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梅麗爾 斯特里普會公開發言反對川普?

時間 2021-05-30 10:34:56

1樓:明朗的冬天

有的回答真的。人是有智力和才能差距的,無論什麼領域,有天分的人要想把天分發揮出來,就必須往上層階級爬,上面有給予試錯的資本,底層沒有。方式當然得靠父母,父母沒有資源,只能讀大學自己廣交人脈讓自己才能發揮出來,比如參加什麼技能比賽,被大佬看中,中國也有沒有背景的少年天才。

所以,梅姨懟川普,川普會說我承認,so what?

川普懟梅姨,梅姨會說我承認,so what?

階級社會,你有你的右立場,我有我的左立場,言論自由,互懟,so what?

2樓:SydneyCarton

毫無政治風險、強化同一陣營認同的譁眾取寵。

退一步講,東木先生嘲諷歐巴馬是在共和黨全國大會上,跟金球獎這種小春晚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3樓:壹森

看了大部分回答,點評的真的有點過分了。

梅姨作為一位年近七旬的功成名就的女演員,很多的回答指責她「攻擊」川普,這對於她本身和她的職業又有何益處?需要更大的話題來炒作自己的名氣嗎?顯然沒有必要。

梅姨通篇的回答,只是因為川普對乙個針對殘疾人的不恰當的模仿。對於自己看不慣的事情,發表自己的看法沒有什麼不可以,何況,這並不是以揭露川普的隱私達到譁眾取寵的目的的行為,只是針對川普乙個公開的不恰當行為,發表自己的看法,有何不可?

我覺得梅姨的看法,起碼是站在同情殘疾人,同情社會弱勢群體的角度出發的,代表了乙個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感,她比那些不出聲圍觀者更值得大家尊敬。

4樓:

言論自由的前提應該是要負責任好吧。

批評辯證地可以分為,建設性批評,發洩式批評,跟風式批評,優越性批評。

前一種的主體是受批評的物件,後三種突出的是批評人。

我們 (全世界)應該接受建設性批評,研究跟風式批評,批評優越性批評。

這位演員的批評是那種呢?我不知道。

5樓:叫什麼呢

很正常預料之中

文革的時候也有樣板戲啊演員都很重要的要以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傳播革命思想

美國在歐巴馬治下這八年來這一場文鬥而不武鬥的以政治正確為綱的美式文革怎麼能缺了文藝界知名人士(沒理而撕.特離譜)的支援呢?

6樓:rambler

題主的傾向在問題裡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再問還有什麼意義?有自己的觀點很好,但拿出來挑事就不對了。這題沒有答的價值。

哦對了,以後再問問題時標題裡要表明是英國首相梅姨還是其它的什麼梅姨。要不是以為問的是首相梅姨這題我根本不會點進來

有人喜歡《哈利 波特》裡面的斯內普嗎?為什麼?

一顆洋芋 是真的挺喜歡西弗勒斯 斯內普的 從第一部開始我就沒覺得斯內普是個壞人 從未我一直覺得他是個有溫度的人 一直到Snape 對Harry噓了一聲 然後他殺了Dumbledore這裡 都沒認為Snape是壞人 我心裡覺得他肯定是有原因的 甚至覺得他最後會幫Harry 沒錯他將他的記憶從頭到尾地給...

你能說出自己為什麼偏愛哈利波特里的斯內普教授嗎?

Always 說句不公道的話吧 在看電影前,我對斯內普的感情只有喜歡 但是看完了Alan演的斯內普後 我愛上他了!他低沉的聲音和走路時帶起的風 真的是吧斯內普演活了! 斯內普 我認為許多說喜歡斯內普的,是因為艾倫里克曼把斯內普這個角色演活了,說到底,還是喜歡艾倫。因為喜歡艾倫,所以就會反覆看他的片段...

為什麼哈利會認不出斯內普的筆跡,斯內普難道不板書嗎 他們又不用PPT ?!?

alex 蟹妖 我的思路比較簡單 原著裡 混血王子 的字,挺不好辨識挺醜的吧?十多年過去了,斯內普都當教授了,雖然似乎還是不洗頭 但是練練字總是沒問題的吧?畢竟是職業相關,不管後來出現在他黑板上的字是怎麼來的,就當是他寫的,字型也肯定比學生時代強。不是特意對比字型,可能真的對比不出來,而且哈利肯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