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生,是開始接受相親還是再去追一下曾經拒絕過自己的人?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斯旺梁

我媽和小時候的我講過,你才多大,就老想著愛情?不能認真學習上個好學校嗎?然後我今年25了,我媽又和我說,你才多大,老想著物件,先認真工作,賺點錢再說吧。

然後我想和你說,你才25,幹嘛來知乎問這種問題,先賺多點錢再說

2樓:情感導師鑫羽

這個,就要看自己怎麼想的,既然拒絕過,那你得知道為什麼會拒絕你,拒絕你之後你有過那些改變,也就是說現在的你和以前的你有乙個什麼樣的改變。如果並沒有實質性的改變,個人建議可以選擇去相親,從新認識新的朋友,因為她不知道你以前的樣子。她之後看到你現在的樣子。

3樓:AyanamiArena

不管你接不接受相親,別去追曾經拒絕過你的人。

人要看開。單身不是你的錯,只是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或者還沒有受夠社會的毒打。

而去追曾經拒絕過你的人,並不能解決這兩個問題。

找物件這種事情,要忠誠,但是不要痴心。

意思就是,你要對自己的物件忠誠。

但是對於不是自己物件的異性,痴心是沒有一毛錢用處的。

而當你不需要忠誠的時候,不要有心理壓力,開心的去追求所有可能的異性就對了。

4樓:喵嗷嗚

相親只有結婚物件,一時爽了,以後不幸福自己買單。追到自己喜歡的人,就算會遇到生活中的無奈,自己也是心甘情願去解決的。請問愛情不堪一擊的相親小破船能走多久?經得起什麼考驗?

如果真愛都經不起考驗,相親能經得起毛線

5樓:紅山邊上住

如果你不想將來後悔的話。那就去追一下曾經拒絕過你的人吧,明顯你還沒放下她。如果她願意和你嘗試交往,那自然是皆大歡喜。

如果人家還是拒絕的話,我覺得你就不要吊死在這一棵樹上了。

6樓:雨霖玲

畢竟現在年齡還不算大,多為自己考慮一下

而且從時間成本上來說,你同時追求兩個人也沒錯一旦確定了關係就立即結束這種狀態

和另外乙個斷絕關係

然後好好談戀愛

7樓:情感36度

舔狗做一次滿足一下得不到的渴求感就好,久了也只是一廂情願,凡事看開點,該來自然會來,來了又走了也正常,25很年輕,充實自己更重要,要不哪天真遇上緣份的那乙個,也沒實力去把握,麵包必須在,情有一絲就好,別太苛刻日子就會過成別人眼中羨慕不來的樣子(意思樣子別太挑,能勾通就行,反正功能正常的話關燈都差不多 )

8樓:Sllery

首先,25歲,你的父母頂破天60+到不了70(一般也就50歲左右吧),按照現在的醫療水平和生活條件,最少還能在健康如常的生活將近20+年甚至更久。也就是說你至少還有20年的時間來完成所謂的「家族傳承」。

其次,25歲,即走進了社會又還沒被社會打磨的過於圓滑,依然一臉的膠原蛋白,依舊可以做夢發呆。那麼你有什麼理由去接受安排?向北走,首都北京繁華依舊,向南走海南自貿朝氣蓬勃,向西有珠穆朗瑪,向東還有東方明珠。

趁著年輕,幹點什麼不好……往難聽點說,等你自身條件提高了,你還用得著琢磨這個問題?

最後,有些人終歸不屬於你,強求也沒有意義。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第一印象很重要,一眼萬年,就是這麼個道理。至於相親,路漫漫其修遠兮~且相且珍惜~

9樓:俺娃還粘手

既然上一次拒絕了你,這一次也可以,除非你成龍成鳳,除非從醜男到大帥哥從窮到富不然人家為什麼會喜歡你,在乙個相親可能很多人聽到這個詞就打顫,這個渠道不要去排斥,順其自然有人介紹就試試,萬一成了呢!

10樓:諾天王

追一下曾經拒絕過自己的人!追一下曾經拒絕過自己的人!既然你心裡有這個想法,就試著去做,哪怕練膽子。

幾年後你會發現,你曾經遺憾的事情是你沒做什麼,而不是你做了什麼!哪怕失敗也沒有關係,因為你只要做了,你就不會後悔。如果發現自己錯了也沒有關係,因為你還年輕,你有大把試錯的機會,最糟糕的是,你年紀大了,別人不給你機會了!

11樓:屠鑽

25歲的男生,應該去好好的學習,工作,掙錢。

去參加各種社會活動,經歷更多的事情,認識更多的人。

積累自己的經驗,積累財富。

等你30歲的時候,就會明白了。

你的財富決定了你的選擇能力。

12樓:兔寶兒

接受相親。

過去只適合珍藏在回憶裡,人生要向前看,不能回頭。

但凡曾經拒絕過你,你身上總有不能達成她期待的地方。

如果當初是因為外形,那如今的你還是那長相那身高,依然不會變。

如果當初因為經濟能力,除非如今你已大幅度提公升了層次,但假如她如此勢力善變,那就更不該成為你的良緣。

如果當初純粹源於感覺不到,那說明你不是她的理想型。假如她現今能答應你,那大概率迫於年齡、生活等現實壓力。無奈之下的選擇,是否是你想要的初衷?

她的美好,她的光彩,只在你的記憶裡。

人容易懷舊,沉浸在過去的時光裡,享受甜蜜的憂愁,欲罷不能,又奢望把它延伸至當下的生活。

不妨讀一讀詩人徐志摩的這首叫做《偶然》的小詩。短短十行,寫出了對人生的感嘆。

有些因緣際遇來到生命中,只是為我們漫長又短暫的人生添一點色彩而已。

那些錯過的風霜雨露,你們都無法找回。在這時間空白裡,不曾參與彼此的喜怒哀樂,卻在馬不停蹄地成長。

她不會是當初的她,你亦不是過去的你。

去相親,認識新的人,體驗新的生活。你的未來伴侶,在未來,不在過去。

2020.08.31

13樓:戚繼光

年少輕狂過,青春懵懂過,我是乙個極其內向的人,學生時代我也會為了我喜歡的人,寫情書,送早飯,買禮物。那時候以為那個她就是全世界,再後來我遇到了更多的人,經歷了更多的事情,才發現人最重要的是往前走。

乙個活在曾經記憶裡的人,你曾經花費了心思表白過,人家拒絕了,說明那時候你們不適合。那就讓這段回憶當做人生裡面靚麗的風景,讓人生的火車再往前開吧。

你已經25歲了,也經歷了不少。應該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以及什麼樣的才是適合自己。相親無疑是效率最高的方式去找到這樣的人。

很多人排斥相親,但是你可否換個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相親就是你多認識乙個異性朋友的方式,了解合適就在一起。了解不合適就算了。多麼直接且效率高。

我也正好處在25歲的時期,對曾經不留遺憾,對未來保持憧憬。大步向前走吧!

14樓:Believe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相不相親我不好說,但是我強烈建議你再不要去找那些拒絕過自己的人。

難道再沒有更好的了嗎?難道乙個人的尊嚴不重要嗎?

15樓:

專心發展自己,相什麼相,追什麼追。

看到你這麼沒志氣,難道是沒女朋友或不接婚不能成活男?

等別人來追你不好嗎?

大丈夫何患無妻?

16樓:

第二個建議是如果決定了去相親,就好好對待每乙個來跟你相親的姑娘吧,不管你多麼不喜歡多麼排斥,做好起碼的尊重,好的事情會發生的。加油

17樓:三分熱八分度

如果是我,肯定是追不動了。

讀書的時候還能倔一倔,25也不年輕了,何必消耗過多的精力在一件沒有結果也沒有意義的事上呢。青春的時光有限,有些事看開點,強扭著即使在一塊了也不是彼此的終點。未來的路很長,要學會放下,不然會太累。

25歲家裡安排相親是繼續追求愛情還是相乙個?

一世浮華亂誰浮生 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痛苦,相愛而不能相守,愛而不得,悲哀。對於我個人來說,遇見了那個對的人是我的緣分,不能在一起就是再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如果他還單身,他也喜歡我,我也喜歡他,那麼我會勇敢追求幸福,每個人的愛情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不去追求,那麼你將一點可能都...

相親物件一開始不怎麼喜歡,是直接拒絕還是再了解一下

寧波千艾緣許老師 在不反感的情況下可以繼續接觸接觸,一見鐘情的太少。這不是耽誤他的時間,找物件也是互相選擇的過程,大家都可以多接觸幾個人再決定跟誰確定關係。 小小小睿 雖然我一直主張喜歡不是慢慢培養的,我一直認為慢慢培養的那種只是一種習慣。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再了解一下吧。因為從你的語言中我感覺雖然不喜...

女生25歲,開始相親,是不是再也遇不到對自己特別上心的人了

已登出 純粹?難道談戀愛的時候,什麼也不考慮嗎?長相算不算?還有所謂的感覺,其實是背後成長經歷和環境塑造的。能相親,就說明之前的戀愛,不成功。感情真摯與否暫且不談,但是絕對是走不到一起的,不然為什麼分手?既來之,則安之。相親,算是效率比較高的。雖然都有目的,方式也讓人感覺在談生意。可是靠譜啊!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