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的管培生怎麼樣?

時間 2021-05-08 01:18:35

1樓:小鐳哥

一汽大眾的管培生算是非典型管培生,對於沒有關係的人無任何含金量,離職率比普通管理人員還高些,因為心比較大。

輪崗,培養之類的,都處於表面文章,想努力奮鬥當經理,可能有點難,畢竟據說優秀的子弟挺多的…

我認識的大學同學,是管培生的,都離職了,在車間搬磚的還在…

2樓:

第一,高階管理人才本來就是大眾的人,管培就是待崗實習生,有的公司甚至大言不慚的稱作儲備幹部,以後分什麼職位還不一定,而無論誰從普員做起,以後職業上當然要往上走。

我文憑有限,不知怎麼描述這個扯淡的說法。

第二,培訓機制健全這事,合資車企相對來講會更靠譜一點,帶你的師傅,直屬領導是關鍵,機制都是書面的,祈禱遇到個上心的指導者吧。

第三,年薪15萬(稅前)左右,學歷和職位會影響。

第四,英語口語要好,表達流利,思路清晰。

提醒,當下好職位有限,很多人盲目衝著公司名氣選擇,最後入職可能不如預期。

如何評價一汽大眾2023年校招,幾乎砍掉了所有機械,車輛類專業的招聘需求?

3樓:

差點看成一汽集團的管培,對一汽大眾的管培不清楚,但是有舊識在一汽集團,感覺這家企業氛圍不是很好,不太利於人的成長。一汽大眾的待遇似乎還不錯,不過集團就夠嗆了。總的來說一汽集團就是乙個大國企,但是算不上一家好公司。

4樓:特立獨行的豬

所謂管培生一般培訓機制都是輪崗,去各個地方實習學習了解,你應該關注發展而非待遇,待遇肯定不錯,主要是見識多,了解公司各方面,為以後工作打下基礎

一汽大眾的CC值得買嗎?

蘿蔔爹 最近開過幾次同事的cc,有幾點主觀感受分享一下 1.油耗高,確實高,顯示10個以上 2.剎車的時候感覺有頓挫,動力不線性,比較突兀 3.底盤有點硬 4.座椅累,基本上半個小時就會腰疼 5.假天窗,不理解。以上感受是基於我開的Accord混動相比,僅供參考。 1.8有的變速箱有問題,建議還是2...

如何看待一汽大眾新子品牌 捷達的發布?

咣噹咣噹 一年多以來,Jetta既經歷了上市即火的開門紅,也經歷了後續銷量再也不漲的出道即巔峰。先說一汽大眾廠家內部,作為奧迪高於大眾高於Jetta的品牌矩陣中的入門品牌。Jetta的2020年銷量並沒有高於2019年同期的銷量,跟大眾類似,奧迪反而2020年銷量連續多月高於2019年同期。作為一汽...

一汽大眾攬境和凱迪拉克xt6怎麼選擇

reisen XT6可以說是這個級別 價位,外觀最霸氣的車了。屬性是家用買菜車。商務也體面。槽點是內飾螢幕現在看來有點小,剎車有虛位 看中價效比 外觀,XT6的確是款不錯的車型,路上看到都要多看兩眼 Kinder 攬境的三大槽點是,1.加98號油 2.顆粒捕捉器 3.品牌 4.變速箱。XT6有一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