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經歷了什麼,才把劉北山演活了?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

對一位導演的話印象很深

千璽有一場戲,和周冬雨躺在床上訴苦的那場,說到他媽媽和他經歷那段時候,本來沒有人告訴他有哭戲,但他自己演了。

導演說,可能是他感同身受吧,從小也是經歷過網上負面訊息,被傷害過。所以他們經歷的事情可能不一樣,但總會有相似的地方。

導演又說,雖然他經歷了很多不好事,但他始終沒有把自己的傷害強加到別人身上,對每個人都很善良。是她見過的,內心最乾淨最善良的乙個小孩。

易烊千璽,外表冷漠內心善良的男孩。

2樓:泠泠泠夕

首先,從乙個客觀的角度,他的演技確實不錯,當然我沒有說很好,只是至少不算差吧,或許演技也是一種天賦

其次,作為乙隻肥鶴,我喜歡烊烊五年了,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看到這個少年藏在眼神後面的野性和桀驁,當然還有溢位眼神的溫柔。那是他特有的,是有這些才是真正的易烊千璽。

有些人說他只是演技好,但我卻發自內心的覺得易烊千璽和劉北山有很多相似之處,是很相像的兩個靈魂,所以能演活是必然的,我甚至認為易烊千璽只是釋放了壓抑的自己。

3樓:素顏朝天的老爺爺

電影剛上映的時候我就去看了,說實在的,千璽演的劉北山不能過於神話他的演技。當然相比較同時期年輕演員也不能算差,只能說中規中矩吧。(沒別的意思,勿噴)

4樓:

我就知道早晚有一天知乎得有這種問題。

對他本人無惡意。

對他團隊很有意見。

那張一山還能演餘罪呢,他經歷啥了呢?

單純演戲問題,非要扯生活。題主是多想他活的很苦?

罵公司我跟著一起罵,但別隨便拉踩。做人體面一點。

團隊別作,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風水輪流轉。

5樓:乙隻臭屁烊

被公司打壓,永遠第三順位,順位稍微有點不對就被拉扯。在公司的時候接到的代言也要帶著隊友,資源被公司壓榨。

公司也就算了,千璽剛進組合的時候,被粉絲罵,被人肉家人,給他家人寄恐怖的東西。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微博補檔~

你為什麼粉了易烊千璽?

81128 對周圍一切都很溫柔,會跳舞,唱歌,演戲,吉他,貝斯,鋼琴,架子鼓,B BOX,葫蘆絲,畫畫,泥塑,攝影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嗯,我是時間久了,一點點被他吸引的。2014年嘛,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團體的存在。那時候我覺得千璽不帥。emmm很久後呢我就發現千璽咋這麼帥而且跳舞還不錯就這樣。 ...

易烊千璽為什麼越來越優秀了?

未遂 因為越努力越幸運 因為媽媽的期望 因為粉絲的喜歡 因為千璽長大了,有了想要保護的人 因為千璽很好,他超級好,他不希望讓任何乙個喜歡他的人失望因為千璽最棒啦 最後再來一句,我超喜歡千璽的 貓深拉拉 因為他一直在努力啊,就像題主說的,千璽以前在三小只裡面是最不受重視的乙個,所以他要一直努力,才能成...

為什麼到現在了還有很多人黑易烊千璽?

因為他們不懂裝懂,因為他們羨慕嫉妒,因為他們自己做不到像他一樣,而又自以為是自己很厲害。因為他們可能是對家的粉絲,見不得別人比她愛豆厲害。因為他們沒有成熟的思想,做不到不喜歡也不詆毀,做不到欣賞。當他們無腦黑的時候,枉而為人 網路不是無法的地方,希望某些黑明白,有那時間黑他還不如多讀點書,修正一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