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要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1-09-20 08:08:51

1樓:花開在指間

剛剛做了溜煎豆腐,它的做法簡單,味道還非常鮮美。

豆腐是一種常見的家常食材,家裡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吃豆腐。

豆腐可以有許多種做法,它可以燉著吃,可以炒著吃,可以炸成豆腐泡,也可以做湯喝,無論怎麼做味道都不錯。

燉著吃炒著吃的豆腐都很入味,炸豆腐吃起來非常香,豆腐湯清新可口,也很受人們的喜愛。

今天給大家介紹豆腐的另外一種做法,就是煎豆腐。

它的做法雖然簡單,但是吃起來味道鮮美,回味無窮。

首先準備一塊大豆腐,先把它分成幾塊,然後再切成厚片。

準備兩個雞蛋,打散,放到碗裡,加入一小勺鹽攪拌均勻。

再準備半碗澱粉備用。

把電餅鐺加熱,刷一層食用油。

等油熱了以後,把豆腐片分別先蘸滿雞蛋液,然後裹一層澱粉,逐個碼放在電餅鐺上,開始煎製。

豆腐煎好一面就翻過來,再煎另一面,直到兩面金黃即可拿出來裝盤了。

把鍋加熱,加入食用油,油熱了以後,放入辣椒碎炸香,再加入生抽,芝麻,加少量水燒開,放入煎好的豆腐片,勾薄芡,翻勻即可出鍋。

這樣,美味可口的溜煎豆腐就做好了。

快來嚐嚐吧。

你們喜歡豆腐的這種做法嗎?

喜歡的話就試著做一下吧。

好了,就到這裡吧。

2樓:你是那人間的四月天

外酥裡嫩的燒烤豆腐,用了這個萬能燒烤料,燒啥烤啥都好吃別再做麻婆豆腐和家常豆腐了,試試這個做法,保證好吃到停不下來買的老豆腐(滷水豆腐)切成5公釐左右的票,然後用廚房紙擦乾水分,起鍋燒油,油熱以後加入豆腐,煎至兩面金黃,然後再撒上燒烤料,最後出鍋撒上少許蔥花即可。

兔肉怎麼做才好吃?

重慶游品 高階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簡單的烹飪。但是,普通的食材,我們更喜歡按照自己的心意來製作。泡椒 姜 蒜,這是重慶人製作菜餚必備的輔助性材料。選擇一些新鮮的綠色蔬菜來搭配,作為墊底的材料,這次沒有準備豆芽。先要將輔料用於熬煮,然後加入青菜,將它們燙熟,這是需要單獨進行的。燙熟之後的青菜就放入到大...

酸奶怎麼做才好吃?

小南瓜 加上做出來的酸奶,再自行搭配一下,又變成另外的美食了,今天就簡單說下有哪些比較常見又好製作的,做好後平時還可以當做下午茶啦 先用 小南瓜酸奶機 做出酸奶,然後就根據以下步驟做就可以了!食材 純牛奶1瓶,菌粉1小包,白糖適量 1 把純牛奶倒入酸奶杯中,加入白糖,菌粉攪拌均勻 2 然後蓋上蓋子,...

怎麼做杏鮑菇才好吃?

雲小新 材料杏鮑菇,蠔油,料酒,生抽,白糖,雞精,蒜末做法1.杏鮑菇洗淨切成條 2.小碗裡,放一湯匙蠔油 半湯匙生抽 一湯匙料3.酒 一點點白糖 一點雞精攪拌均勻成蠔油汁備用4.鍋燒熱,放油,入蒜末爆香 5.倒入杏鮑菇翻炒 6.保持中火不斷翻炒,會發現杏鮑菇慢慢變軟並且開7.始出水了 8.耐心點,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