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奧迪A4L和A6L,寶馬3系和寶馬5系選哪個?

時間 2022-01-13 07:19:39

1樓:巴巴托斯

不知道樓主家庭具體情況。如果家人後排坐的多建議3系或者5系,舒適性更好,具體3系還是5系,看個人預算。個人建議3系把,多留點錢給家人更實在點應個急。3系325li就夠了。

2樓:小海魚

能上高的不選低的。2個朋友,同時買的3系,2年後全換成5系了。A6終究是A6,5系終究是5系。

千萬別談什麼操控性,家用車不需要談操控,動力也別談,都是夠用的。就那個被罵成後的ES200,動力也不算很差,家用完全夠用。

3樓:雲南猴翻兒

不缺錢肯定BMW5 Series!一定是他!價效比最高還是奧迪A6,實在沒錢才選a4。

3系如果只是你乙個人開,希望開的爽才選,不然就多加幾萬買奧迪A6了!真不差錢,或者想著多開幾年,還是BMW5 Series了,哪怕最低配。

4樓:hu ZHI

看你年級,35以內,開a6和5系總覺得是你爸的車,超過35肯定買大不買小。a和b的話,a車便宜,夠大碗,但是相對品牌力較弱,已經是bba墊底了,如果還想小裝一下,選b家。僅僅是家用,a家更合適,據說a6低功率已經不到40落地了。

5樓:周公 SE

嗯,看來,你對於家用車等同於轎車!如果錢不是很敏感,預算夠的話,就優先高一級的車型,那麼就是A6L,5系!奧迪和寶馬就看自己喜歡,這個級別駕乘感覺普通消費者都會感覺比較不錯,高階!

當然,自己感覺都可以的話,可以拉自己家裡話語權較重的,看看對方喜歡然後做決策!

家用寶馬3系好些還是奧迪A4L?

LEON 家用的話強烈推薦新3系Li 後排座椅足夠舒適,至於所謂的頓挫,點頭的問題,我開了兩趟高速約300公里,基本就沒了,Li跟i前後空間差距還是蠻大的,基本就是後排人員能翹腳和不能翹腳的分別!其它的看錢包,預算足夠就上曜夜325Li或者330Li 預算不夠320Li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3系群裡最...

奧迪A6L寶馬5系賓士E系家用哪個合適?

藍調 我兩個月前剛提了45 6四驅版我的選擇是因為我有乙個 6情懷為夢想而買單其次 這裡是中國東北我生長的地方 非常有必要來一台誇戳最後 多年以後考慮穩定性皮實耐遭還是 6 劃重點 5係假真皮人造革的座椅我實在無法接受 E300立標我覺得太張揚我配不上這是實話 萬旭裝飾幕牆六甲 有輛A6 開了六年多...

寶馬 5 系和奧迪 A6L 怎麼選擇?

勵志樓多天了 單位一把手,a6,帶屁股那種。中配黑色,很低調,最值錢的是車窗前擺著的通行證。二把手,a6l.女的。好像是最高配了。最值錢的也是通行證。書記,h5.中配。直屬一把手,a6l.二把手Magotan,自己和同事,家裡車有很多。經常開就是奧迪,大眾,吉普。小姑娘偶有紅色x1和a3。另外就是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