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川普暗殺伊朗少將後支援率上公升了?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直腸癌家屬

川普自己早就預言過了,為了贏得下次選舉,要去打伊朗,一打伊朗,其他所有問題就不存在啦。

任何國家和民眾,都是慕強的~只是西方往往還做出一副彬彬有禮的假象。

2樓:BrDevil

熊通三十五年,楚伐隨。隨曰:"我無罪。"

楚曰:「我蠻夷。」

恐怖組織需要講理麼?但蠻夷吃棗藥丸啊,所以我用jio投了他一票

3樓:

because he is an unstable, idiotic 73-year-old boy with small penis.

4樓:屎吉

都說川普不靠譜,可川普乙個人改變不了美國,他不靠譜,他身後的美國智庫可是靠譜的,川普的每乙個決定,都是無數聰明人深思熟慮的結果,有無數的情報和資料作為依據。川普只是站在前台的那個人,你們覺得川普的決定不靠譜,你們能有美國智庫聰明?

就像乙個演員,他演技好,他演技壞,他演技風格獨特,可無論他演成什麼樣,還是要跟著劇本走。

5樓:歌者魅影

大棒加胡蘿蔔。藍星警察又把大棒玩出了新花樣,伊中國人也認慫了。我是美利堅中國人也把票投給特總。

暗殺邏輯是,你玩陰的,我也玩。惡性的迴圈最終雙輸。如果我能玩,你玩不了。這個邏輯就不存在了。

修正一下,這次對少將肉體消滅叫特種作戰。

6樓:「已登出」

唉,又見不少伊朗應該早報復,大報復美國,把戰爭球踢回美國去理論。

我就問你,你伊朗大報復了,一波轟炸,把美軍基地,使館蕩平,殺百八的美中國人。然後美國各大中東基地,航母火力全開,不派地面部隊只出空軍,無差別轟炸你伊朗反報復,你伊朗怎麼破?

7樓:Likuan

川普不是嘴炮,而是有行動力的人,而且扯下了遮羞布,展示了政治鬥爭的本質,即打擊消滅敵人,長自己的志氣與權力,契合了真正美中國人的內心需求。

8樓:超lelouch

美國黑伊朗黑了幾十年了,差不多根kb分子掛鉤了,川普炸死了人家三號人物,肯定潛移默化的覺得幹得漂亮。

況且伊朗現實中確實日常跟美國過不去啊,至少表面上是這樣,乙個算不上多強都國家天天跟個蒼蠅一樣煩著你,你會不會覺得這個國家欠揍?

至於理客中所謂的戰爭風險……

您是認真的嘛?老百姓真的會在乎這個?只要不是自己上戰場,只要能打贏,誰管戰爭正不正義,誰管伊朗是不是受害的?

縱觀美國反戰基本都是反戰敗,不管是越南還是伊拉克。

9樓:亞當斯密

暗殺行動怎麼可能是川普乙個人的決定,那是美國最高權力機構的決策,決策之前已經將各種應對預案考慮完備了。確信收益大於成本才實施的。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難道只是經濟科技發達嗎?

政治決策能力也是一流的。川普只是乙個命令發布者,當然他有最終決定權。

10樓:大盜

我覺得美國打伊朗就是降維打擊,百分之百的勝率,客機被擊落應該也是美國搞的鬼,冷戰時期美國就經常搞這套,暴露出伊朗那破雷達就跟玩具一樣。

打了一仗,勝了,支援率當然高。川普是個商人,利益至上。

11樓:neo anderson

川普以實際行動實踐了能動手就不吵吵。

出來混要講信用,說過要讓他全家死光,就一定要死光光的。

公尺帝那麼多海外經濟殖民地,當然需要這樣的領導人了。

12樓:SHU Doinb

因為伊朗之前跳的太兇了。

擊落美軍無人機,攻擊美國使館,操縱武裝分子攻擊美國盟國的重要設施等。伊朗在中東鬧的太兇,而美國一直沒有強有力的反擊。

現在川大統領以雷霆手段弄死伊朗軍方重要人物(差不多CIA局長,實權甚至更大)。對於心懷美國夢,習慣了美國強勢的大部分美國藍領和中下層人民來說是一劑強心針。

川普的選情的基本盤就是這群選民,現在不過是進一步迎合他們

13樓:zephon

我們寫書的都知道,筆力強不怕坑

你坑再多,因為你筆力強,圓的回去,坑也變成有意為之,都不用去填。

同理,川普各種動作,都能圓的回去

那不就是國力強嘛

你只要去做,強大的美國國力會抵消你的全部失誤。

14樓:周四晚9點09分

有個說法叫不看過程看結果。相信大家都看過很多比賽,經常會看到職業選手做出很多匪夷所思的動作導致最後需要放慢鏡頭才能看明白。在操作的時候誰知道是為啥要這麼幹。

但是光看結果的話,確實很牛啊

15樓:皛白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樓上這麼多人回答,就不能先Google一下嗎??

空襲事件發生在2020.01.03

而2020.01.02的支援率也是42.4%,緩緩打出一串

補充一句,川普的支援率一直很穩定,2023年最低支援率是39.3%,最高支援率43.3%,波動其實很小的。

這就說明,他靠的還是他的基本盤。川普無論做什麼事,無論正確與否,該支援他的還是支援,該反對的他的還是反對。

其他回答:

伊朗人民為什麼拋棄巴列維王朝?

16樓:

川普其實和灣灣的蔡一樣,在當地其實都是大部分民意支援的,不然他們也不可能走到現在這個位置,牆內牆外看世界還是有區別的。

17樓:阿揚睡不醒

因為美中國人既想護住面子,又不能放棄裡子。

雖然美國強大,但你要對抗規則,毀掉棋盤,你就要承受規則的力量。川普若還想連任,他就不能讓美國選民付出太高的代價和承擔太大的風險,所以不會輕易發動大規模戰爭。但是又必須護住美利堅的面子,不能認慫,刺殺蘇萊曼尼的舉措是最簡單實用的:

用較小的代價清除襲擊美國行動的核心推動力。

本就是輸贏問題,川普在不損害美中國人民利益的大前提下為美國扳回了一局,自然是為自己的連任助力了。

18樓:

隔壁老王天天比劃刀子說要弄死你丫的。

你舉報要抓他結果一直被和稀泥。

有一天他被抓了,你很開心,忘記了之前被和稀泥的不爽。

雖然現在隔壁全家都開始威脅你了,但是你還是還開心。

19樓:白羽夜鴉

水晶之夜後,德三的支援率如何?

閃擊法蘭西後,德三的支援率如何?

北邊成批運來愛麗絲的時候,德三的支援率又如何?

對於真正做好了戰鬥準備,將生活希望寄託在勝利上的民眾而言,勝利不帶來歡呼和掌聲,才是不可能的……

「皮洛士勝利下去,我們藥丸!」叫做假裝做好了戰鬥準備,像馬奇諾後面的法蘭西民眾一樣,一旦受挫,一潰千里……

鐵人之前的確認為念經濟經可以打敗鄰居,然後德三的回答是,贏了,經濟就沒有問題……

20樓:大頭

這個是很自然的啊,乙個長期被渲染成敵對國家的重要幹部被我們的領導人乾淨利落的乾掉了,這是多少任領導說幹而沒乾成的事,憑這份果斷決絕的二愣子勁兒也得吸一波粉,屁民懂什麼政治,high解氣就完了。當年一幫二桿子上街砸車的時候不也被渲染成民族英雄嗎

21樓:

立場比事實更重要,刺殺伊朗將軍是否卑劣可恥重要嗎?

「看到祖國這麼流氓,我就放心了。」美中國人也是這麼想的,至於你流氓到什麼程度,那就看你多大本事了!

不要看到一些高讚回答站在道德和國際法的高點上批判美國,酣暢淋漓,每個國家的國民都覺得自己是正義的那一方,事實是正義永遠由勝利者定義!

22樓:鋼鐵直男老幹蛋

這是川普使用了一千八百年前蜀漢丞相的「治國大招」——「北伐」後產生的必然結果。

文明歷史以來,這一招一直都是優秀政治家的大招。

只是丞相為了讓自己的大招出師有名,還費心寫下「出師表」這等千古散文。而他川普只是發了個推特。

丞相在世,估計又要罵人了。

「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23樓:秋梓

因為美中國人大多數不知道川普是怎麼殺得這個人,並且他們也不關心。

他們只知道,川普乾掉了乙個美國的敵人。

從這層意義上,四捨五入一下不就和奧黑乾掉賓拉登一樣了嘛。so~

24樓:江左

中國歷代王朝怎麼滅亡的?蛋糕不夠分而又無法做出新蛋糕導致農民起義。只要美國能對外收割,底層就是穩定的,即便導致世界不穩定。直到世界崩潰。

25樓:百牛

只要自己國家過得好,就不管其他國家死活,這就是美國。

只要自己過得好,就不管別人死活,這就是美中國人。

所以川普的支援率上公升了。

26樓:

挺好嘛至少現在美帝雖然在收縮,還不忘打壓中東

如果、萬一,美帝真的收縮了,就問世界上還有誰能頂上去萬一伊斯蘭世界自己統合了,大家都接受不了的

27樓:

我最近經常逛reddit, Trump在網上一片罵聲,各種段子調侃Trump. 考慮到喜歡上reddit的大多都是年輕人。所以Trump在年輕人裡面支援率並不高。

但是Trump的基本盤也並不是這些年輕人,而是很多中年及年紀比較大一些的美中國人。

28樓:Angel

只看到了題主的問題,卻沒有看到這個問題的資料來源,很好奇什麼機構做的什麼調查?

支援率上公升了多少?

(補充一下,看了這麼多回答,都是在分析為什麼,卻沒有乙個談到了具體的支援率變化,也沒有看到資料來源。看大家分析的這麼頭頭是道,真是好奇啊)

29樓:酷熱中

美國天天給我們添堵,我們要是給他來上一耳光,網上絕對是「看到祖國這麼流氓,我放心了」這樣的呼聲。至於後面衝突公升級,我們會異口同聲的說迎接他的有獵槍。贏是肯定贏了,至於多大代價贏得,估計沒人想過。

30樓:yyyy

正常吧,你是美中國人也更支援吧?

普通大眾知道的東西很少,思考的層面和層級也很淺薄,不太會深層次的思考複雜的東西,樂忠於理解自己能夠理解的。

所以川普很符合普通大眾的口味,硬剛,不服就幹,血性,幹就完事了。

31樓:默蒼離

明犯強漢者,雖遠必誅。

陳湯寫了這段話,名留青史,千載之後,強盛之漢朝,霸氣仍撲面而來。

國內了解歷史的人,每讀到細節,無不神往。

陳湯,真英雄也。

人氣爆棚,支援率爆棚。

在這裡,

沒人在意,陳湯是偽造了詔令強迫附庸國出兵的。

沒有人在意,陳湯是威脅上官達成的目的。

大家只看到了漢朝的強大和英雄的膽略。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所以這個道理用到今天所說的話題上。

在白左綏靖政策多年的基礎上,川建國搞了一出「明犯強美者,雖遠必誅!」

美中國人哪會在乎程式正義呢?

以上強硬者總會更容易受到愛戴,哪怕強硬的代價是衰落。

等中國成為至強的時候,大家就會明白的。

32樓:大頭一號

人本能對輸的恐懼勝過了一切,公眾更是如此。雖然打起來不好看,但輸了被人踩在腳下更不能接受。何況實力差距擺在那裡,轉投反戰反而是必輸無疑。

本質上是一種互相針對、你死我活的現實主義世界觀,雖然伊朗目前來說並不這麼看。

33樓:逍遙散人

因為世界上每乙個民族都有乙個一樣的特性

那就是崇拜強者

更何況在全體右轉的今天,民族主義盛行,而戰爭是最能籠絡民族主義者的心的

但是民族主義是把雙刃劍,也是最不可靠的

今天,你打了勝仗,他會興高采烈,會歡呼,會支援你但是一旦你失敗了

他們便會將你拋棄

34樓:尹先生

你可以做社團的話事人,也可以跟其他社團的話事人明爭暗鬥,大打出手。但是真正決定兩個社團是戰是和,以及是否由你繼續當話事人的,是社團背後德高望重的三叔公和七大爺。

如何評價川普指揮空襲伊朗少將在伊拉克遇襲身亡?

Shu 乙個無視任何條文,律法的國家,想幹嘛就幹嘛的國家,但是戰爭響起的時候就是乙個民族團結的崛起,在弱小的兔子逼急了也是要咬人,誰也不想成為第二個卡西姆 蘇萊曼尼。如果能看看那些被戰爭逼得四處流離的人們,每天都有好多人死在逃亡中,想想那些被戰爭毀滅掉的美好家園,沒打到你家的時候各個在看戲,等到打到...

請問美軍為什麼要暗殺伊朗「聖城軍」少將?

山河故人 中東地區其實一直存在乙個懸而未決的問題就是誰能成為統領全阿拉伯的核心沙特雖然依靠石油非常富有但是太過度依賴美國了顯然不行伊拉克就更別說了那剩下能扛起這面大旗的就只剩伊朗跟土耳其了所以這就成為中東內部競爭的主要矛盾了伊朗就這個目的積極擴大自身在中東的影響力建立了乙個基於同宗教派系的聯盟叫 什...

川普究竟為什麼獲得這麼多人支援?

愛情是只壞貓 支援川普的人會投票給他,因為他們喜歡川普的政策 反對川普的人也會投票給他,因為他們想看川普的笑話 就這樣乙個不能當選,還有誰能當選? 又砸到一記 因為他 common sense.不管你是黑的白的黃的男人女人直男基佬腐女LGBT精英底層,大家都是人,是人就有common sense。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