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星巴克咖啡那麼貴還這麼火?

時間 2021-05-05 17:30:20

1樓:思考複利

長期積累所形成的很難超越的客戶忠誠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星巴克輝煌締造者霍華德·舒爾茨2023年出版的《將心注入》。咖啡對很多人來說味道區別不是太大,星巴克形成的不是產品依賴而是心理依賴,很多朋友說星巴克的咖啡不太合味,但還是會經常去星巴克,因為某種程度上是對咖啡以外的東西產生了依賴。

星巴克雖然號稱從不打廣告,但是有乙個現象就是,在星巴克實體店全面進場中國以外,其實還進行了品牌宣傳已經很多年了,而且還是免費的市場宣傳,那就是電影,《電子情緣》、《穿普拉達的女魔頭》、《搏擊俱樂部》、《北京遇上西雅圖》,甚至在完全架空時代的《權利的遊戲》裡星巴克都能客串一把,電影裡的主角常常體面光鮮,職業套裝配上一杯星巴克的電影畫面,比低價營銷對人的品牌認知影響更大,因此,某種程度上,客戶是在進行一次精神消費,星巴克很難複製,這是它的獨特優勢。

2樓:118路方向諾丁漢

我本來已經不喝很久了

但最近因為消費券又加值了預付卡

接著帶上自帶杯

發現一杯可以35%off,即六五折

活動給力,照顧窮人。大概是經久不衰的原因

而且做冷的,意式也不見得多難喝。

滿足地喝著。

座標寧波。

3樓:皮皮蝦

星巴克只是想對的比較火,每年星巴克也會關掉不少經營不善的店,只是星巴克由於品牌原因容錯率比較高,畢竟一般商場都會給他很好的位置,還有些免幾年房租甚至裝修補貼排他協議,這樣經營的成本結構是很多咖啡館沒有辦法比擬的,另乙個就是選擇的位置很多都是在寫字樓和商場,人口密度都會比較大,寫字樓很多都是剛需人群,收入一高,自然消費能力會強,生意也會不錯。

星巴克貓爪杯為什麼這麼貴?

Peter Tam 這有什麼好的?要說家居產品,義大利Alessi的東西亮出來,那還不讓大多數人 眼瞎 了啊?那才叫家居藝術品。這是摩卡壺。這也是摩卡壺。這也是摩卡壺。這個是顛倒壺。奇特的摩卡壺。這是咖啡杯。這也是摩卡壺。這是電滴濾咖啡機。這是茶几。這是組合糖缸和奶缸。這是鳥鳴水壺。最後這個是在國內...

為什麼星巴克咖啡叫做 Starbucks Coffee,而麥當勞的麥咖啡叫做 McCaf ?

星巴克 我們是賣咖啡的,所以我們用紙杯。雖然我們總在說第三空間但我還是希望你們拿了咖啡就趕緊給我走。麥當勞 我們是咖啡館。請坐 調皮的耿鬼 caf 指咖啡館,McCaf 是在咖啡館這個詞上做文章,含義是 McDonalds旗下的Caf 因為麥當勞出了McCaf 以外還有本身的麥當勞餐廳。coffee...

為什麼星巴克的咖啡不拉花?

幼兒園之霸 其實不是不拉fafa 偶爾也會拉花的額大部分時間不拉花是有原因的再乙個就是奶缸的原因我們日常用的奶缸都是寬嘴奶缸不好拉花可以在不忙的時候要求吧檯夥伴拉花的 花還是會拉的不過由於奶缸的關係 一般都是愛心和葉子 難得成功一次的肥鵝?還沒有頭 小學生 提問者大多是咖啡師或者吧員,如果站在經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