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動漫女性角色是誰?

時間 2022-01-13 09:09:13

1樓:永遠喜歡如月晴人

.不請自來,最喜歡的是阿梅!(雖然她不喜歡這個稱呼),沒錯,就是蠟筆小新裡的松阪老師,松阪梅。乙個出場自帶bgm的女人。

首先是真的很喜歡阿梅的氣質,打扮時髦設定也是個美女,主要是她很有自信永遠一副老娘天下最美的樣子,甩頭髮簡直撩死個人,就是喜歡她這種自信美麗的樣子,自帶光芒。

不過與她真正讓我喜歡的地方相比,其實這些也不重要了。阿梅真正讓我特別喜歡的地方是她很真性情,而且善良,正義,既敢於直言又有溫柔的一面,同時她展露真實的自己和洋洋得意地炫耀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她其實是乙個很單純的女孩,完全沒有心機。

其實一開始看蠟筆小新的時候並沒有很喜歡她,她非常自傲,從不服輸,嘴巴一定要說過別人才行,有時候還很虛榮,但是看久了就會發現她雖然打扮很時髦成熟的樣子,內心完全是乙個很直爽單純善良的女孩。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她和乙個富二代約會,不出意外的遇上小新,然後小新搗亂,最後和富二代吵了起來,阿梅直接生氣了,一針見血地說富二代幼稚鬼然後拉著小新走了,

還有一次馬路上一輛豪車差點撞到乙個老爺爺,還說臭老頭什麼的,阿梅直接一腳踩在他的車標上,大聲教訓他,怎麼會有這麼酷的美女啊啊啊!!

還有一次也特別帥,是有別的幼兒園的人想要挖牆腳讓阿梅過去,談的過程中說雙葉幼稚園的孩子不好,都是又髒又窮的小鬼,沒教養什麼的,【此時園長正好在背後的座位聽著,(松阪老師並不知道園長在後面)擔心松阪老師要被挖走了,因為對方開的條件很不錯,而雙葉幼稚園工資又低活又累】,阿梅聽到他說自己幼兒園的孩子們不好,直接一杯水扣到他頭上還一邊轉著杯子按著他的頭一邊說我就是喜歡教著又髒又窮的小孩拿著很少的工資,我不會去你們那的,還說不要讓她再見到他,那時候的阿梅真的帥呆了

而戀愛時的阿梅(喜歡上德朗醫生之後),又完全是乙個戀愛的少女,甚至為了繼續讓德朗醫生給她看病自己又故意從那麼高的台階上跳了下去,真的就和孩子一樣單純可愛。

可惜目前沒有什麼阿梅穿著特別時髦出來逛街時自帶bgm的截圖,倒是一段阿梅說的話,是有一集阿梅在外面遇到小新然後照顧了他一集,最後被小新問為什麼會想當幼稚園老師時的回答

是我喜歡的阿梅了!

2樓:泠泠泠泠意

黑之契約者的銀吧

可能也算這部動漫帶來的影響,銀這個角色在黑契這種黑暗系的動漫裡能顯的那麼的美,上有琥珀和白,下有女警官霧原未咲,四個女生都是推動整個劇情發展的關鍵。而銀,她一直默默的陪伴著黑,還記得那集講述銀在成為Doll以前的故事,等到了最後銀看著天上的場景那眼神彷彿真的像月光一樣,特別的美。總覺得銀真的就像一位特別棒的妻子,總是站在你的身後不打擾你,但每當你需要她的時候,總是能幫到你。

到了流星的雙子,最後銀對著黑說殺了自己時,感覺真的特別難受,黑最後跟著銀一起走了,感覺這部動漫的結局變得更美好了,沒有留下黑繼續受著折磨。

黑契這部動漫真的把銀刻畫成了最美的樣子,成為了我心中最喜歡的角色

3樓:路止寒

還真不記得了我總是看一部喜歡乙個。

就說最近補番的時候看得動漫裡吧,學園孤島那個雙馬尾,胡桃,我就挺喜歡的。

還有超能力女兒的那個杏子我也超級喜歡,真的是個小天使啊,懂事的我都心疼。

動漫中你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誰?

風神 對追番多年的我來說 因為我比較顏控 當屬御姐貝爾摩德 名柯 莫屬 身材妖豔多姿,性格鬼魅莫測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作案手法高超 號稱 千面魔女 在被新蘭感化後雖身在黑暗組織,然內心仍保有乙份善良,御姐範十足。其他女性角色諸如春野櫻 雛田 毛利蘭 司波深雪 ...

你最喜歡的遊戲女性角色是誰?

山那邊的領主 質量效應系列的莉亞拉 T 蘇尼 來自外星的藍皮長生不老蘿莉 相對人類壽命 2077年出生在瑟西亞,是兩位阿莎莉女族長的獨女 是的沒錯,女兒國 但由於父母皆是阿莎莉人,名字中間要加乙個 T 在阿莎莉社會,她這樣的純血種是受歧視的 莉亞拉明明有四分之一的克洛根血統啦,無奈大家只看父母的種族...

閱番無數的你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誰?你最喜歡怎樣的人設?

xx康坦斯丁 先有聖人後有天,我惠美如畫中仙!性格隨和,善解人意,相處起來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能一直支援陪伴你,一點點小腹黑恰到好處,堪稱理想中的完美女朋友! 古來聖賢皆寂寞 加藤惠。加藤惠和其他後宮番女主 大部分,並非全部 最大的一點不同就是,她同時擁有著妻系的細膩和妹系的甜美。從一開始所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