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公開在所有認識的人裡發朋友圈罵我,我該怎麼反擊,捍衛自尊?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

被室友造謠得很難聽,已經準備pyq掛了。要公開撕就撕,忍了三年多當面陰陽怪氣背地造謠了,這次造謠的內容很無語,不想裝不在意了。

2樓:雲崖

據我的經驗,不會有人因為別人掛了誰就覺得被掛的這個人真的不怎麼樣,除非有確切證據。

所以,做好自己,那個人願意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想一想她為什麼掛你?還不是為了氣你。你不生氣,她就白掛了。

3樓:按住我的老寒腿

繼續不care就行了,反正畢業以後大家都會形同陌路的。你難過就讓別人覺得你好像真的做錯了一樣,但其實人與人社交過程中沒有對錯,只是大家的志向和眼界不一樣,才會因為"你說的跟我想的不一樣",而產生對與錯,你只要做自己就行,想做啥做啥,獨善其身。反問你一句,你碰見瘋狗叫,你要去治理她嗎?

治理不好還會被反咬一口,乾脆別理了,走過去就好了。

她能影響的人不要也罷,在以後的某個時間,你一定會覺得朋友少一點挺好的。因為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與很多人眼界和志向不同,別人眼裡我孤獨自閉,但我自己覺得不用因為社交煩惱真他媽輕鬆。

4樓:e-teuk71

我有類似的經歷

我選擇不回嘴不跟這個人有任何的交流

5樓:又摘桃花換酒錢

emmmm如果是我的話,她罵任她罵,但是如果有汙衊的內容,我會跟她好好說道說道,問清楚,為啥要這樣說我。你要是實在在乎的話,就問她唄,講清楚讓她刪了餅道歉唄,而且,她罵你,如果你平時沒有做錯什麼啊或者怎樣,那些朋友都是心裡有數的,誰對誰錯,他們自己都清楚的

6樓:一瓢今天拆家了嘛

暫且不談到底怎麼回事和罵了你什麼。

只論反擊的話,不要罵回去。因為老師不會在乎你們的小打小鬧只會覺得你們無聊,甚至看見了也會反感。同學們也只是吃瓜群眾,看個熱鬧,了解你的自然會問你怎麼回事兒,和你沒關係的人你罵回去了也只是增加看點。

以上類似的話。

7樓:沂泛

理解題主這種心理~我也是這種。我不在乎個別討厭的人,但是在乎自己在朋友老師嚴重的形象。

注意,一定要有邏輯的,全面的,禮貌的把前因後果說明白。

如果覺得懟不過或者更困擾,那就努力不care這些言論。用實際行動向朋友們證明你自己吧。而且真的有分辨能力的朋友不會被個別人的言語所誤導的。

為什麼幾乎現在所有的人都有口臭問題?

中國著名思想家魯迅先生曾說過 打不過的敵人,不妨加入。受不了別人話不如大家一起用口臭互相傷害呀!滑稽 開個小玩笑,我也是和口臭有過瓜葛的人。女友的口臭是我所始料未及的。猛男落淚,人設崩塌。櫻桃小嘴裡卻擲出刀槍劍戟,讓人防不勝防。怎麼說?這麼好看的物件能讓她有口臭?扛起來就是個200公尺助跑,讓白褂老...

假如現在所有的人類都喪失生育能力,大家覺得會發生什麼?

玉生川 先看人口 世界人口總計大於72億 每分鐘平均死亡人數不足100人 1個月後 100 60 24 30 432萬1年後 432萬 12 5184萬 5年後 5184萬 5 2億5920萬 10年後 2億5920萬 2 5億1840萬10年之後,人類當能保證65億以上的人口保有量,並不足以對當前...

怎麼正確理解 線粒體夏娃 ?是說現在所有的人類都是她的後代嗎?

換些問題驗角度 線粒體夏娃,通常被理解為隨機的幸運,也就是不斷有女性失去了所有女系的後裔,只剩餘乙個最幸運的。這種說法聽起來不錯,在知乎上是高讚的答覆。但是這個觀點,解釋不了什麼問題,而且有個致命的問題,那就是Y染色體亞當出現的時間應該跟夏娃差不多時代,考慮男性繁衍比女性更難,淘汰率更高,淘汰速度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