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6會一直火下去嗎?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M有名字

其實你要看16最後賽季的更新內容你就能知道所有的更新其實都帶有目的

那就是把目前的內容平穩推進到17

雖然A測17的各個方面都是大幅度不如16

而且在剩下來的時間裡 B測乃至發售這些問題T組可能都不一定能夠來得及改進(祖傳塑料手感)

但是作為年貨 21年幾乎一整年動視的資源必然是往17傾斜的(畢竟賣貨要緊)

所以關於熱度16必然是下滑的

但是!依舊推薦你可以入手16 拋開WARZONE 其實PC平台多人模式外掛程式並不太多

(當然主機平台沒有外掛程式,而且秒匹配)

而且有了跨平台之後幾乎不用再擔心鬼服(前幾天剛回PS4的BO4耍了幾把依舊秒匹配)

最重要的是你想要玩到16這種超高質量的FPS(子彈入肉真實感爆棚) 至少還要等到21年末

2樓:zukiu

16的確是近幾年來風評最好的一部使命召喚。可玩性也非常高

且看今年17趕工能趕的怎麼樣吧,照目前這個疫情形勢和15的前車之鑑來看,只要官方還管16他就能繼續火,不過季票很可能S5是最後一季了。

你擔心自己會一直單身下去嗎?

知知者 不會啊,u1s1我恐婚,將戀愛視為是一種很麻煩的事情。想到往後的日子結婚生子忙碌家庭間的瑣事就讓我很煩躁,我更喜歡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現在我家人一談起我必須多少歲結婚 往後生子方面就讓我特別厭煩 以上個人觀念 Zima Bule 並不擔心,因為在大學期間我有交過很多女朋友,雖然各種原因分手了...

你們會帶著遺憾一直生活下去嗎?

Sean s太陽樹 何必這麼執著呢?那些你認為過不去的終將過去,那些不能陪你走過漫長歲月的,也真真的只是過客,你將來會遇到或者不會遇到,有些遺憾不是你不想就能不想的,生活久了,慢慢地就發現那些不能承受的。也注定要承受,該走的會走,該來的總會來,所以看開一點,想挽留的,就努力去做,不能達到目的也不要失...

處理器的效能會一直增長下去嗎?

木頭龍 製程工藝公升級帶來的效能提公升,很多人都知道。新的製程工藝一般來說可以 提公升頻率 降低功耗 在晶元面積不變的前提下增加電晶體數量 這三點中,只有提公升頻率是直接影響效能的,這個就不詳細說了。降低功耗本身並不影響效能,但在限定功耗的前提下,功耗降低了,處理器廠家可以讓處理器工作在更高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