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帶著遺憾一直生活下去嗎?

時間 2021-06-09 00:00:17

1樓:Sean's太陽樹

何必這麼執著呢?那些你認為過不去的終將過去,那些不能陪你走過漫長歲月的,也真真的只是過客,你將來會遇到或者不會遇到,有些遺憾不是你不想就能不想的,生活久了,慢慢地就發現那些不能承受的。也注定要承受,該走的會走,該來的總會來,所以看開一點,想挽留的,就努力去做,不能達到目的也不要失望,開心就好。

2樓:是你的沫沫啊

沒有完美的生活啊

只有有遺憾才會有希望,才會有慾望

才會有活下去的動力

如果真的沒有遺憾了,就沒有希望了

也沒有慾望了,就沒有意義了

3樓:Bryant

生命是乙個過程,人從生下來就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不知道這一生會發生,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等過了幾十年,回首一看,遺憾是常態,但那又怎麼樣呢。人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只能做現在能做的,和決定以後會發生的。

我們不能帶著遺憾過完這一生,不能讓逝去的時間決定以後的生活。

4樓:發淇嘻嘻

如果是一些無法改變或很難改變的事,那只能帶著,因為捨不得放棄。但是生活總是要朝前看的,實在不行就拿麵鏡子往前走,正視現在的路,用餘光看鏡子

5樓:學生黨小羅

我們都會說,「啊,好後悔呀,要是當初那樣就好了」,這是正常的,沒有誰是預言家能看到未來,當時作出決定的我們誰也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減少遺憾的最佳方法,就是相信自己,不為自己做出的決定而後悔,但是這很難…

因而,遺憾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帶著遺憾生活也不會因此而變好,應該學會去彌補這個遺憾,讓已經發生的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而不是為此感到後悔,卻無所作為,只會在那唉聲嘆氣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遺憾,但是希望這份遺憾能成為你將來的特別回憶,成就更好的自己!

6樓:小新

好多遺憾。有些現在仍然揹負著,不過想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有些被我化腐朽為神奇了。

不管怎麼樣,遺憾不遺憾,這些都是經歷。

7樓:羊羔羔

人就是帶著各種遺憾勇往直前走下去的,無論多麼的喜歡,時間都會沖淡一切情感的。

還有分手了,再去說一句再見有什麼意義呢,還不如把這些情感心思花在現任身上

8樓:你真帶我撞樹

會,我的遺憾太多了,有的再也彌補不了,那依舊是我的遺憾,我也沒有辦法改變,雖然都說帶著遺憾活著很累,但是那也是一種收穫,讓以後的自己改變一點,意志堅定一點

9樓:ThislsApple

啊,這....沒必要,既然已經是過去式了,就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活了吧,你求乙個心安理得,可別人的生活中已經沒有你了,就不要去找存在感了吧....

生活會一直糟糕下去嗎?

喜微 但是人會 就向在無盡的黑暗中,光芒永遠只有一片 但是生活正是因為這樣才美好 覺得生活糟糕 可能是沒有去真的貼近他 樓下的大爺,超市的阿姨 無一不是生活中美麗的部分。邁出腳步,貼近生活 還記得王勃的一首詩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還有這麼多人陪著你,生活怎麼會糟糕呢 已登出 生活是否會一直糟下去...

三觀不合的兩個人,如何一直生活下去?

小蝸 可能是前世的孽緣,這輩子只能互相嫌棄著,但是又捨不得離開。那就努力找你們的集結點,不去管三觀合不合,肯定會有相同的地方。以前的人們,不也沒有那麼多的三觀要求,有的結婚前都沒有見過面,不還是生活了一輩子嗎?習慣了,你就會覺得沒有那麼重要。 潤瑜 我覺得你提問之前,應該先問問自己的內心 自己是否真...

生活會一直糟糕下去對嗎?

TrMr3 你記住一句詩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想想貧困山區的孩子,沒有手機甚至沒有電,更不可能在知乎上,對自己的人生感嘆,但他們每天都很開心,即使一日三餐都是五穀雜糧.他們之中有些人的生活是我們城市裡長大的孩子無法想象的,他們生活糟糕嗎?在我們看來,是的,很糟糕,但別人不會這麼想,覺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