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知乎,支援川普的聲音成為主流?

時間 2022-01-03 01:47:49

1樓:Alex Shi

主要是對手襯托的好。

首先我們不要說,哎呀,川普的這個政策怎麼樣,那個政策怎麼樣。

我們中國常有一句話,是非功過,留待後人評說。

這些政策,真正影響到美中國人民,可能要等川皇卸任之後了。

川皇的理論,非常之樸素,非常的簡單。給人民他們要的,給美國優待。他的行動,也是配合他的理論。他的理論也聯絡到美國的實際。這就叫做科學治國。

什麼叫科學,科學就是乙個體系。比如經典力學體系,這個力,能,質量之間的關係,嚴絲合縫,相互轉化,毫無破綻。

反觀希婆和世界上的一些其他政客,為少部分人謀福利。踐踏大多數人的利益。這也就算了。是非功過留待後人評說嘛。

關鍵是她們的理論,前言不搭後語,遮得住大腿遮不住屁股。你順著她們說,總是會說到前後矛盾的地方。

2樓:MaxQM

我現在在乙個特別白左的城市裡,銀行後台工作,所以身邊都是特別純意義上的美國中產階級代表作的白領打工族。大家聊天當然是各種黑川普我就不多說了。

作為本職工作的一部分我需要研究(其實就是盯著)各種美國巨集觀經濟資料,本來是挺無聊的事情。但是有乙個叫「小生意主信心指數」的東西前段時間嚇到我。這東西從08/09年的危機跌倒60多點之後這幾年一直在蝸牛速恢復,到16年達到了80多90的樣子,平靜的不行我都快忘了他。

結果川普一當選這東西一下子衝到120多。我當時還以為讀錯了資料,嚇得檢查好幾次。後來發現是真的,大家就開始一起嘲笑哲學沒文化的小生意主們瞎瘋個什麼勁。

現在也一年多了,我覺得時間告訴我,群眾的眼鏡果然還是比我亮…

3樓:鄭明川

拋開「政治正確」本身以及柯林頓和川普個人,題主應該看看知乎上多少人認為「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的懶/窮人思維」,就知道知乎對自由派哲學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態度了。

4樓:Fork

美國2023年的經濟大危機,羅斯福通過爐邊談話的方式,重塑了美國信心。

政治這個東西,影響經濟有,但是更重要的是做事的人的信心。

川普懂得使用Tweeter,無論別人怎麼詆毀,他的聲音都會直接傳達到自己的支持者。

有的時候,並沒有理由,也沒有什麼根據,也不管什麼充分不充分的,勇於行動就能勝利

=政治本身我覺得最合適的方式就是鬆緊鬆緊這種方式,松的時候,大家努力延拓各個方面的厚度,緊的時候就是大家集中精神打攻堅戰的時刻

=如果川普的錄影帶在投票前一天搞出來,估計才有效果。這個桃色新聞經不起細想

=Politically,we live in silence too

5樓:

怎麼就政治正確了?

是把你開除女籍了。

還是拿U型鎖打你頭了。

還是不讓你畢業了?

還是把你群毆了?

還是強制你離校了個?

還是把你開除出學術圈了?

還是因為你支援AA提高你錄取分數了?

有暴力才有政治。有虐待才有正確。知乎一堆手無寸鐵的屌絲碼農。

真心當不起政治正確這麼高貴的詞。

6樓:王小明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支援床破?不僅是床破的理念更符合正常人類的思維,更因為大家太討厭希婆和給她背書的那些人。都什麼人支援希婆?

華爾街資本家、矽谷大老闆、歌手、戲子、球員、老黑、老墨、非法移民。這堆人裡幾乎就沒有乙個群體是踏踏實實搞實業為的,不是社會的渣子蛀蟲就是吸血鬼。所以說床破的勝利是一切尊紀守法踏實工作頭腦正常理智尚存的沉默大多數的勝利。

這種階級認同感超過了國家和民族的限制。

7樓:天王寺

我現在看到「政治正確」四個字就想罵人。

請用「正確」這兩個字。

你支援川普或不支援川普都是正確。前提是你把他作為乙個政治家,以自己的看法去理解後,得出自己的結論,並親口說出來在選舉這件事情上你的看法。

否則,怎麼樣都不算對。

8樓:殘月之角

剛剛突然想明白乙個不學無術,偏激而庸俗的人為啥能在知乎這樣的地方擁有如此之多擁躉的原因了。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川普宣揚的不平等恰恰是知乎上占有絕大數的,被中國現行社會所壓榨且心存不滿的,中高層知識分子群體所迫切希望推行的理念。這類人中總是與低端人群有種失之高遠的隔離,並且認為自身的一切不共待遇全是因為低端人群拖後腿所引起的。

很多人說,知乎就是一群在現實中失意的中高階人群抱團取暖的地方,他們富有思想遠見,幽默風趣,卻未必在現實生活中過的如意。確實就是這樣,如果能通過劃分等級,讓自己獲得更多的資源,為什麼不滋瓷?所以,川普在知乎上擁有如此多支持者這個現象就變得非常好理解了。

只是這些人永遠不會明白,他們僅僅只是中高層,他們的眼界讓他們永遠也成不了頂層,所以即使對人區別對待,他們仍舊將被壓迫,只是,他們覺得,就算被少數人壓迫也比被大多數人拖後腿強罷了。

9樓:蹦噠的乙個球

這怎麼可能是政治正確,這明明是一加一等於二的問題!被歧視的人就理應被歧視,去給川普投票怎麼可能有racism,女人工作什麼,就是一花瓶放在家就好了,gay都應該去死,大家掙了錢養家餬口了就理應開始民族狂妄啊,這個世界應該只有中產階級,藤校的都是有腦子沒有人民的,美國民主就是明燈,大家都必須要學習啊!都沒有利益爭奪,都是真的只是站著真相一邊,還用一顆赤子之心粉川普,這都是對真理的追尋啊!

這些可都是一加一等於二的問題啊!題主怎麼能這些都看不到,還問這種問題,真是太不體面了!

10樓:

看完大多數希川之爭的大部分問題和回答感到驚愕手足無措。我是沉默的少數人?中立第三方的人能否投票贊同一下,好想知道在知乎上我們有多少人?

11樓:

川普確實有valid的點,但是他也有部分不讓我支援,比如他反全球化的可行性具體有多少。

但是知乎對於川普的支援是我從來沒想到的。最重要的是,他們打著反對白左政治正確禁止他們言論自由,來限制不支援川普的人的言論自由。

我住在美國10年,我和我認識的人也openly支援過trump從來沒有人「人肉」 「攻擊」 「扣納粹帽子」 也沒有刪我賬號等等,我覺得知乎誇張了。

在知乎我兩邊都有部分支援,但是我只要一說我支援希拉莉的部分,立刻一群人過來給扣「白左」帽子,「活捉白左」 「白左白蓮花」 「沒有智商良知」。難道這和白左現在做的有區別嗎?

知乎需要回到理性。兩個人都有好和不好的點。

你看你嚇得我,都匿名了。

12樓:

因為大多中中國人從出生就生活在這樣乙個單一種族,缺少多元文化的地方,他們就是majority, 行使著"ethnic Han supremacy"。"少數民族,穆斯林"對於他們來講就是生活在另外乙個世界中的族群。在乙個沒有多元種族的國度當然沒有racism.

他們無法感觸到美國少數族裔的掙扎,當然對於aa也只能看到它不利於華人的一面,這其實就是一種赤裸裸的自私,而不去管其他的種族比如黑人和latino. 知呼真是個令人悲哀的地方,看著受過教育的中中國人竟然對於trump這種不尊重穆斯林,女性的人吹捧,甚至支援,實在是令人震驚! 當你在乙個white supremacy的社會中經歷過micro aggression, 然後再去學學美國少數族裔包括早年華僑的艱辛歷史,就會真的覺得trump當選簡直就是歷史的倒退!

中中國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3樓:

政治正確說不上吧,只是支持者比較多罷了。而很多支持者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要說根源,我覺得應該是他的一些方案契合我們的認知罷了。

鄧公有句話,「白貓黑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也就是說,乙個方法靠不靠譜,看能達到的結果而不是看表面的樣子。另一句話是

「摸著石頭過河」,也就是說,不要忙著設計方案,執行中可以繼續完善。

還有乙個是,因為沒有經歷過種族隔離,在我們的認知裡,人人平等應當是普世的,而非補償性質的,僅僅因為民族膚色就制定差異性政策是不合理的,所以少數民族政策在國內也是越來越充滿爭議,也就是認可在地區上做經濟投入的傾斜是被接受的,但是做政治地位的傾斜是漸漸不被接受的。

還有就是,這些年的發展,讓大多數中中國人相信通過個人奮鬥是能夠取得生活環境的改善以及社會地位的提公升的,也因此對於單純仰賴社會福利生活的人有更少的同情,對於社會秩序的破壞者更為痛恨。

乙個乙個往裡套,不難理解川普為什麼被支援了吧

14樓:

不可通約的價值由各個社群去負載、保護,結果是否可能儲存多元性?不遵守規則的一方可能去侵占那些獨特的群體,其他群體只能作為旁觀者,這種多元主義的價值何在?

人追求的東西不可能完全相像,但現實可能是有許多相像的地方存在。既然人生活在一起,那麼必然就不會再有完全的自由,一起生存所追尋的東西必然是有相似價值的東西。

多元可以存在,但不能以消滅理性為代價!要給人籲求空間!

15樓:

當年,在某東方國家的內戰中,老百姓用小推車支援前線,後來的結果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民眾大多數情況只看眼前,以後的結果也別抱怨。

16樓:伊利丹·怒風

前幾天知乎又給我推薦了乙個川普問題,本來我是不大關心這些西式民主下的政治偶像的,無奈知乎玄乎奇蹟的推薦機制總是充斥了有關飛毛騰達的話題,就索性隨手抖了個機靈,沒想到就被舉報政治敏感了,原答案如下

政治正確,大概如此

17樓:

作為乙個左派和民族主義者,即便美國是中國的戰略對手,我也依然認為美國是乙個偉大而榮耀的國家。

一些可見的原因,使美國不斷地衰弱下去。希拉莉的遵循政治正確和她的經濟政策不見得能挽救美國,而川普要讓美國再度偉大。

18樓:

因為希拉莉上台後, 知乎的美籍華人大V多會成為希拉莉政策的受害者.

而希拉莉本人對中國的立場並沒有川普那麼友好,懂的妥協.

19樓:

我支援川普有兩個原因,一是民主黨白左一直推行所謂平權,犧牲亞裔來討好黑人等,並妄圖把華裔單獨從亞裔列出來,讓華裔成為人下人,尤其放任黑綠犯罪,並限制亞裔尤其華裔上大學更是公然壓迫亞裔華裔,民主黨控制的州甚至在一些公司強行按人種比例招收員工,打擊努力聰明的亞裔,所以請在美華人華裔如果以後不希望自己後代成為人下人,還是投票給共和黨和川普吧!二是川普一直很尊重亞裔華裔心聲,由於亞裔尤其華裔選票不多,歷屆候選人不重視華裔心聲,而川普多次深入亞裔華裔社群深入交流,表示會為華裔做主,並反對所謂平權運動,主張機會平等,這正好有利於勤奮努力聰明的亞裔華裔發揮!綜上華裔華人們請給川普一票!

為什麼知乎上很多人都反對克魯茲,支援川普?

何允恭 Listen,there are many,many wonderful,wonderful working men and women in the state of New York,but everyone understands that the values in New York...

川普究竟為什麼獲得這麼多人支援?

愛情是只壞貓 支援川普的人會投票給他,因為他們喜歡川普的政策 反對川普的人也會投票給他,因為他們想看川普的笑話 就這樣乙個不能當選,還有誰能當選? 又砸到一記 因為他 common sense.不管你是黑的白的黃的男人女人直男基佬腐女LGBT精英底層,大家都是人,是人就有common sense。國...

如何看待無家可歸的黑人女性川普支持者在好萊塢遭遇希拉莉支持者的圍攻和欺凌?

請想辦法轉達川普和共和黨團隊,川普團隊應該想辦法讓支持者能更多出來投票,可以蒐集資料和資料分析出哪些是潛在支持者或傾向支援,但因年紀大或工作忙或熱情不高而不出來投票的群體,川普團隊可組織人員在茶黨共和黨基層和槍枝協會組織基層等幫助下,上門帶這些人去投票站給川普投票,或郵寄選票方式,對搖擺不定選民要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