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裡的艾公尺莉亞 愛蜜莉雅 艾公尺莉婭有哪些優點呢?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

顏值!!!艾公尺莉亞超級漂亮好叭?!不僅漂亮!

還可愛!還可以又純又欲!就!!!

很喜歡!本顏狗看re0,從始至終都喜歡艾公尺莉亞,即使我身邊的男性朋友一直說雷姆有多好多貼心,刷「如果愛有顏色,那一定藍色」!我依舊不為所動!!

嗚嗚嗚嗚嗚在我心裡艾公尺莉亞就是最好看的!我永遠喜歡艾公尺莉亞!

性格!溫柔善良堅定!!!看見486被小混混欺負不僅幫忙,還在486昏睡的時候一直等他醒過來!!看見小女孩迷路幫忙找媽媽!嗚嗚嗚嗚嗚是小仙女吧!

關鍵是艾公尺莉亞除了顏值和性格!能力還強!嗚嗚嗚嗚嗚女兒太優秀了

2樓:小兔歪頭心動論

很可愛啊,善良且勇敢

如果你看了從零最新幾集後就差不多對她的身世有了個了解,親眼看著從小撫養自己的母親被親近的人(類似於養父)殺死後失憶,所以比較缺乏安全感和愛吧

但從她自身視角看,對於486這個一開始完全陌生的人也能那麼善良的對待,後期蛻變想要幸福地生活下去的願望也十分感人,第二季裡的愛蜜莉雅也越來越立體了EMT

3樓:啦啦啦

溫柔善良,真的像天使,長的也好看。

第一集裡不管男主有沒有和她相遇,她都會在自己有事要忙的情況下幫助那個迷路的小姑娘。我也好想被她的溫柔包圍啊。

re0的艾公尺莉婭(愛蜜莉雅)為什麼易被人誤解?

那塔利亞 用 射鵰英雄傳 來舉例,486相當於郭靖 艾公尺莉亞相當於華箏公主 雷姆相當於黃蓉。看射鵰的開頭,華箏是郭靖的青梅竹馬,妥妥的女主,奈何後面的劇情華箏沒有和郭靖去中原。 平安 因為第一季的真正女主是雷姆。如果艾公尺麗亞保留了第一天第一次的記憶的話,大概率後面就是白給。男主死心塌地要跟女主,...

《刀劍神域》的亞絲娜與《RE0》的艾公尺莉亞是否在人設上有相似之處?

心萪大老公 亞絲娜9.30日出生,天秤座。艾公尺利亞 9.23日出生,天秤座。都有及腰長髮,著裝以白色為主。種族艾公尺利亞半精靈 亞絲娜 alo 妖精 都不是人類 都是各自作品的顏值擔當,都是姐弟戀。雷姆和愛麗絲出現後,艾公尺利亞和亞絲娜 為什麼,明明是我先來的。很神秘,雖然艾公尺利亞擁有107歲的...

《Re 0》艾公尺莉亞與蕾姆是否有著完全不同的象徵意義

伍益癱 我懷疑答這題的都是小屁孩兒,所以很多站蕾姆的,陷入那種不可救藥的個人英雄主義,渴望關愛,渴望母性,渴望包容認可的小孩子心理中去了。在我看來,486的成長就在於他拒絕了保持幼稚,拒絕了能夠像媽媽一樣包容自己的蕾姆,選擇了更加強大,成為男子漢的道路。要想愛乙個人,你就要變得更好。這是很多小男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