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fami通2015銷量年榜單上索尼軟硬皆再次被任天堂吊打?

時間 2022-01-16 22:58:34

1樓:

日本使用者現在和中國使用者差不多了,品味和世界主流遊戲文化脫節太大

2樓:Link Weng

主機遊戲被掌機遊戲吊打(數量上)已經是很漫長的一件事情,至於PSV麼,我們還是換乙個話題把。

WiiU上榜的兩個遊戲確實乙個有情懷又有出色的運營(因為是UGC遊戲所以素質難以評價),乙個是真材實料優秀的對戰類遊戲,都值得這些銷量。WiiU遊戲量少質精,乙個遊戲不容易像別的平台一樣被其他遊戲分攤。

我不知道前兩年的銷售情況怎麼樣(說實話前兩年我對TVGame行業已經絲毫沒有興趣,去年中再回來購入了WiiU和3DS才重新拿起手柄)

3樓:懷中獸NX

重演?不,psv連和3ds叫板的資格都沒有,早就在當初psv發布,任天堂用半張馬里奧管psv全部的時候,本世代任天堂和索尼的掌機之爭就結束了。

然而這些已經不重要了,隨著任天堂公布NX,他的本世代接近尾聲,3ds在日本的統治力估計就到今年為止了。

4樓:

psv根本連上場被打臉的資格都沒有。

主要還是PS4早期還沒多少日式獨佔遊戲,在日本裝機量不行,所以比不了……

如何看待原神獲得FAMI通35分評價,並進入白金殿堂?

王梟 拿了TGA再來找我 我話擱這 今年這情況不是美末2 就是原神 zzzq與lsp的終極對抗 就讓外中國人雞兒上次班吧,他們累了,不想衝雷克塞和俄洛伊,還有艾比了拋開遊戲本身的素質,我選擇原神。 詩與方腿 是真的誇張 這種完成度,這種重複度以及空床活動這麼長時間的遊戲,竟然要給這種高分?它都不是乙...

怎麼看待嵐I ll be there銷量下滑?

可汗 問題是,銷量的問題問什麼要全都歸結在成員身上啊!還有翔哥哥就算有女朋友了,也沒什麼不對啊,30多的人,不能結婚連女朋友都不讓有嗎! 正義小麵包 櫻井翔有鍋,但也不全是他的鍋,傑尼斯最近出碟頻率是有點問題,我覺得可能是想撈一筆然後任由發展,重心可能都放在奶孩子上去了。但是別的幾個可沒鍋啊,尤其是...

大家怎麼看待得物耐克銷量不減反增?

大俠 真心希望大家不要抵制耐克 這樣那些炒國貨的鞋販子們就該把屯在手裡的安踏李寧忍痛甩賣了 李寧櫃檯的人又開始稀疏了,買鞋還得配貨的店員也該休息休息了 張森 困擾了我好幾天沒睡著覺的問題。那些還在買耐克鞋的人怎麼想的?如果政治真的和買鞋無關,請你們告訴我新疆棉和政治有關嗎。美國是強制抵制。我覺得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