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要入一款人生第一輛車,預算20 30萬,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

作為mini和寶馬車主

個人覺得汽車品牌文化對車主的影響也挺大,女生我也挺推薦這兩個品牌的,如果玩藝術、潮就mini,個性自主性強就三系。如果成家有寶寶,就三系吧

2樓:吾乃磊候彌苟家翁

賓士a賓士cla寶馬1寶馬3奧迪a3q2,進去逛,看眼緣,喜歡哪個就是哪個,產品力都差不多,看顏值吧。mini沒了解過不知道多少錢

3樓:楊楊

中國產車吧,哈佛f7x.

相同排量發動機動力引數+油耗,都比20-30萬的賓士寶馬都要好很多,而且做工也用肉眼看不出差距了

4樓:淨塵染

買車首先看需求

比如你在意什麼,好看?效能好?好開?內飾好看?品牌名氣?環保?安全?經濟?乘坐舒服?配置高?可靠性高?保值?實用?

一般講,一般性汽車在這些裡面,同價位內1點是拔尖的,佔兩個優點是好車,佔三個優點是價效比車型,佔四個及以上,就是神車了。

比如題主說的mini吧。她的優點就是,好看,實用性好,賽車風格調教,好停車。缺點簡單說隔音比較差,噪音大,配置低,女車主買台mini是很不錯的。

賓士,賓士最大特點就是外觀內飾都很好看,品牌響亮,其他的優點得到S級去尋找了。

奧迪,奧迪最大優勢就是在BBA裡用料最厚道,各方面很均衡。沒什麼短板。

寶馬,寶馬最大優點是駕駛感優秀,循跡性,變速箱邏輯,這個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沒啥用,是玩車人關注的。

凱迪拉克,凱迪拉克優點就是隔音,車身調教。以及非凡的價效比。

沃爾沃,環保,輔助駕駛,安全,是他的主打賣點。

以上品牌都是豪華品牌,除了mini外,他們的主打賣點都遙遙領先其他對手一代。豪華品牌也有自身的問題,就是貴,不止車價貴,養車也貴。

普通品牌只需要記住幾個就好:

大眾,很中庸,汽車界的及格線。評價一台車好與不好,就看跟同價位大眾比有什麼優點與不足。

豐田,整車壽命調教,一切都為了開的更久。

標緻、雪鐵龍,底盤大師,城市道路可以讓你蛇皮走位不會翻車,較快速度通過減速帶也不會太顛的平民車。

別克,平民版的凱迪拉克,坐進車裡就跟進了會所一般的內飾。

以上就是我對這些品牌的看法。

我自己選車喜歡大轎車,小suv;對女孩子來說,我傾向於好開的車,小車最佳。

賓士B200/A200兩廂,北京賓士我個人看法味道比較重,我推的這倆都是進口賓士,要好一些,建議選裝音響;賓士B、寶馬2系俗稱奶爸車,小車大空間很實用,適合各種短途自駕遊。A200車小好停。

mini 好看,萌,countryman巨能裝…音響什麼的個人看法沒賓士好。很推薦。

沃爾沃XC40 ,我是沃爾沃車主,他的輔助駕駛非常好用,導致我用了倆月不會開車了,全程讓她自動駕駛我就負責觀察路況踩剎車。比我的車更新的xc40優化應該更多。目前xc40應該是送兩年保險5年質保5年免費保養,非常實在,整車空間不錯,我184的個子正常駕駛坐姿,後排還能給我一拳空間。

而且車內異味非常小!

大眾CC,這台車最大賣點就是他的無框車門,拍照特好看,底盤比較硬,想多講坐著不舒服。在這裡面最大優勢就是零件多,隨便乙個修車廠都會修他,後期開銷很小。

奧迪Q3,圓滾滾的,價效比極高,即將換代,實惠。

寶馬也想推薦,但x1覺得有些糙不夠精緻,2系旅行版沒賓士B級好。3系落不下來。

人生第一輛車怎麼選擇?

老李 因為不了解,所以建議自己多看看論壇,車輛資料,大體熟悉下車輛效能。再多想想自己應用場景,用車必要性,車輛使用的主要環境。然後大概訂個目標,確認下主體範圍,確定大體型別,再具體到合資中國產具體品牌。然後去試駕,最好開半個小時以上進一步了解資料跟實車的差距。車是個大號 停車真是有點麻煩 非剛性必需...

第一輛車預算十萬應該買哪一輛?

日系,首選FIT,大眾寶來,朗逸,都可以,都是聲優,保養便宜,後續賣也不會虧太多。不知道買什麼的時候就看看銷量榜。一般這個價位的中國產車比合資車差不了多少。中國產車的配置會更高點,用起來會舒服。合資車的配置太低了,很多必要的配置都沒有,這個就太糟心了。現在大多數的車你用個5 6年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建...

人生第一輛車CDX,好幸福

超級大CP 針對物理對手,護甲要比生命值耐抗。比如你對線亞索男刀諾手瑞文這種,帶護甲收益高。針對法傷對手,魔抗也比生命值耐抗。比如卡薩丁 大眼睛 火男。生命值符文是給你針對混傷較高的對手用的,提莫,或者在下路對線。 美錯 這得看你對線的是什麼英雄。如果你對線諾克,血量就比護甲好用,因為諾克的E技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