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語文這一科的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再見江揚

前幾年,聽說魯迅的文章正在從課本裡陸續消失的時候。

在我看來,語文已經不再像二三十年前那樣充滿力量和骨氣了,而正在淡出青少年視野的魯迅、文天祥等人正是這種力量的典型代表。

從此反感語文!

2樓:

閱讀理解,必須按模板寫,不按全扣分。

語文不是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的嗎?

我認為的語文是每個人有不同的理解,不一定就要往那個方向去理解,理解因人而異。

還有考試的作文,真的太ex了。

當然還有語文老師的影響啦,按ppt和教材念,重點不讓劃,直接跳過,反而記一些沒所謂的東西,導致全班成績下滑,班排名級倒數第一。

總之這語文已經不是我心裡的語文了,乾脆叫鍛鍊背誦好了。

3樓:

語文,與其說考的是智商,不如是情商。

15年高考,語文試卷160,附加題40分。得分120+28。

現在做語文老師,最常和班裡學生說的是,語文講套路,套話。

4樓:木子磕球

當我刷了很多卷子成績仍然海嘯型起伏的時候

當語文卷子出的奇奇怪怪的時候

當語文卷子偏離我日常認知的時候

當我們語文老師也解釋不清卷子上問題的時候

我就覺得語文很嗯……是我不配學語文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那英的?

本來對那英無感,搜姚貝娜搜到的,看到粉絲對那英各種洗地,當年好聲音那一期我是跟了的。明眼人都知道萱萱和姚貝娜那場pk怎麼回事,然後粉絲各種踩姚貝娜。我就回覆一句那英這事還能洗?然後那粉就開始各種回覆,有的那粉很文明。有的就像下圖這種辱罵攻擊,然後大意是歌不是那英改編的,是那英團隊改編的和那英無關,然...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老人的?

薄荷味銀河 考研專業課最後一題盡是 考設計叫我設計老年人產品 考日語叫我分析中國養老問題 關我屁事好吧,即使勞資也會老,啥時候死隨緣了好吧 我奶奶最近催婚非常頻繁,我真的很煩!她總是說自己的好幾個孫子不管是剛畢業的還是年近三十的,沒有乙個成家的,讓她在老家很沒面子。我就奇了怪了?沒結婚就是丟人了?她...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鄭爽的?

Cool kid 從張翰娜扎那檔子事開始,我當時就覺得奇怪,明明張翰娜扎那個時候沒有任何證據也沒有任何合理的邏輯可以證明他們是三和渣,憑啥就被爆得體無完膚? 糖糖子 哇我看到這個問題才想起原來我到微微一笑很傾城時期前對她一直抱有好感,甚至在花少2時也一直因為他很討厭楊洋。具體是什麼時候討厭她的真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