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覺得坐飛機的人比坐火車的人冷漠?

時間 2022-01-16 22:58:36

1樓:姽嫿

做高鐵的人也比做火車的人冷漠。

也不是說是這個人冷漠,可能就是氣氛帶的

2樓:keySMILE

也許群體不同。

高鐵一等座車廂與普通列車硬座車廂,熱情/冷漠的成都定然也不同。

3樓:

坐飛機比坐火車時間短

其實我覺得還好

比如上次坐飛機旁邊女士很友好的聊工作聊天,沒覺得冷漠呀

4樓:金閃閃s

因為坐火車本身是一次旅途。而坐飛機,窗外是單調的畫面,時間又短,只是一次傳輸。

5樓:

可能是距離靠近和更多對視的原因吧。曾經看過一句話,身體上的距離就是心靈的距離。

坐火車,尤其是普通火車,小座位一擠,不認識的四個人或者六個人面對面的瞅著,幸運一點碰到稍胖一些的,心靈更靠近~而且,不親近點,就那麼面對面的還共用乙個小桌子,不尷尬嗎?而且,你總不能時時刻刻低頭玩手機吧,抬起頭來看看風景,一抬頭,四目相對,冷著臉轉過頭?不妥吧,你笑一笑,我笑一笑,是不是更親近了?

飛機,動車之類的,一人乙個座位,自帶小桌子,除非你要出去上廁所讓別人給你讓個路,否則完全可以沒有交集。而且跟火車相比睡覺舒服多了。火車你得是靠桌子的那個,不然累不死你!

併排坐,刻意扭頭才有目光交集啊,沒有對視怎麼讓人感受到你的親切?

6樓:里根

你是覺得啤酒果茶易拉罐親切還是你是要飯還是面親切。

時間被壓縮,壓縮到你可以不考慮社交

為什麼很多人坐火車不選擇坐飛機?

包小呆 很多時候,飛機比火車要耗費時間。提前到達機場,過安檢候機,登機,下飛機出機場,從機場到達目的地等等的時間,都是旅途時間 simi 不是火車是高鐵來著,對我來說是乙個很現實的問題,因為機場太遠了,而且安檢過於麻煩,託運之類的也很麻煩,而且雖說可能性不大,但出事故的可能性還是比高鐵要高點 瘦瘦的...

為什麼坐火車坐飛機的時候,人總是檢票前好久好就排隊?

肉肉小臉嘟嘟嘴 首先是登機箱,晚上去了行李架放滿了沒位置,你就要把你的行李放的很遠 還有就是晚上去之前的旅客會堵在飛機過道上,你只能提著行李站在走道上等前面的人坐好再一點點往前挪,中間還好忍受空姐時不時擠著你從你身邊過 不過現在好多航空公司登機的時候分前艙後艙,會讓後艙的旅客先登機,這樣就避免了由於...

2018 年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坐飛機 坐火車的經歷是什麼樣的?

CRH3C 2019.4.6更 聽說4月10日調圖以後G15把南京南加回來了,還是像原來那樣停南京南跨無錫東,但是G21改成停無錫東跨南京南了。看來巫妖王是一定要有乙個的,哪怕是流水的巫妖王。南京南估計回不去曾經那個逢車必攔的年代了。以下原答案 6月份坐高鐵從天津去南京,G15,第一次坐速度可以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