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為什麼說 讓美國再次偉大?

時間 2021-11-06 21:22:36

1樓:

美中國人分好多種,扣除非法移民這些,剩下的大概三種。

1,原住民。

2,第一批美國移民。

3,美國國際資本精英群。

川普說的顯然不是原住民的那個美國,而是第一批美國移民的那個美國,美國曾經是因為這群人而強大,而不是因為3裡這群現在的既得利益者而強大。

現在這群精英,他們只是剛好住在美國,大部分資本投資在美國,但是不會在乎美國未來,等哪天吸乾美國,就會搬走,對於已經扎根美洲的美中國人來說,這些人並不能算美中國人,他們的強大與美中國人沒什麼關係。

就像無論王首富有多少錢,還是要扶貧、致富一樣。

歷史上的美國能稱得上偉大的也就引領第二次科技革命的那個年代,到二戰結束為止,

二戰結束美國開啟軍工複合體式國家,靠胡蘿蔔大棒征服全球,強大,談不上偉大。

然後就是石油美元開啟,美聯儲收歸國有,華爾街開始全球收割,這個美國最多能稱為有錢,談不上強大,因為他的強大僅僅是因為遺產夠厚實,等哪天遺產造沒了,美國就變成鳥不拉屎的地方了,很多人沒能力跟著資本富豪一起遷居。

川普就是這些人選出來的。

2樓:方方

代表的人群不同!!!!

川普代表的是在美國佔人口比重很大一部分的工人階級,他們由於全球化,美國的製造業外包和非法移民的大量湧入而導致收入大幅下降甚至於失業。對於他們來說美國確實不如以前冷戰的日子那麼好過了。 然而對於美國的金融,律師,醫療,保險,軍事和IT等產業從業者中的頂端人事來說,美國自然一直很偉大,從來沒有衰落。

現在的世界各國基本上已經沒有乙個可以堪稱是偉大的國家了!!! 這是全人類的悲哀!!

只能祈禱自己國家不是最爛的那個,如果是最爛的那個就會變成阿拉伯之春中的某國。

川普口中的偉大美國到底包不包括華裔?

這個問題FBI的新任局長去年回答過了啊,注意這裡面 Americans 和the whole Chinese society是對立的。那麼美國白人把美籍華裔當成美中國人還是中中國人?這個問題的答案顯而易見。印象中這是第一次將一整個族群表述為美國的威脅。設想下如果這裡的語境換成黑人會有怎樣的軒然大波。...

為什麼很多美國人反對川普,但川普的選舉還是大捷?

fynmmm 說白了就是偉光正的沒起色,還不如暗戳戳不那麼正確得撈好處。這種事情,能幹不能說啊。人民麼,很容易收買的,給點好處就行。不過讓人民為了某種理想買單,可就難了。這就是人性麼。ps,可惜老百姓沒辦法想清楚,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買單的永遠是他們哦。 張靜年 當商人的活動開始左右政治,統治者便...

川普為什麼不對沙特禁運?

陳近南 首先,誰和錢過不去?沙特送來的是白花花的銀子,又不是冥幣,川普這麼精明的包工頭子怎麼會不要呢。其次,沙特人在土耳其地面上劈了土耳其罩的沙特人,這和美中國人有半毛錢關係咩?好吧,處於江湖道義吼兩聲得了,反正這倆都不是好玩意。再者,卡叔雞是沙特廢太子的黨羽,廢太子那波是瓦哈比的大後台,沙特改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