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與蔡徐坤,Lisa 與宋茜,誰的實力更能打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

俺先匿了別給俺按粉籍!

追星也追了七八年了也算是看這些老idol新idol一路成長過來的韓圈到內娛也算是都沒落下客觀分析的話我認為還是鹿晗吧女團沒有男團了解得多所以分析起來也許不客觀就不評價啦!

首先鹿晗和蔡徐坤我算是都了解過追過2013的韓也追過2018的偶綜合實力來講確實鹿晗強很多。當年鹿晗站在舞台上就會讓我覺得這樣的人就應該站在舞台發光發亮天生為舞台而生的那種與生俱來的idol氣質和舞台感染力與天賦努力都離不開關係。回國之後關注少一些了本來也就是路好但後來的作品和live什麼的都看過一點點只能說還挺慶幸時間沒帶走他對了前幾天那個創的solo我有看有點回到當年那味兒了補充一下!

對比了這幾年幾個舞台其實我覺得他dance有在進步誒有慢慢擺脫韓團的風格。再加上他本人的性格很可愛情商很高挺圈人好感的會讓人覺得有的人能火成那樣就是應該的是有理由的。

我個人認為鹿晗是天賦型選手自己本身學東西快加上老天給他的硬體配置都是天生要做idol的乙個標準內娛idol他算乙個標準吧唱跳真的很出色!他的實力被他的臉蛋忽略了太久了國內能出個正規打歌節目讓這些實力idol被大家看到嗎!

蔡徐坤是努力型選手真正看過他相關物料的人很難去黑他吧我覺得節目多多少少也對映很多他個人的性格於我來說我很喜歡很欣賞才20出頭的年紀就很成熟很有思想並且也一直保持初心很敬業也很敢總之小蔡的未來我很看好的但還要繼續加油!他的路還長著以後也做自己吧!

2樓:

別提這種問題引戰啊…

鹿晗和宋茜都是前輩,實力當然是強的。而且這兩位非現役成員,這幾年拍了不少戲,重心也不在這個上面,就更沒必要比了。

申明一下我是ikun,我們沒有要跟前輩比的意思,這個問題也不是咱提的。看到這個問題的寶寶們冷靜一點哈。

886~

3樓:

sm中國營銷部發大水了吧

吳亦凡跳舞能看麼,sm並非出品都是精品

南韓三大,sm的唱功和門面厲害一些吧,這公司一直都不是舞擔出名

4樓:

看宋茜新曲mv就知道宋茜和lisa的唱跳差距了。

如果宋茜有大家說的那麼神,那這次她也太敷衍了事了。

唱跳實力直接掉到普通國內愛豆的檔位。

如果lisa出rap舞曲mv,吊打,不吹不黑。

5樓:銀河系野生公主

表面身份,本命Lisa,以前是ikun,現在沒有當年那麼狂熱還是很喜歡(從偶練開始就一直喜歡啦)

不吹不捧,個人客觀認為:

宋茜=Lisa > 鹿晗 > 蔡徐坤首先,宋茜北舞畢業,Lisa從小舞團出身,這兩個人的舞蹈水平不是在 idol範圍內了,而是專業舞者. 這兩人比較,說實話沒辦法比,你要比hippop和urban的話,毋庸置疑Lisa要強,要比民族舞古典舞,當然宋茜更厲害,都作為韓團女idol出身比韓舞水平,我只能說不相上下.

鹿晗和蔡徐坤呢,專業舞者水平當然還達不到,不過都是idol圈內舞蹈實力的佼佼者了. 兩人相比起來,的確還是經歷過sm專業的幾年培訓的鹿晗更勝一籌. 畢竟,南韓的造星產業不是開玩笑的,更別說sm這種大公司,而且我記得蔡徐坤訓練時間沒有鹿晗長,所以,鹿晗舞蹈實力高於蔡徐坤明明白白的.

不過坤年紀輕輕,舞蹈已經很厲害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未來可期.

補一張看到比較宋茜和孟美岐的,說的很中肯了如此這樣,單論舞蹈,宋茜=Lisa,論idol,Lisa>宋茜

6樓:乙隻電阻

已有的回答讓我不禁懷疑SM的營銷水軍是已經衝入知乎了嗎?拜託,SM並不是每乙個人跳舞都很好,你拿SM出身佐證鹿晗跳舞好說服力根本不夠啊喂。

要佐證也是拿他和國際舞邦的合作舞台啊西八。

沒看過其他三位的舞台,撤了。而且我覺得兩位女導師舞風顯然不是乙個路子,感覺這樣更像舞種取向的Battle了。

7樓:

鹿晗宋茜

不是說蔡徐坤和lisa不好

二代韓團實力個個碾軋四代不管是exo還是fx還有大家知道的東方神起很多實力solo都

二代韓團真的是光一般的存在現在的韓團一代不如一代沒有特色整容臉分不清還記得之前看fx的歌曲風格簡直太強烈!他們跳什麼都能成為自己的風格神仙姐姐宋茜是隊長第乙個中國籍隊長真給中中國人長臉!!當時我就很關注

宋茜跳舞給人一種舞蹈很簡單的感覺她總是能很輕鬆的駕馭但很多人學起來就很難 fx的舞蹈很難模仿水平也很好現在fx十年前的舞蹈還被拿來抄襲可見!沒辦法優秀

exo現在仍然很火裡面的每個人都很神仙鹿晗燦烈啊啊啊好帥實力也能打張藝興的創作honey!團歌上癮 mama!!好聽!

8樓:乄耶啵的女朋友

看了昨晚舞台,我無條件支援鹿晗!鹿晗太帥了!舞台太炸了!雖然結束之後喘的不行,但表演時穩的一批,不愧是頂流!坤這樣一看還是差了點。但坤還年輕,繼續加油吧!

昨晚三個人的合體,真的每個人舞台都絕了!我get到了!太強了!

以前沒追過exo,之前也不太了解他們三個,這次知道了,實力真的沒得說!好多人說主題曲他們跳的水,現在看來就是女團舞他們沒咋好好跳吧

兩位女愛豆不了解,但單從在青創表現我目前喜歡Lisa更多一些

9樓:doyoulikeit

lisa,我不是這其中任何乙個人的粉,客觀評價,lisa的實力確實令我震驚,真的,控制力居然能那麼好,唱歌也很好,舞蹈那麼好,我覺得lisa更勝一籌哦,並不是說其他人不好

Lisa 宋茜 程瀟和金泫雅誰的舞蹈實力最強?

韓圈定律前後輩相比時不能嘴前輩,但我還是想匿個名大膽嘴一波。我總覺得宋茜被過譽了,就我看到的什麼四牆,屋頂著火那些,真沒覺得宋茜跳得有多厲害。雖說有北舞啊什麼獎啊這些名頭,但還在函式時就沒感覺比隊友突出多少 柔韌度確實可以,但跳舞不是力量節奏協調性什麼的更重要嗎。程瀟感覺也有點,體操驚豔,但街舞也就...

蔡徐坤與周杰倫誰的創作能力更強?

有點孤獨的小確幸 題主哪根筋搭錯了?這種問題也問的出來?大家別噴了,一看就知道是刷流量,這種常識問題還問?你平時擦屁股用紙擦還是用衣服擦?別噴了,這問題正常人問不出來,純屬刷流量 世界衛生組織 WHO 根據智商將精神發育遲滯分為以下四個等級 1.輕度 智商在50 69之間,成年後可達到9 12歲的心...

為什麼頂流沒人黑,而蔡徐坤鹿晗被黑的這麼厲害?

生氣不在的 說一下蔡徐坤 因為蔡徐坤c位出道之後沒有籤公司 而是自己成立了乙個工作室 資本向他伸出橄欖枝 他沒有接受 資本對待給自己賺錢的 願意做任人擺布的棋子的,捧不順應自己的,買通稿黑 所以蔡徐坤的被黑 資本下場了 三千顏墨 我不了解他並且之前一直覺得他挺娘的 妝容風格是那樣,而且長得太清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