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奧迪A4L 寶馬3系 沃爾沃S90,三口之家怎麼選?

時間 2021-12-31 21:55:04

1樓:從不回頭看爆炸

這個問題我剛剛經歷過! 對比了很久新s90 和三系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買A4真不如三系所以我沒有考慮奧迪 ,最後覺得s90的油箱和一些問題以後想了很很久 ,感覺s90很划算但是後期的維護成本這些考慮之後我選擇了3系GT 畢竟結婚了不需要太裝逼家用就好

2樓:勞斯基

我感覺你個人可能偏向於3系吧。喜歡它就買它,等你不再喜歡,也就該到換車的時候了。車子這種產品,是很難一步到位的,在有限的預算下,自己開心最重要,努力掙錢吧

3樓:牧飛煙

去年我也在S90,3系之間考慮過。最後買了19款302li。但是我建議題主買S90。

買3系的原因是,對比下來更喜歡開三系。雖然不飆車,但是三系真的能帶給你駕駛樂趣,開起來有種人車合一的感覺。家裡還有一輛小型SUV,老婆在開。週末用長軸距的三繫帶娃綽綽有餘。

新一代的3系軸距更長,但是卻失去了靈魂,偏向家用了,更中庸,這也是我推薦S90的原因。因為S90更環保,安全配置更高,空間更大。同時S90的外觀也很好看。

然後是最重要的環節了——價效比

2020款S90 T5的入門款比325LI更便宜(2021款S90剛上來沒研究過)。

其實如果題主比較喜歡帶家人出去戶外的話,我更推薦SUV。 因為轎車後備廂看著大,其實跟SUV沒法比。

4樓:往事只能回味

前兩部都是緊湊型中級車,第三個沃爾沃S90大中型轎車,級別不一樣,從開的角度來說前兩個好一些,第三個舒適感空間都很好,所以還是看你喜歡哪一種風格,沒有統一的定論,只是喜歡程度和使用場景配合。

5樓:王矜持

利益相關19a4車主。

三口之家這三颱車選s90或者3系吧,繞開a4。

新一代a4主打更多是是運動,不管是外形還是40就標配4驅,座椅硬一直是a4的缺點,舒適性比不上另外兩台。車內異味我其實自己沒有很大感覺但是朋友坐我車都會說還是有味道(去年12月提車也有大半年了)且a4儲物空間真的太小了,前排東西真的不夠放,眼鏡盒也沒有。家用的優勢除了省油,空間還行真的沒啥了。

三系s90我都沒開過,但是如果題主給的前提是三口之家,還是不推薦買a4

家用寶馬3系好些還是奧迪A4L?

LEON 家用的話強烈推薦新3系Li 後排座椅足夠舒適,至於所謂的頓挫,點頭的問題,我開了兩趟高速約300公里,基本就沒了,Li跟i前後空間差距還是蠻大的,基本就是後排人員能翹腳和不能翹腳的分別!其它的看錢包,預算足夠就上曜夜325Li或者330Li 預算不夠320Li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3系群裡最...

奧迪A4L與寶馬3系怎麼選呢?

L姓女士 3系。綜合起來3系還是略勝一籌,奧迪最拉胯的就是那個內飾了,每天要開的車子當然得自己看著喜歡。a4l外觀不錯,但整體比較中庸。dream car是A7,允許我做下夢哈哈哈哈哈 總之,年輕人提了3系不會後悔 火山紅內飾越看越愛,325的動力也夠夠的。 大爪鴨 沒說什麼需求,作為寶馬車主,想說...

家用,奧迪A4L和A6L,寶馬3系和寶馬5系選哪個?

不知道樓主家庭具體情況。如果家人後排坐的多建議3系或者5系,舒適性更好,具體3系還是5系,看個人預算。個人建議3系把,多留點錢給家人更實在點應個急。3系325li就夠了。能上高的不選低的。2個朋友,同時買的3系,2年後全換成5系了。A6終究是A6,5系終究是5系。千萬別談什麼操控性,家用車不需要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