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邀約 「法學青年會」

時間 2022-01-13 09:09:13

1樓:小菜鳥

網路最後feature map的大小是由網路整體的output_stride決定的,output_stride簡單來講就是網路對輸入降取樣的倍數,目前大多數網路整體降取樣的倍數(網路最後一層的output_stride)都是2^5 =32, 所以對於224的輸入,輸出就是224/32 =7了。當然,對於某些特殊的應用,比如輸入非常小的分類任務,沒必要採用224這麼大的輸入,這時候如果還是採用32的output_stride可能會不太適合,可以嘗試通過dilated convolution或者減少網路深度來控制網路的output_stride。這個視具體情況而定了。

2樓:YOLO

因為一般來講模型設計的時候都要基於現有模型的思路,既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當然也可以自己從頭到尾設計乙個模型,但是大概率會比較難。

如果基於現有模型比如ResNet的話,那很可能就只是增加一些模組,這些模組大都是inplace的。就是輸出該模組之後不會對特徵的shape進行改變。

然後還有一些方法雖然會重新設計模型的架構,但是也會保留一些基本的思想。

山川異域 風月同天 為什麼不是日月同天 而是風月同天?

天青地白 山 川 二字,可以視為上半部分一樣,但底不一樣,山 字底部多一橫,川 字底部少一橫,所以叫做 異域 域者,邦也。從囗從戈,以守一。一,地也。風 月 二字,可以視為外部一樣,但內部不一樣,風 字內部是乙個,月 字內部是乙個二,所以叫做 同天 天者,顛也。至高無上,從 一 大。一點粗淺的理解,...

收到天脈聚源的面試邀約,不知道該不該去?

去年底失業了,然後年初又碰到這個鬼疫情,前幾個月就在網上找了一些公司崗位的面試流程,吸收大神們的通關經驗。就這樣5月份終於拿到了天脈聚源的offer,拿到offer卻不踏實,找了一些已經工作的學長學姐問,在網上查,最後選擇了入職並且剛開始實習。從略緊張到全身心投入現在的工作,覺得自己選對了。剛進入公...

法學博士畢業,法考已過,在普通大學當老師的同時做律師,可行性大嗎?

萬強 你好,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下在學校裡當老師,是完全可以的,具體是在什麼學校裡當老師就要看你自身的條件了,比如我們律所裡有法學院院長出來做兼職律師的,也很不錯,但是也是從實習律師開做起,平日我很少在律所內見到他,除了周一團隊活動的時候。其次,大學老師做兼職律師,很好的將理論和實踐結合的好方法,對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