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了星巴克的咖啡還是困,喝了自己在超市買的速溶咖啡,感覺就不困了。?

時間 2021-05-12 04:20:54

1樓:啡常道

星巴克的咖啡大多是以espresso為基底的,而espresso所含咖啡因其實並不高,速溶咖啡基本上是把咖啡裡所含的成分都處理掉了,只剩下咖啡因了。所以更提神。

2樓:農場程哥

喝咖啡能不能提神,是根據咖啡濃度多少來的。如果是為了提神而喝咖啡,我建議你喝星巴克美式大杯,或者超大杯。因為大杯含3個濃度,大杯4個濃度。

如果多了喝不了,可以美式中杯加乙個濃度。這樣含咖啡多了,能起到很好的提神的效果。超市賣的速溶咖啡可能含的咖啡多,喝了不困也是這個道理。

如果怕苦可以加一點糖。因為美式不含糖的,希望我能幫到你。

3樓:智啡工作室

可能是心理原因,星巴克至少是現磨,咖啡的提神功效不至於丟失很多。 速溶咖啡在生產過程中丟失了許多咖啡原有的功能,儘管味道很像,可那都是在新增了色素劑,防腐劑等新增劑之後的效果,對身體沒有好處,長期如此會在體內積累大量有毒物質。

另外,咖啡的生產過程中產生了一種叫丙烯醯胺的物質,這種物質是已知的一種至癌物質,所以大家盡量避免或少喝速溶咖啡,盡可能到咖啡館去喝現磨咖啡,那種品質較好。

為什麼喝現磨咖啡不會困而速溶咖啡喝了就會困?

之直止至 我跟你剛好相反。搜原因搜到你的問題。下午兩點喝一杯速溶晚上睡覺都不困。但是會餓的很快。下午五點左右就出現低血糖症狀。必須得吃點醣類。我感覺應該是速溶咖啡裡的糖和植脂末作祟。喝現磨就沒問題,喝完就能睡。而且很有飽腹感。會微微出汗。加上運動,感覺出汗很快。希望有大神給我解答解答吖! 花卷兒萌 ...

星巴克的紅茶拿鐵喝了為什麼會失眠啊?比喝咖啡都提神,到底含了什麼?

扶她豆豆奶 真的麻了這可能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喝的身體麻了但我的神經皮層清醒得很.全身都軟了手都是軟的頭也暈但就是我的精神非常非常的清醒我真的非常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東西就這麼可以讓人提神醒腦.我晚上九點喝的到現在我也沒睡著我還是心悸頭暈得厲害. 夏午 下午19 00多喝了紅茶拿鐵,現在5 31...

為什麼星巴克咖啡叫做 Starbucks Coffee,而麥當勞的麥咖啡叫做 McCaf ?

星巴克 我們是賣咖啡的,所以我們用紙杯。雖然我們總在說第三空間但我還是希望你們拿了咖啡就趕緊給我走。麥當勞 我們是咖啡館。請坐 調皮的耿鬼 caf 指咖啡館,McCaf 是在咖啡館這個詞上做文章,含義是 McDonalds旗下的Caf 因為麥當勞出了McCaf 以外還有本身的麥當勞餐廳。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