空間了個人覺得沒有明顯差距。除非往上稍微夠一夠到入門級的B級車但這樣勢必會犧牲掉效能

7樓:西木野真姬

後備箱大……這還得看你是要縱深還是要高度空間,A級三廂這個價位基本都差不多,兩廂的話,杰德五座?SUV就不清楚了emmmmm

預算7萬落地的家用車求推薦,想要後備箱大一點?

慕容復 七萬落地就只有考慮6萬級別的東南A5和比亞迪秦燃油版,但前者過於小眾,後者油耗偏高。其實建議加一萬選啟辰D60,日產三大件很可靠 白魚尾 新寶駿RC5吧,可以理解為寶駿Valli旅行版的三廂版,然後寶駿310W 740L行李箱固定行李箱容量,更支援6 4比例放倒後排座椅,解鎖1460L超大空...

想買落地20萬以內的suv,油耗低,後備箱大,能放寶寶推車之類,動力1 8t或者2 0的

生而自由 推薦馬自達CX 30,頂配,落地18 因為我買了。真香!馬自達2.0自吸 6AT,帶ISOFIX介面,裝兒童安全座椅很方便。後備箱放摺疊寶寶車也沒問題,我也有這個需求。車長不到4公尺5,好停放。最好多去試駕幾次,看適不適合自己開。如果你選了其它品牌,也建議買頂配。目前1470公里,大約一半...

預算15萬左右的轎車有什麼好的選擇?

阿ray 各品牌的車都去試駕幾次,效能差別不大,雖然宣傳3缸機一樣完美,但個人還是喜歡雙數的。安全配置多的優先考慮,其次是空間和顏值。家裡只有一台車或者有孩子要考慮空間,特別是後排舒適程度。顏值沒有標準,自己喜歡就好。另外,有沒有天窗真的不重要。油耗高點低點也不重要。 竹上雲霄 照著汽車銷量排行榜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