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推薦15萬左右的轎車,偏向動力,噪音好點的?

時間 2021-06-16 12:54:48

1樓:徐哈哈哈哈哈

這個價位隔音都不怎麼樣。

要動力盡量挑選渦輪增壓,

我自己2.0馬三動力也就一般。

不介意二手車的話,

15萬預算

可以考慮下14/15年左右車況不錯的GTI。

玩幾年還是不錯的。

2樓:梧桐

最低配的邁銳寶XL,2.0t可以16w以下拿到,不貪圖b車的,可以選領克03 1.5t冠軍版,星瑞2.

0t次頂配,1.5t的思域不知道15w能不能落地。還有一些冷門小炮,你在這問說明你可能連鍵盤車神都不是,所以不建議買太冷門的車,容易找罪受

3樓:信仰

1.斯柯達Octaviapro操控動力科技上都不錯。

2.領克03價效比也是不錯,操控動力沒得說,隔音也還好,變速箱有些頓挫,車機也是被人吐槽的點。

3.昂克賽拉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操控性不錯,渦輪的年代堅持做自吸的太少了,空間和異響能接受的話可以選擇

這個價位也可以上B價車,可以參考一下。

預算 15 萬左右,哪款轎車更適合 90 後選購?

4樓:梁力森

加v試駕

5樓:蔣馨

既要的問題沒有。動力、靜音都靠堆料。非要選就電動。這兩方面比油的都好,但這不是乙個圈子的問題了。

中國產的肯堆料也可以看看。

6樓:阿西吧

二手CAMRY或帕薩特

一直沒理解花15到20萬買思域或者速騰是出於什麼考慮。錢差不多,但是二手CAMRY無論駕駛感、安全、舒適度、殘值都要比思域或卡羅拉高處乙個檔次。買二手車注意公里數和事故車就行了,新手可以去官方認證買,省心。

落地15萬左右家用價效比高合資轎車推薦哪幾款

dheien 推薦兩款,一款是本田CIVIC,秒天秒地的本田CIVIC,絕對是15萬以內,最值得購買的運動型轎車之一。中期改款以後,該車的中網 輪轂,都進行了燻黑處理,看起來十分炫酷,再加上大溜背的車身造型,整車的運動範兒十足。該車搭載的1.5T發動機,不僅動力優異,還具備較高的改裝潛力,可以輕鬆秒...

30萬左右轎車求推薦

labao111 三十萬,可以買普通人心中不錯的車了,土豪無視。轎車,b級普通品牌高配,混動。bba的也可以買主流中級了,當然c系好像要添一點才落地。另外,不那麼隨大流也可以看凱迪拉克,捷豹,沃爾沃。如果不止是轎車,SUV,空間大的HIGHLANDER,銳界,冠道都不錯。現在的車企造車技術故障率沒有...

誰能多推薦幾款15萬左右轎車,自用,偶爾和父母出去逛逛?

洋哥說車 你說的15萬元有點模糊,你指的裸車價還是落地價?這兩個是不一樣的。落地價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本田CIVIC和豐田卡羅拉,無論是可靠性和保值率,還是舒適度和機械素質,都能滿足你。家用車重點是空間,所以馬自達或者福特的車就不推薦了。如果是裸車價,可以考慮一些B級轎車,更高階的平台和更寬敞的空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