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與寶馬3系怎麼選呢?

時間 2021-06-01 18:31:12

1樓:L姓女士

3系。綜合起來3系還是略勝一籌,奧迪最拉胯的就是那個內飾了,每天要開的車子當然得自己看著喜歡。 a4l外觀不錯,但整體比較中庸。dream car是A7,(允許我做下夢哈哈哈哈哈) 總之,年輕人提了3系不會後悔~ 火山紅內飾越看越愛,325的動力也夠夠的。

2樓:大爪鴨

沒說什麼需求,作為寶馬車主,想說新3系要比A4L舒服了,外觀來說見仁見智,總之我個人是真的不喜歡新3系的那個臥蠶般的日間燈,但是從開的角度上來說,A4L的45TFSi四驅,絕對是不後悔的選擇,日常開325夠用,喜歡玩車的上高功四驅的A4,是很值得的。

3樓:康迪

目前預算30w及以下A4L,預算35w及以上看重操控選四驅A4L,看重內飾,舒適性,空間選325,320不推薦。頂配A4和325兩者的操控區別,90%的人開不出來,可以去試駕一下

4樓:

去試駕一下就好了,多觀察車子,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在這個級別的bba,除了賓士,寶馬奧迪都不會讓你失望。

我個人喜歡奧迪,因為它運動。

5樓:我出布

看你預算呀。

奧迪是比較價效比高的。且現款a4舒適度下降,操控變好,3系舒適度提公升,操控變差。之前沒有開過的,可能感覺不大出來。

而且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前驅和後驅的差別不是很大,只是聽別人說了後驅會操控更好。

30w左右,你只能買到320版本的寶馬,a4可以上到中功率的高配。乙個渦輪減壓,乙個8s的百公里加速。怎麼選擇很明顯了。

30到35的區間。a4可以上到40的四驅,雖然是減配的四驅,但是還是同價位最好的,且四驅在雨雪天駕駛更穩,更適合北方的路況。3系可以買到325長軸,(短軸不推薦,後排空間太小,不適合家用)。

3系的2.0t+8at,還是要更耐用的。北方的話後驅車還是要自己考慮下的,冰天雪地寸步難行,寶馬的四驅還是較奧迪差點意思。

30到35這個價位,這個就看買的人喜歡哪乙個就買哪一款了。

35往上。a4高功率落地36、37,同價位最好的四驅,6s左右的加速,對於95%以上的人來說夠用了,且雨雪天形式安穩。325長軸耀夜落地36、37,外觀顏值個人覺得比奧迪高,但是動力沒有a4高,且寶馬頂配330L直接40w了。

還有的就看你對於配置的需求了。就我而言,我會希望車子的音響更好,(奧迪有bo,寶馬有哈曼,雖然不知道這兩個哪個好,但是總歸比沒有牌子的音響好),希望大燈要亮(BMW3 Series就是普通的led,奧迪有矩陣)。所以相比較之下,我會更傾向於奧迪。

家用寶馬3系好些還是奧迪A4L?

LEON 家用的話強烈推薦新3系Li 後排座椅足夠舒適,至於所謂的頓挫,點頭的問題,我開了兩趟高速約300公里,基本就沒了,Li跟i前後空間差距還是蠻大的,基本就是後排人員能翹腳和不能翹腳的分別!其它的看錢包,預算足夠就上曜夜325Li或者330Li 預算不夠320Li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3系群裡最...

奧迪a4l和新3系怎麼選

長興奧長汽車官方號 2020款A4L與上代相比,在外觀上提供了兩種設計風格,普通版和運動版。車的前臉都採用了經典的大尺寸的六邊形的進氣格柵,普通版車型的中網配備的是多橫幅式的樣式,而運動版車型配備的是蜂窩狀式的中網,格柵周邊都包裹了銀色的鍍鉻飾條,更加地具有質感。兩側的前大燈比較飽滿,LED日間行車...

家用,奧迪A4L和A6L,寶馬3系和寶馬5系選哪個?

不知道樓主家庭具體情況。如果家人後排坐的多建議3系或者5系,舒適性更好,具體3系還是5系,看個人預算。個人建議3系把,多留點錢給家人更實在點應個急。3系325li就夠了。能上高的不選低的。2個朋友,同時買的3系,2年後全換成5系了。A6終究是A6,5系終究是5系。千萬別談什麼操控性,家用車不需要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