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究竟為什麼獲得這麼多人支援?

時間 2021-09-17 09:50:33

1樓:愛情是只壞貓

支援川普的人會投票給他,因為他們喜歡川普的政策;

反對川普的人也會投票給他,因為他們想看川普的笑話;

就這樣乙個不能當選,還有誰能當選?

2樓:又砸到一記

因為他 common sense. 不管你是黑的白的黃的男人女人直男基佬腐女LGBT精英底層,大家都是人, 是人就有common sense。國家要有邊界線多勞多得法律與秩序憑能力吃飯這些都是common sense.

3樓:就不告訴你

因為因為川普是真正代表美中國人利益,尤其是普通民眾的利益的。首先他說到做到,真的修牆了估計還不是自己掏錢,然後縮減對盟國的援助,控制非法移民,當然還有經濟方面的讓製造業回歸等等,他都在一一兌現競選承諾,我估計他有很大機會會連任而且第二任期的川普會更難搞,媽的,選舉完肯定又得搞咱們

4樓:Abelian

我講講中中國人為啥支援他吧。因為民主黨保護一些少數族裔,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所以很多人覺得不公平。自己不會政治鬥爭,寄希望於川普把水一碗端平。

可惜這種思想是可笑的,要想爭取權利,就要自己發聲。渴望乙個好的天子這種思想很危險。

還有一些支持者是生活在中國的,那些人從來沒有感受過歧視。不知道多種族國家是什麼樣的。棍棒沒有打到自己頭上,所以不知道疼。

5樓:

看了很多回答,說喜歡川普。

喜歡乙個人,你就會朝著他走去,請各位喜歡川普的人盡快移民美國。

川普的好壞,我覺得是跟中國的利益相關的,對中國好,即是好,否則他對美國人再好,與我何干?

我們堂堂中國人,不需要去喜歡乙個討厭中國人的外國人。

6樓:KH 3721

牛人,大牛人。商人成功靠什麼? 信用。

政客成功靠什麼,許諾。川普是以商人的思路幹政治,那就是言必信行必果。不要以為商人眼裡只有利益,成功的商人背後是信念。

也就是今日之川普。

7樓:張文

精準投放資訊,讓某些對特定事物起強烈共鳴的人能在第一時間就看到這些特定事物。就這麼簡單。花了比希拉莉更少的錢。卻辦好了更多的事情。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反對川普?

warmth 川普那個時候被選上的原因是對手是希拉莉。因為希拉莉這個人實在太虛偽,背地裡齷齪事做了太多。川普是有一批忠實的粉絲的,但是其實也並沒有到整個美國的地步。但是民主黨問題更多而已。中期選舉,如果民主黨繼續推舉那種建制派大爺大媽,一點贏面都沒有。如果他們能選出新鮮血液,去掉希拉莉那種政客給人的...

共和黨為什麼這麼怕川普當選?

偶爾心碎 潛規則,川普把潛規則公布天下,很多事,美中國人只做不說,比如美國葉門撤僑,美中國人已經放棄那些人了,為什麼,因為他們穆斯林。但是川普偏偏說出來 禁止穆斯林入境!這是破壞潛規則啊!今後再想這樣做都不容易了。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但是川普卻用這個當票倉。他以為別人不會嗎?事實上,只需要放些病毒,...

為什麼知乎上很多人都反對克魯茲,支援川普?

何允恭 Listen,there are many,many wonderful,wonderful working men and women in the state of New York,but everyone understands that the values in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