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輛車,預算十五萬左右,喜歡三箱的,有什麼合適的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carbunclex

不談推薦什麼,因為15w的車選擇太多。

講講選車,因為題主也正好問了怎麼選。

大概有這樣幾個步驟,一是明確預算,這個題主已經做好了,15w,如果15w是落地價,那麼扣除保險和購置稅,也就是車價大概在13w左右。

然後是明確需求,這裡包括車型(題主也選了,三廂轎車,做得很好)、品牌、外觀、內飾、空間、動力、保值率、配置等等方面的需求。有些你可能不在乎,那就劃去,特別在意的拎出來。

然後就可以帶著這些需求去選車或者提問啦。需求越詳細,選車越精確。

2樓:唐自戚

買車是個複雜學問,在合理預算內,要綜合考慮自身對車的要求和使用場景等各項因素。

譬如有的姑娘比較在意外形顏值,有的則更看重效能,有的注重駕乘感受聽不得異響和噪音,有的又喜歡車子配置豐富空間大。

我身邊的女性朋友,也多是在這個價位購車的消費者,她們之中既有人因想要一輛快車選擇了現代LAFESTA,也有人因注重顏值、且不介意二手車,正在二手大眾甲殼蟲和Mini Cooper中猶豫不決 ,當然也有既想快又想好看的,她最終託人在二手車市場淘了一輛車況很不錯的尚酷。

這是乙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或者說,對於一萬個不同的人來說,這個問題有一萬個正確答案。

於是,我只能給出自己的一點主觀意見:

1、個人推薦領克03,與同價位車型比較,在效能、安全性、內飾品質上,都屬於相對突出的。

2、女孩子的話,如果不是在空間上存在剛需,最好不要選擇中型或全尺寸suv。

3、如果考慮二手車,盡量找身邊從事二手車行業或者懂車的朋友幫忙尋找車源、檢視車況;如果沒有,那自己要記得檢視車輛的保養、保險等記錄,還有送去4S店做檢測車況。

20萬左右預算第一輛車應該買什麼?

我寄愁心與明月 可以考慮Regal的GS 要運動有運動要舒適又舒適,可變式底盤。另外油耗方面也不用擔心可變式LSY的發動機,對比之前LTG的更省油,缺點就是不能刷鹿頭程式了 一款潛力能破5的車,而且家用買菜也不錯,外觀上非常好看配置也豐富 付勝華 哈哈,看到這個問題,自己來答一波。因為同事買的一輛A...

第一輛車,預算20萬,買什麼好

蒼狗與白雲 用車需求和用車環境,以及對空間 動力 配置等都沒有?這感覺就像我20塊買什麼菜?想吃葷素還是豆製品都沒有說,怎麼推薦給你呢? 牛相傑 中國產品牌極力推薦吉利汽車旗下領克05plus,外觀時尚,開出去有面子,空間也還好,偏大一些的緊湊型suv,動力槓槓的,而且沃爾沃的技術和安全係數有保障。...

女生第一輛車,預算25萬內落地,求推薦

捷豹xel。對沒有聽錯,剛開始我怕人噴我,但是1.5的mini都有人推薦。我覺得我推薦的不過分啊。捷豹xel入門版車型25落地,配置很高,該有的輔助功能都有。顏值也高。空間不錯,各項也相對均衡。逼格滿滿。女生開,沒人覺得你是錢不夠買不上34c,反而覺得你與眾不同,不從眾,有自己獨特的審美。起碼預算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