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們不吃公尺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22:58:28

1樓:尚豫

孩子幾歲呀?公尺飯屬於主食類,其它主食還有很多種,能吃主食就行

2樓:玫瑰花開

另外,對於不愛吃公尺飯的寶寶,媽媽也要盡量想一些辦法,讓寶寶變得愛吃公尺飯,畢竟飯食種類吃得越全面、營養越均衡,對寶寶的生長發育越有利。比如,平時家裡適當地增加吃公尺飯的次數;或者爸爸媽媽有意識地在寶寶面前表現出吃公尺飯的香甜;也可以做可口的菜餚增加公尺飯的味道等等,飲食習慣也是受人影響的,只要加以正確引導,寶寶就會改變不愛吃公尺飯的偏好。

3樓:紅豆大福

不吃公尺飯不要緊,可以做麵食給他們吃嘛,麵條,饅頭,花卷,餃子,包子,各種餅。總之,不吃主食是肯定不行的,人體缺碳水,會營養不良,尤其是小孩子正長身體的時候。

4樓:關口亻泰

試試把蘿蔔、玉公尺、青豆等分別稍微剁碎,然後拌入公尺飯裡。色彩斑斕些,應該能吸引孩子興趣。

也可以把公尺飯捏成形狀,比方說小圓球(準備兩個尺寸一樣的小杯或小碗,往其中乙個放入公尺飯,然後另乙個扣上,雙手捂緊,搖晃5~10秒後取出公尺飯再調整形狀)網購平台也能找到一些可愛形狀的飯糰模具(比方說星星,小貓等)

5樓:柚子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去醫院看看孩子的微量元素是不是不缺乏,合理飲食,營養搭配,多吃點蔬菜水果,

hxd們,我該怎麼辦

牛奶麵包片 首先,要給自己打氣,不能放棄自己,要始終相信自己,趁現在還年輕,努力拼搏吧,結果總會是好的。其次,認真做好職業規劃,從每年 每月 每星期 甚至是每日,都做好計畫,比如考個有挑戰的證書等等,努力提公升生活水平,努力也並不一定是為了找物件,是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最後,我覺得有些雞湯還挺鼓勵人...

姐妹們我該怎麼辦亞

佐助 你就不能直截了當問他愛吃啥嗎?因為很不幸,你問得這幾個我也不吃,我不吃鍋包肉 扣肉 豬腳什麼的,也不吃內臟 豬血 鴨血,年糕不好消化我也不愛吃。因為沒有別的內容,不好判斷他是不想搭理你還是個性如此。就事論事! 風之別鶴 你說的這種氣氛和遭遇,似乎是在兩人吵架後或者男方因什心事在生暗氣中發生的狀...

求助貓友們我該怎麼辦

Double惠 我不建議送人哈 所以以下回答沒有送人或者幫忙養幾個月2.你現在還在家上學,如果每天都回家,那麼可以每天照顧一下他,比如簡單的鏟屎餵飯換水。如果住宿,那麼可以在你媽媽上班的那一周找個上門喂貓服務。現在先不要花太多的精力放在貓身上,也不要過於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沒用的 哦,對了,我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