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以為你有評價他人的權利?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石頭人

單說批評,我還是很認可《了不起的蓋茨比》中的台詞:每逢你玩批評任何人的時候,記住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並不是個個都有過你擁有的那些優越條件。

2樓:已登出

因為我有言論自由,而你也有聽與不聽的自由。我的評價,只是發表我個人的觀點,認為你好或者是不好。既然你選擇了在大眾面前出現,那你就應該做好被評價的準備,無論正面還是負面。

所以,我認為我有權利評價任何人。

3樓:王宇

我有選擇說的自由,你有選擇不聽的權利。

出之我口不以傷人為要,入之汝耳不以惡意揣之!

不過敏感的人很容易受傷,因為他們太小心翼翼並且太在意外界的紛擾了,有時候心大一點沒毛病。每個人都有一桿稱,聰明的人能讓別人舒服,也讓自己泰然。

4樓:鄧先生的小美女

官方一些就是言論自由權,不過,與其說是權利,不如說是自由。我們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自由,當然也就是有評價他人的自由,這不是誰以為的,這就是這個社會,甚至是我們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當然,肆意胡說,惡意造謠除外。

5樓:蘇格蘭飛人

嘴巴在自己的臉上,大腦在自己的脖子上。我們每乙個人都擁有張嘴吃飯說話(也許現在是打字的鍵盤俠更多)的自由,至於說的內容也是我們的自由。但是說出的內容如何被聽者(或者說話的物件)對待,那就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了。

《權利的遊戲》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那個.龍母的老公嗷嗷嗷就好喜歡 那個你們說的也都不錯了但是hmmm我覺得他超級可愛又好man又好帥又好厲害又好反正啥都好! 掃地僧 對於 權力的遊戲 愛好者,想必大家最意難平的就是爛尾了,幾乎所有的角色都背離了初衷,我們喜愛的人物線乙個個崩掉,結尾顯得潦草又匆忙。那些年,給權遊的真心終究是錯付了。但...

我們是否有評價他人的權利,或者是應不應該評價別人?

走來走去 我們當然有評價他人的權利。為了能更好的協作,每個人都必須讓渡一定的權利給集體。2,任何人的任何一件事都是會影響到他人的,不存在不影響到他人的事情。只是這種影響有大有小。人是社會動物,每件事情都會作用到這個社會,而後又由這個社會作用到其他人,沒有哪一件事情是對你沒有影響的呢?但是,雖然說我們...

你有哪些誤以為對方喜歡你的經歷?

泠然靜雅 他總是來找我拿東西,我跟她講了話,沒回頭看我,也知道我是誰,後來我就認識了這個男生,後來我倆的眼神總會不自覺對上,他有時會幫助和維護我,我以為他喜歡我,我對他也有好感,發現這個男孩子總是默默關心你,但是後來的後來我聽說他早就有女朋友。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我以為我的老師喜歡我 我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