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不同層面區分啤酒(味覺體驗上)的好壞?

時間 2021-05-12 01:23:16

1樓:進擊的拉斐爾

首先啤酒沒有好壞之分,於個人而言,只有好喝與不好喝。

另外記住乙個法則:一分錢,一分貨。但貴的啤酒不一定好喝,主要看適不適合你。

國內的啤酒,包括各大常見品牌(如青島、珠江、雪花、百威、哈爾濱、嘉士伯...),實際上算不上是啤酒,只能說是「啤水」。但啤水裡面個人認為還是有乙個品牌值得喝的:

烏蘇(紅)。

我們作為普通的酒客,如何欣賞一款啤酒,主要是口感是否豐富,其次就是殺口力(就是我們所說的,爽不爽!!??),而論到什麼酒精度、麥芽濃度、酒花配比這些的,相對是再高一點層次關注的,我們普通酒客則不必了。

現在潮流比較heat的是喝精釀,一直致力於為各位尋找「口糧」,無奈於業務繁瑣,一直未能多加關注;而精釀啤酒中個人認為作為口糧較好的有:三得利、福佳白、白熊、教士(不談論什麼工藝、製作、用料。我就以個人的口味來介紹),另外市面常見德國啤酒,可選盧雲堡、奧丁格堡.....

IPA可選:黑市IPA、巨石IPA,口感都是比較豐富的。

最後,不要忘記我們為什麼要喝啤酒!!!就是為了爽!!!洋酒、白酒、紅酒喝不出那份豪氣!!!最終目的!!!當然就是為了醉!!!哈哈哈!!!

2樓:裝聾作啞

啤酒無所謂好壞,每一款酒都是釀酒師經過自己的辛勤努力釀造的,我是乙個學現代釀酒技術的研究生,我認為中國對精釀的認知就有問題。青啤,雪花等工業拉格,會有嚴格的指標控制能不說是精釀嗎?我覺得精釀可以換一種說法叫手工啤酒或者工坊啤酒,啤酒款式不同那肯定酒的味道就會差很多,所以與其說是啤酒好壞,不如說是同一型別的啤酒好壞

3樓:木目又寸

怎麼說呢,啤酒的好壞普通一點的話可以先看原材料,有大公尺的就千萬不要喝啦,我們買到市面上的工業拉格,例如青島,雪花等等就不太好。精釀肯定是要比工業酒好點的,區分精釀的好壞各有看法吧,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有你偏愛的味道和酒廠

今後在不同層面上,誰的能力更強?

LifeHackerMC 單從結果來說,成績一樣的前提下,第二種顯示了更強的解決問題的能力,根據考綱明確目標規劃進度完成任務 從過程來說,第一種中規中矩穩紮穩打。第一種在社會中適合需要快速學習不需要時間夯實專業基礎的職位 第二種更偏向於研究理論,類似於博士等職位。但其實從答主角度來看,這個問題沒有經...

怎麼區分不同的音色?

Kcfu 諧波我們所說的不同樂器發出的相同頻率其實就是乙個完整的正弦波。正弦波是一種單子頻率的純音。但是由於不同樂器的材質,材料,演奏方式的不同,他們即使發出統一頻率的聲音,聽起來也完全不同,也就是說他們發出來的是乙個復合波。在復合波中,最低頻率叫基波頻率。它決定聲音的音調。在復合波中較高的頻率是泛...

翡翠和玉有什麼不同呢?兩者怎麼區分?

玉潤珠翠東哥 先佔坑,簡單回答下,等後面再來諮詢回答。玉是乙個大類,玉裡包含和田玉,翡翠,綠松石,珊瑚,蜜蠟,青金等等等。而且,玉的定義一直在變。如果說你說的玉是指的和田玉的話,那和田玉和翡翠的區別還是比較明顯的,他們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的礦物組成,和田玉是透閃石,翡翠是輝石類的。 時光如槿 玉是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