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奧迪A4L,賓士C級,還有領克05。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09 20:06:11

1樓:驗車官X

當然是C級,撩妹最佳僚機。在我看來,優雅、時尚,以及品牌價值是賓士C級運動版明晃晃寫在臉上的。沒啥可避諱的,男人、女人都有乙個賓士夢,哦對了,今年上半年豪華品牌中型轎車冠軍寶座,也正是賓士C級。

作為乙個女生,我是如何理解這款C級的外觀的呢?它有些英俊,也綴以柔情。英俊的是格柵處穿過三叉星那條粗壯有力的鍍鉻,柔情的是如繁星點點般的點陣中網;英俊的是如尖刀般鋒利的前唇,柔情的是飽滿十足的車頭輪廓;英俊的是車側的折線腰線和車窗處鍍鉻的勾勒,柔情的是車門面板若有似無的曲面如水上波瀾般的撩撥……

相比之下,內飾的吸睛程度也絲毫不遜色於外觀。最吸睛的莫過於萬年吃香的賓士style空調出風口、凸顯豪華感也強調自身存在感的中控台設計,單單這兩個元素,就直接為內飾奠定了BBA其他選手上沒能營造出的豪華基調。

動力方面,我推薦1.5T+48V輕混,一方面新能源是趨勢,另一方面也確實能稍稍克制一番油耗,這也會時時刻刻體現在日後的用車成本上(畢竟大多數C級消費者還沒到完全不在意油錢的程度)。再看資料,190馬力、350牛·公尺,日常用得舒舒服服,超車啥的揮灑自如。

可能有人會問了,賓士C級有沒有必要選擇全時四驅?個人認為,沒必要。它雖然是BBA同級別車型中唯一提供全時四驅這一選項的,但在日常城市駕駛過程中,感受不到太大差別,為此多花個3、5萬的,其實意義不大。

配置方面,就以終端參考價為23.28萬元的2020款改款 C 260 運動版為例,可選性已經非常強了。安全性方面的實用功能基本都有,比如胎壓顯示啦、主動剎車等等,科技感比較足的12.

3英吋全液晶儀表+10.25英吋中控液晶屏、自動泊車入位,也都有提供。賓士主打的64色氛圍燈自然是安排無疑,基本能夠想到的、所需要的配置都安排上了,誠意還是相當不錯的。

再花個4000元加裝個全車無鑰匙進入就齊活兒啦。

2樓:金剛如意棒

這有什麼可比的?喜歡啥買啥看個人需求,有人喜歡牌子就買BBA,喜歡經濟實惠就買05,再說了這都不是乙個價位的,有什麼好比的?碰瓷?

3樓:artcoffee

幾個菜喝成這樣……肯定是領克好,LBBA聽說過沒?賓士寶馬奧迪價效比都是渣渣,都是買標,網上都說了,買BBA的都是智商稅,不買中國產車都不是中國人,領克現在下手晚了以後一定會像雷克薩斯一樣加價了

奧迪A4L與同等級寶馬3系賓士C級相比好在哪兒呢?

謝科 其實A4產品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平台是MLB EVO平台以及七速濕式變速器,還有就是這代A4的整體操控居然比寶馬G28 3系還略強一點,得益於前後五連桿鋁合金懸架以及車身的加強件。還有同級獨有的12V輕度混合動力,在油耗以及燃油經濟性都有不錯的表現。不足的地方就是廠家的營銷確實比起BB有所欠缺,...

寶馬 3 系 奧迪 A4L 賓士 C 級,這類車型到底是 B 級車還是 C 級車?

Jones 瓊斯兄 我一直覺得豪華車是自成一派的,跟一般家用車是無法對比的。兩者之間是脫節的。為什麼?因為豪華車這個等級大多數都是後驅的,而且3 C這個等級更強調運動效能。所以在空間和大小上肯定與一般家用的前驅沒辦法比較啊。舉例來說,君悅 Regal 凱美瑞 雅閣這個等級的車應該算是中型車。但空間比...

寶馬3系和奧迪A4L 賓士C哪個變速箱 發動機好一些,故障率小?

轉山轉水 要穩定還是選AT手自一體變速箱。奧迪雙離合。雖然現在雙離合質量也很好,但是後期少不了頓挫,異響。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7檔濕式雙離合 健康歌xv 我喜歡奧迪,奧迪A4L的操控性沒得說的,通過性好,而且轉彎靈活,我自己開的就是這款,買回來的時候,我還是新手呢,很開就上手了,現在已經開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