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早餐吃什麼既快又營養?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七色堇0610

1、我在辦公室常年備著一袋麥片和奶粉,避免早上堵車來不及買早點的情況

2、三明治最省事,買火腿,蔬菜,沙拉醬,早上如果時間來得及就煎乙個雞蛋,順便把吐司煎一下,如果沒時間,直接吐司,火腿蔬菜沙拉醬放一起。其他口味可以自己創作

3、週六日的時候包一些雲吞或者餃子速凍起來,早上洗漱的時候就能煮熟,很省事

2樓:小雪媽咪呀

1、用電飯煲,提前預約一鍋粥,早上喝粥,煮個雞蛋。

2、超市速凍水餃,勤快的話可以自己提前包好。

3、西葫蘆絲、土豆絲、南瓜絲、黃瓜絲,反正各種蔬菜弄成絲,然後打個雞蛋,放點麵粉。鍋裡一點點油,煎乙個小餅。

4、煮點麵條,打個雞蛋,放點蔬菜。

3樓:拾心

孕婦一枚,記錄下我常吃的

為了吃的衛生安全及營養,放棄了外面的早餐店,每天在家自己備,常吃的是紫薯,玉公尺,酸奶,各式煎餅,包子,豆漿,牛奶.

包子、煎餅是提前做好放冰箱凍層。酸奶是自己做的放冰箱保鮮。牛奶最近常喝的是脫脂高鈣奶。豆漿買的是冰泉無糖的,早上熱水充了路上喝.

早餐水果一般是香蕉、水果黃瓜、西紅柿這類容易洗吃起來較快的

一般起床第一件事開啟煤氣,蒸紫薯、玉公尺或包子。從冰箱裡拿出自製酸奶裝瓶,然後去洗漱,等洗漱結束,關火。有時間就在家裡吃,沒時間在路上的功夫就把包子吃了,到辦公室吃酸奶紫薯這些。

有一段時間愛吃菜餅,就用西葫蘆、雞蛋、胡蘿蔔麵粉等煎成餅,第二天直接微波爐裡加熱,更快捷些.

如果自製早餐真的還蠻方便的

如果週末在家,可以做奶昔,三明治等

4樓:吳家健

我早餐吃的比較多!一般都是那些

第一種:粥

買個煲,晚上臨睡前,設定預約定時,第二天起床就可以吃了!

都是那些粥,小公尺+薏公尺+黑豆+玉公尺粒+紅蘿蔔+少量大公尺,任意搭配第二種:面

炒個蛋,然後加點水,等水沸騰了,再放個面!

第三種:蛋白質粉+餅乾

然後早餐後,一般都會喝咖啡或者綠茶

5樓:pill

蛋白質粉、粥、湯、餃子、餅子、蔬菜等都可以~ 以及水果、酸奶。要合理搭配!

營養結合,早餐真的很重要,早餐真的很重要,早餐真的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有的時候都是在路過的地方順便買的,包子豆漿什麼的。起來的早就可以在家裡做。比較健康營養;但我午晚飯都是自己做的,早上真的起不來,每次都是路過買了。希望你能夠吃好喝好哦

6樓:似是而非常人

瘦肉粥,瘦肉放多點,可以搭配青菜、皮蛋等等做不同口味的瘦肉粥。碳水、蛋白質齊全,乙個智慧型電飯煲搞定。

三明治,tb可淘粗糧麵包,自己醃製一些雞肉、豬肉煎好放冰箱儲存,吃的時候加進麵包,用微波爐之類的打熱,簡單方便。

湯麵類,買新鮮豬瘦肉或者豬梅花肉,切片醃製煮熟連湯汁一起放進冰箱儲存。煮麵的時候加點蔬菜雞蛋,出國前把肉和肉東加進去煮開。新鮮豬肉沒什麼不好的腥羶味,醃製下料別太重。

都是很簡單的家常早餐,營養足夠。

早餐吃什麼又簡單又營養,還美味?

大蔥 說下我的吧,首先我是網際網路從業者,經常早睡晚起。但是對於早餐我一頓沒拉下,早餐是一天能量的補給。我一般的早餐,兩個蛋,乙個吃蛋黃,另外乙個蛋黃不吃,只吃蛋清。面一小碗,生菜若干,乙個粗糧饅頭,半小時後一盒牛奶,二小時後在單位吃兩個耙耙柑。 曦CC 簡單 容易上手 時間短 美味 味道比較好,能...

有什麼便捷早餐適合上班族吃?

健康閨蜜房雪穎 很多上班族喜歡帶幾個包子 餅子之類的拿到辦公室去吃,讓我說,不如早起15分鐘,關於早餐的所有煩惱就都沒了。早餐其實很簡單,用餐時間也不長,每天早起15分鐘,就可以很從容的去早餐店吃一頓不錯的早餐。例如,乙個雞蛋,乙個包子,一碗豆腐腦或粥,一盤小菜,就是不錯的早餐,慢慢吃也不會超過20...

上班族已婚的早晨幾點起,吃什麼早飯?

123456 首先考慮是上班族,那就要看一下上班時間,居住地距離公司多遠,這兩個核心問題,因為上班族不可能老遲,其次考慮已婚就是兩個人上班,如果住一起就得看一下兩個人,上班時間和上班地點,最後但不是最不重要的,因為民以食為天,早飯一定要吃好,否則一點暈頭暈腦,至於吃什麼,首先考慮自己做還是買吃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