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外表判斷乙個人是否能打?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kaka

其他答案說的特徵都有用,一般那樣的人都能打,但有的高手是沒有特徵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比如下面這個小萌妹,你是不是覺得可以隨隨便便打十個?

但是這其實是乙個貨真價實的高手

系的是巴西柔術的黑帶,而且不是普通黑帶,是第十行星的黑帶。

2樓:加百列和阿茲瑞爾

看看號稱藥錘的阿利斯泰·歐沃瑞,看那肌肉看那脖子,一看就抗揍的一匹,再看看夜魔托尼弗格森,瘦弱的四肢,細長的脖子,肯定分分鐘被打暈菜

3樓:靳道慧

其實有乙個快速的驗證辦法就是握手。 當你握住對方手的那一刻你基本馬上就能感覺到你能不能打的過對方,就算雙方都不使勁,就握住的那一瞬間也能判斷出。

很多時候不方便動手,也都是通過握手比試的。

雖不是百分百,但也有8成以上能這樣判斷。

4樓:Mean

消瘦 、精神不振 、目光呆洩、看你的時分是直線、說話無力帶拖腔、手肘彎彎、手背的靜脈以及脖子的血管有針眼、頭髮稀少、厭倦、不愛吃主食可是會吃糖果類、坐下就不會再容易起來很懶、喜歡吃安眠藥和酒一同、、、、、怎麼說呢?一般狀況下人的表面是取決於內心的改變而改變的,

假如單憑長相就能把乙個人看透,那人與人之間就太好相處了,

更不會有這麼的多恩恩怨怨了。所以說你所看到的表面,也就是你所為的好人與壞人之分是憑感覺來判別的。

5樓:重劍無鋒

胖但是不肥,不遲鈍靈活的胖子不要惹。這種胖子一般有力氣而且很會打架,因為抗擊打能力強,你打他他沒事,但是你被他抓到了那你就慘了。

走路沒有聲音的,看起來很輕健的,精壯的,不要惹。這種人一般身體很協調性,不是練過的或者長期熱衷運動的不會這樣,跟這種人打起來,別人比你反應快,速度快,你可能沒打到他,他就掰到你了。

身上有紋身的,而且身上有刀疤的不要惹。紋身不一定是黑幫老大,但是紋身加刀疤一般都是在道上混過的,惹這種人,小心晚上乙個人走夜路。

每天混夜店的小姐不要惹,這種女人一般都有人罩著的,別人本來就是受人冷眼,你還去惹她,小心她使出全部關係,把自己身上受到的冷眼和生活的委屈都撒在你身上。

道士降頭師類的職業的人不要惹,這類人一般是有些平常人不懂的手段或技能才脫凡出世,惹到這類人,小心被某些「偽科學」纏身。

瘋子窮人不要惹,窮凶極惡,小心。

6樓: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有,

粗腿翹臀

胸小但手粗脖子粗

特別是背和腰特別厚的要格外注意!

這樣的的人千萬別惹,因為他分分鐘會打死你。

但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乙個胸肌壯如球,大腿卻還沒你那麼粗的人,那你就可以果斷上前去猛揍他。

7樓:

簡單的判斷標準的就是,塊頭越大的越能打,越冷靜的越能打(經驗豐富的老司機)

身體素質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別不相信身體素質帶來的優勢,遇到高我一頭胳膊粗我一圈的人,我是不會惹的。大家都是未經系統訓練的普通人,以小搏大的可能性不高。

其次就是觀察對面的臨場反應,越冷靜的能打。閃避,出手方位,保留體力等細節是需要大腦做出判斷的。過度緊張的人根本注意不到這些細節,後果是什麼?

亂出拳(王八拳)白白浪費體力,幾乎無閃避意識(閉眼睛王八拳),無效攻擊頻率太高,體力衰竭。

說說我積累的打架經驗,只適用於普通人。

優先用拳,力量有優勢可以考慮近身纏抱,盡量不用腿。

如果用腿的話,盡量用正蹬,正蹬容易命中對方腹部(重心)如果出腿時機合適,力量合格,很容易形成擊倒。(盡量不要頻繁使用,如果被對方預判,抓住一條腿可不是什麼好事,被抱腿的情況下,只能用胳膊夾對面的脖子來穩定自己的重心咯)

側踢除了好看之外沒啥用,除非你能踢到對面的腦袋,否則很容易造成重心不穩,如果對方猛衝過來造成自己倉促收腿,很可能就被對方擊倒。

用拳的話,盡量記得擰身,一方面提公升攻擊力度(腹斜肌參與發力),另一方面,不斷擰身會使頭部位置移動,不易被對方擊中。

略低頭,眼睛平視時能看到對方JJ,抬眼(不是抬頭)能看到對方頭部即可。下巴內收,身體前傾(弓腰),這樣做能夠保護面部和腹部。

至於近身纏鬥,基本就是剛力量和耐力,能否以小搏大純看天賦,細節太多。

8樓:深海石斑

這個很難判斷啊…有的人長得大只還是不會打,長得瘦小的也難判斷。上面說說的胸腔大什麼的只要你鍛鍊一段時間也會有明顯差異,而且駝背和走路腰擺不正也是長期大量訓練才有的。單純看身材略難,拳手和沒練過的人差距就在於心態和反應,技巧,最後才是身材。

9樓:

現在基本就是純業餘自己訓練了,大概26,27這兩年,系統的訓練過拳擊(一周三次,每次3小時). 身材上非常大變化. 以前是細腰後來腰圍大概漲了2寸左右,不增長脂肪的情況下.

肌肉整體上胸背增長不大,但是斜方肌和沿著spine兩側的肌肉厚度增加了半寸左右. 下肢的力量大概20%左右增長,屬於正常,但是vertical從30寸左右到了36寸,跑調能力整體都有很大提公升.

前臂增長非常大. 有一項訓練就是房頂上吊下來兩個網球大小的彈力球,用兩手捏住然後做引體向上.一開始乙個都做不了到後來能和在monkey bar上做的數目差不多,一組19-22個,能做4組.

力量資料上前臂curl到後來和二頭肌curl重量差不多. 硬拉深蹲練的不是很多,基本都是一些更compound的訓練,比如抓舉,挺舉,包括一些力量舉的functional strength動作. 我覺得一項看似簡單實際很難得就是負重爬繩子.

拳擊的訓練方法其實長肌肉很慢的,更多是爆發力. 可能把泰森放北美隨便乙個健身房裡面,塊頭都算不上大,但是如果各種compound movement讓他來,包括力量舉,他的數字不會差的. 我一起訓練有個和我身高相似的印度人,我是6『1, 189磅,他是6』, 173磅,但他臥推極限是315能做3個左右,對於他體重來說我認為非常驚人了.

OHP更是輕鬆160磅+. 深蹲硬拉都是輕鬆400+.

所以以上我認為就是大部分判斷乙個人是否有拳擊訓練經歷的方法. 我的拳擊屬於練得很爛的,基因差一些,臂展短,下肢靈活度一般,並且柔韌性差.

10樓:

拳峰變色的不要惹特別是第一二顆

補充一下,重點是第一二顆,因為練拳時著力點是第一二顆拳峰,這兩顆顏色比較深有可能是練拳有段時間的,整排都有顏色的話,那可能是拳俯臥撐做的:)

11樓:神棍貓

脖子粗壯不要惹,

腿粗臀翹的不要惹,

走路又輕快又穩又有力的不要惹,

有菜花耳的不要惹

拳頭大而且拳面較平的不要惹

胸腔側面看厚實的不要惹,特別說明:胸腔厚但是胸肌薄的絕對不要惹!這種人比純粹胸肌大的更可怕!

看著瘦削但背寬的不要惹

小臂粗壯、尤其是圓滾滾的不要惹

穿警服的不要惹

雙江他兒子不要惹

在擂台上見過的絕對絕對不要惹。

12樓:杜姆斯呆

樓上大多數說的是職業運動員的特徵,放到普通人身上並不適用。

對於日常可能遇到的人來說,最直觀的判斷標準就是——看起來越壯越能打,塊頭越大越能打。當然,任何判斷標準都不能保證100%適用,不能排除有看起來瘦小的練家子,強壯的漢子裡也有慫和怕疼到不行的,此外,我認識一些摔柔的高手並沒有菜花耳。

13樓:呂耀辰

以前朋友問過我

我說在外面有兩種人不要打一種是耳朵像餃子一樣的耳多腫大的這是練摔柔的

背肌大兩眼下面有淺疤的這是練站立的

14樓:

手臂,大腿,腰和脖子的圍度。別管這個人高矮肥胖,長得猥瑣還是英俊,如果他的大腿居然有你的兩倍粗,那就是下苦功練過的。光吃不動長肚子,但整個身體的圍度不會很大。

如何從外表判斷乙個人是不是單身?

謙行 比較難判斷,今天我籤了乙個買房合同,客戶夫妻乙個八零和乙個九零後八零的男的沒戴戒指,說話很年輕化,完全看不出,你可以試著跟他聊天,聊著多了然後來一句 你女朋友呢?好人看細節,看脾氣,看舉止! 珠寶寶寶 說一下我的觀點。首先我從題主的描述中判斷,題主是個熱情開朗 高挑漂亮的姑娘。因為你能跟高富帥...

怎樣判斷乙個人是否會做飯

生而有為 判斷乙個人會不會做飯?方法很多,我說幾個簡單的。1,讓他切菜,看他拿刀的姿勢以及切菜的速度。先說標準姿勢哈,人正常直立站著,拿刀時刀面跟案板垂直,手握刀柄和刀面連線處,也有熟練以後只握刀柄的,在這不提,只說規範的姿勢,然後就是大拇指向下自然貼著刀面靠近人肚子的一面,食指第三關節在刀背上,切...

怎樣判斷乙個人是否適合學習程式設計?

愛思創資訊學奧賽 其實現在很多孩子學程式設計都學得很好,比如在CSP比賽中獲獎的孩子就有很多小學生,那麼家長們,如何規劃孩子們的程式設計之路呢?首先,要有興趣 興趣是學習任何一門知識的老師,如果孩子對程式設計感興趣,就會對這門知識主動地學習下去,當然一名好的老師,也可以在教學過程中,去提公升孩子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