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紀裡你們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東卿

狗頭保命。最喜歡天!玄冥。

戰力的天花板,還這麼帥氣,這張臉和五官超級霸氣,但凡他長的醜一點我都不想磕反派的 ♀,還是個萬年情種,專一又痴情,苦苦等了十萬年,不理世事,權力勝負都不重要,心裡就只有那乙個人。神話版的霸道Quattroporte啊

2樓:遙生

女的白菜,人美心善聲甜,誰會不喜歡呢。

男的話,十刑大神。年輕時候十刑,真是小天使。

還有玄風聖王,不要問為什麼,就憑那張臉,我愛了。

3樓:林木子

逆天而行。作為反神聯盟核心人物,人格魅力,領導力(拉攏一切可能的盟友,重視被神蔑視的人族勢力找到突破口白菜,對於冥族十三將個個針對性突破,讓他們心服口服),武力max(破極之後真的絕了)加上顏值加持,目前沒啥黑點(阿滿憨憨是萌點),名字有點中二但是莫名合適,看久了也就覺得沒毛病了 。這個角色塑造的是真的絕。

盲猜最後打天的時候會給逆總加戲(麻煩多加點),新OP看起來是放了大招例行放圖的(新op看起來有一半都在講冥族,希望不是因為冥族的各位要下線了 )。石化之後五更的劇情恐怕要壓縮加速,畢竟不是娘娘親兒子 ,看玄機想不想把這個ip繼續下去。

最後例行放圖。

4樓:搖呀姚

追日。又帥又有實力還很痴情溫柔~

17歲時參加朝歌之戰,站在黑龍首上,與其他眾神戲謔人類不同,他對那些想玩弄人類的神有些疏離,很清冷。

四年後21歲北山重現,長大了,換裝了。雖然是要抓白菜回去,但依舊禮貌。

5樓:小豬佩奇暴擊666

為啥沒有人提到心月葵呢(雖然確實是婊了一點)但是身材和顏值真的很給力哇!!

其實流月也很好康

但是心月葵的的臉蛋更接近亞洲plmm的標準,流月有點歐美範了,所以在我心中還是心月葵更勝一籌

心月葵這應該就叫鵝蛋臉吧,很nice!!

6樓:唏噓

怎麼沒人說主角,當然是狗哥啊。狗哥有心機,有實力,有背景,人狠話不多,從來不怕任何實力碾壓他的對手,哪怕是十刑照樣用計砍掉他的乙個頭。果斷冷靜,為兄弟兩肋插刀,還是寵妻狂魔。

會隱忍,有仇必報。

7樓:飛奔的蛋捲

是王啊用血肉奉獻不死鳥

他是十萬年來第乙個傷到天的人類

他是王啊

什麼是天意天要剝奪我的人性我就要殺天

不要為我哭啊

嗚嗚嗚真的為他哭了

可真正的震撼我的是

紂王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場戰爭由他開始

卻並不是由他結束

他早就知道那個令神權崩倒的天下戰神不是他

他也知道自己無法親眼看到天下奴隸得到解放的日子可他依舊只做他認為值得的事

好久好久沒有為乙個角色流過淚了

最多鼻子一酸

但他倒下的那一刻我真的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雖然從一開始從這部劇的名字武庚記我就知道

我的王他不是主角

可是真的真的好傷心啊

人間所有的痛苦,用我的血來為你們承擔

所有悲傷的淚水,都將化作奔騰的浪濤,這樣很好第一集就被王征服了

讓諸神來討伐我吧

8樓:啊桌球桌球丘

想要發言,紫電。

要是沒有想要釀釀醬醬阿嵐的事的話就更喜歡了。

誰讓我是汪佳傑的舔狗╯^╰

這戲份和設定也太不匹配了吧我好恨呀。

9樓:爛田灣

追日(其實還有逆天而行、阿狗、白菜、阿嵐、外公、天魁、李靖、哪吒、大王、十刑、明月、子羽……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給你們看看我的截圖,就問你們帥不帥!

我是前兩天一口氣看完的《武庚紀1~2》,就立馬不帶猶豫地把少年白鳳的QQ頭像換成了追日的頭像!沒辦法┐(─__─)┌,追日的氣質和聲音實在是太勾引人了!~_~

好喜歡好喜歡::>_<::,他的眼睛好漂亮好漂亮(ω),他笑起來好迷人(▽),聲音也好適合他啊!::>_<::

還有,他對白菜表白的那一段,真的是……太直白太羞恥了!﹌O﹌。習慣了玄機的內斂,差點沒受住這麼直白的攻擊!好喜歡!

如何看封神紀 武庚紀裡的逆天而行?

El Reversal 不論漫畫還是動畫,都是一樣的高人氣。今天剛看完96集,講的是與百神眾的戰鬥逆轉。這部分故事對漫畫作了一些修改,個人認為動畫裡對逆天而行的塑造是不如漫畫的。漫畫中,逆天而行戰鬥一開始就衝在前面,獨自對陣十幾個神將陷入苦戰。而後鐵血無雙犧牲自己為逆天而行創造機會,逆天而行一連斬殺...

崩壞3裡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海棠 當然是上仙和麗塔了!喜歡上仙主要是因為我的第乙個初始S就是月輪,第乙個3S的是白夜,這兩個角色幫我從乙個萌新艦長成長為一位空中劈叉清潔工。至於麗塔,喜歡老婆沒有理由。 yuzuki 第一批次 雙子!雙倍快樂他不好麼,哈哈哈哈哈哈。其次雙子在劇情裡面感覺蠻可愛的,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第二批次 板...

你最喜歡的遊戲角色是誰?

銘塵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 旅店店主的小姑娘琳 這個遊戲我大概是十多年前開始玩的吧,中間斷斷續續的玩過好多次,但每次結婚,娶的都是她。為什麼?可能乙個女生穿著婚紗紅著臉的樣子,對乙個十六歲的小男生來講,是致命一擊的那種吧 哎 不說了不說了,賺錢買雞,給小姑娘做溫泉蛋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裡面她叫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