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禁止學生騎電單車和電動車?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

河北工程大學搬了新校區

我剛得知的訊息

我看到的時候特別方真的

看見了嗎

學生出行方式:走道兒、騎學校指定共享單車、開車其他的統統不行 ♂自己的電動車自己的自行車

太迷了真的自己的自行車都不讓騎學生開自己的車就行還能租車位?

我沒生氣就是覺得太缺德了學校辦的這事真的

好惆悵我的小電驢怎麼辦

當初在肯德基辛辛苦苦打工買它現在學校不讓騎了它陪著我經歷了一年風風雨雨陪我學習上課游泳健身

學生的胳膊肯定是拗不過學校的大腿的

只能匿名小聲BB了

2樓:取名太難了

同上,本校剛剛發布通知,也不讓學生騎,但是教職工可以。

本人所在學校中最佔空間的是一些私家車,有些車長時間停放在乙個地方,學生停車空間很小,充電棚也常常爆滿。

我認為真的要注意交通安全,可以提倡大家綠色出行,或者將私家車停放的地方騰出一部分給學生停放自行車或者電動車,而不是一刀切,直接禁止學生騎電瓶車。

而且,我們都是有自主思考意識的大學生了,還要搞這種專治式的政策,我覺得學校要深刻思考一下。

另外,學校中有一大部分人都買了車,自行處理,怎麼處理,學校肯定不會出錢補償,整個學校都不讓騎了,賣給誰?收破爛的?花幾百幾千最後只能得個幾十?

學生的錢難道是大風颳來的?是不是還要說誰讓你們買車了。學校領導有這精力,咋不趕緊把學校的設施建設一下,交通問題難道僅僅是學生造成的嗎?

令人無語,過一段時間沒準禁止騎自行車,幾年後我們就能成為最能走路的人,再過幾年沒準就能回到原始時代鑽木取火了,真好

3樓:井亞天

這個問題,我們學校就從明年開始不讓騎電單車了。電車的話據說要交錢才能給電車充電,學校給的理由是電費太多。自行車後座不能帶人!!!

如何看待高中生騎電單車上學?

流蘇 學校的規章制度好像沒有不許騎電單車吧?十八歲的小夥子騎摩托,人和車證照齊全,合理合法,當然可以 至於安全問題,都在具體的人 不愛學習的揚子 在你這個年紀,我偷偷騎電單車,是用飛的 開個玩笑,是爆表的那種,是很爽沒錯,摔得也很疼。現在想起來,非常危險。因為長大了,也見多了車禍事件。 太陽 想騎就...

如何看待那些半夜騎電單車,自以為很帥的人?

還不是哈雷那種車是什麼意思?你要報警你去啊,管的著人家騎不騎哈雷?像你這種人估計在社會上受點教訓就能學會不這麼自以為是地嫉世妒俗,還自以為是什麼正義的使者跑知乎來提這種毫無意義的問題。為了洩憤唄,然後找來一群和你同樣的人一起批判那幾個小年輕?問題解決了?你要是真被打擾到了就去報警,或者用什麼其他解決...

如何看待電單車上高速?

光頭胖子張 疫情期間有幸上過一次。太爽了好麼,六檔一掛全程90,不用擔心鬼探頭,不用害怕遠光狗,沒有各種神仙彎道,沒有各種炮彈坑。後開走國道去連雲港,好傢伙一樣的路三倍的時間各種炮彈坑,卵都要被頂的從嘴裡飛出來 各種鬼探頭,遇到路口脖子恨不得伸出去兩公尺長各種遠光狗,這裡說一下感謝一路上遇到的所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