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腮紅可以打造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

倩碧小雛菊必須有姓名!一開始以為是紫色的怕上臉很奇怪,但如果本身是白皮的話這個一定要入,上臉很自然而且顯得很年輕!適合日常妝,就氣色很好的樣子,配合高光真的年輕五歲。

2樓:Quy噠噠噠

腮紅顏色太多了,要找到適合自己有自然的就要去專櫃試。

找到最適合自己最自然的腮紅:把自己的臉掐紅一點,然後跑去專櫃問:「你猜猜我今天用的是什麼色好呀?

」等櫃姐掙扎著挑出來後,你考慮一下買不買。恰出來的顏色本身帶有自己的膚色調在裡面是最適合自己的。

去吧皮卡丘

3樓:北極村的熱帶魚

Sunset Strip Strip珊瑚色,沒有試色就入了,每次盲買都會鬼打牆地買到珊瑚色這支帶一點橘,給人元氣健康的好氣色,整張臉都精神起來,也非常顯白。

2. Naughty N『 Spice手上試色厚塗看著是乾枯玫瑰色,其實上臉掃開來是忌廉杏色,非常溫柔。

北極村的熱帶魚賬號957681517

4樓:造型師陳雪

每款腮紅顏色都有它特別之處,配合不同的妝容呈現效果不一樣。如果最基礎的原生狀態,透明感的紅粉色最能體現少女的肌膚狀態,而且膏狀腮紅比粉狀腮紅效果好。此外,發粉色或者發橘色的腮紅雖然不是原生臉頰的顏色,但是會讓人有如沐春風之感,增加氣色還可以減齡,也是很多女性的選擇,不過要注意,這樣顏色的腮紅不要畫濃妝,否則效果並不好。

其實有一點像修容色的杏色腮紅也可以嘗試,低調內斂,還有提公升氣色的效果,妝感降到了最低,符合裸妝的條件,成熟女性選擇這樣的腮紅不會顯得幼稚。

現在還有梅子色黃色等等,都需要配合合適的妝容才能體現它們的好看,普通人要謹慎嘗試。

5樓:嗚哈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

拉杜麗03

清透自然,顯得整個人都超粉嫩,超可愛。

它完敗我整整6塊倩碧雛菊!

粉質超細,但不是特別顯色,可以放心大膽的一層層疊到你想要的好氣色。

還有就是曾經第一次擁有的腮紅。

無印良品買的,然後第二天抹了,

單位開會上去做了個報告,

被女同事誇「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你今天看著特別可愛」的:

膏狀,要拍開,沒有粉狀的方便,但也是相當自然紅潤有光澤。

產品資訊被我扒乾淨了,還貼上了乙個貼紙…

只記得是個唇頰兩用的。

6樓:本命獼猴桃

集美看我

求求寧了試一下hourglass的五花肉腮紅吧色號是這個

太絕了我直接上手不用刷子都很絕

最愛沒有之一!!!!

一定要試一試,沒有試過的集美給我衝

7樓:獨木橋上的小旅人

用過MAC的玫瑰紅,真的好看,粉質細膩,感覺不錯,就是不太容易上色,我黑黃皮上了,感覺沒什麼效果,可能色號還沒對,不過我看我姐用,就不錯。可能比較適合黃白皮

第二次用,用的橘朵,色號都很喜歡,最後買了04和36,36(玫瑰色)用著感覺有點顯黑,04用著很顯氣色(橘調),可能橘調更適合我的膚色吧

8樓:留乙隻椰子

前幾天朋友送的nars

帶細閃真的超級好看啊

果然貴的腮紅就是有貴的道理

nars高潮比較出名

我姐妹送的是緋紅色也超級好看

9樓:零度向前

兩個女性朋友都推薦了,nars的orgasm

另外,據我另乙個女性朋友講:

還有另乙個女性朋友說資生堂的也不錯:

10樓:發現寶寶

3ce rose beige,這個塗眼窩都賊溫柔

nars orgasm,神仙腮紅,誰塗誰好看,完美

mac peach,溫柔,不適合黃皮

11樓:菠蘿泡芙

橘朵腮紅6號色我的第乙個入門腮紅

很適合新手,只要不下死手的拿刷子使勁蹭,你就不會變成猴屁股…真的非常自然日常,適合平常偽素顏妝

在床上回答問題呢,懶得下去拍照,tb店鋪找的兩張圖圖春天到了夏天也就不遠了

這個忌廉橘很適合夏天

我覺得這兩款新手入門用真的挺不錯的,網上風很大的腮紅,像nars的高潮,深喉也都很好看…不過我一直覺得沒必要在彩妝上花費太多的錢,當然有的是錢的就當我在放屁…像我這種沒多少錢的學生黨或者社畜,可以把錢用在護膚和底妝上…護膚真的很重要,底妝是乙個妝容的基礎…而彩妝找一些平價好用的就行,花好多錢買乙個,還不如把這些錢買成好多個平價好用的…(僅限於我的觀點,勿盲從)

12樓:秦小傾

nars的高潮真的是我年度最愛了沒有之一超級喜歡那種bling bling的東西這個腮紅完全滿足了我的少女心用完了這個腮紅感覺都不需要高光了你就是人魚公主本公主了好嗎!!!

13樓:淺月

倩碧姐妹!我買的是15號,是紫色的,但上臉完全不會抓馬,就是淡淡的粉。粉壓得很實,完全不會手重。

在買它之前我用的是橘朵,總是手重不自然,我以為是我的問題,但用了倩碧我才知道,是腮紅的問題啊喂!

我覺得腮紅高光眼影確實不能買太平價的,粉質上的差別真的很大,很影響妝容質感。

14樓:hentai糕子

大牌的話Dior,膚感比較強,就是不大好取粉少量多次,是一種淡淡的紅潤感很少女我這個是676用了兩年沒用完

我還用過卡姿蘭的腮紅,聞著很好聞,上色很自然

還有就是canmake的腮紅膏和橘朵的液體腮紅都是很有質感的,

15樓:焰火兒

鐵皮為證!絕對自然

不怕下手重!

多次疊塗依舊自然的腮紅

橘朵14!!!!!

新手腮紅首選!!!

很清淡顏色,就像嬰兒粉粉的臉蛋的顏色

基本看不出刻意塗了腮紅,但是非常提氣色!

16樓:一顆酒心糖

canmake這個腮紅膏!一直是我的心頭好。畫出來就是自然的血色感。都快被我用鐵皮,哈哈。

而且這個還可以拿來當眼影,當唇彩,出門急的話,帶這乙個就夠了。

17樓:有樹

nars

泰隆姬(橘紅亮閃閃) 高潮(亮閃閃) gina(自然) 還有乙個番茄色我愛了

平價的橘朵閉眼入喜歡啥買啥

砍妹真的太容易碎了心疼

貴的 suqqu 想入還沒買

18樓:蘇摩

這個問題我沒有圖,實在不好意思~我試了很多腮紅但是沒有買!

我是黃二白,用ysl羽毛br20,比較喜歡倩碧的腮紅,很自然!如果mac挑對了顏色也很好,但是我試了很多總覺得有點扎眼.......可能是我上妝手法不太好哈……

我沒有買腮紅是因為kiko的眼影盤裡面帶了乙個小的,暫時夠我使的就沒有買。

19樓:嵐七

大牌腮紅貼膚感真的和平價產品不一樣,而且量大耐用,如果經濟允許還是買大牌的,像我bobbi brown的腮紅從大一用到大四,還不止是當腮紅用,有時候把它當橘色系眼影用,現在還剩很多

平價的話,我用過最喜歡的乙個產品(現在也在用,這個顏色太好看了),是girlcult的吃瓜(不要被它的顏色嚇到,取一下粉然後暈開,美麗的無與倫比),疫情居家這段時間,實在受不了素顏的我把它和蘭蔻持妝粉底一起用,再加一點點唇釉,天天和我住一起的長輩們沒有乙個發現我化妝了的

不過這個色號有乙個小缺點,就是對你的膚色有要求,要求你白,我是黃一白的膚色,用它特別好看,如果膚色偏暗的姑娘還是要謹慎哦

這種淡色系腮紅,棕色系,橘色系和紫色系不太推薦(紫色這塊我還特別喜歡當高光用),提公升氣色挺好的,但是是潤物細無聲的那種,不太符合題主自然紅潤的要求,想達到這一效果的話還是得選擇顏色比較明顯的紅色或粉色系才行。

20樓:

腮紅這玩意能用到天荒地老。

淡妝推薦倩碧小雛菊之08

只抹防曬的姑娘推薦小雛菊之05/20,就像Sunny灑在你的臉上的感覺。

或者我直接就拿雅詩蘭黛333在臉上點一下,眼皮上點一下,口紅腮紅眼影全部搞定了……

腮紅這玩意反正我用不完,捨不得買suqqu,迪奧,蘭蔻或者nars……

哪款平價的結他可以貼近slash的音色

漫溢的淚水 不需要任何琴,只需要一把雙線圈的,然後 重點!加乙個marshall的音箱。精華就是marshall的音箱,中頻12點,高頻14點,低頻10點,pre再打到10點,加個推子,妥妥的slash音色。很多時候並不是琴的問題,而是箱子的問題。以前用epi1960,用的是Gibson的拾音器,調...

哪款香薰可以讓臥室的冬天更溫馨?

推薦Random more的栗子,從朋友那裡被種草,又被另乙個朋友問走,形成了人傳人現象。可以試試甜橙精油 如果家裡有香薰機,就更好了,一般香薰機都有溫暖的柔光,再配合甜橙精油甜美的香氣,營造冬日暖陽的氛圍。甜橙精油是從甜橙的果皮壓榨得來,非常的甜美,而且充滿了Sunny的能量,就算是第一次接觸精油...

有沒有哪款寵物定位器可以推薦的?

某寶比較火的幾款,都評測過,最終選擇了陪彼定位器說說使用感受 1 定位基本沒誤差,除非是太偏僻的地區 2 尋寵模式可選擇,有緊急尋寵,近距離尋寵,找狗時很好用3 續航能達到30天,很牛批 4 防水,帶毛孩去海邊耍沒問題 幾公尺物聯IoT 可直接參考 幾款熱門寵物GPS定位器對比,一文消除鏟屎官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