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家居這個行業怎麼樣?銷售新人值得加入嗎?

時間 2022-01-16 22:58:29

1樓:15817790593

有乙個朋友剛畢業沒有多久,想從事物聯網或者是智慧型家居行業,他對技術比較感興趣,對於銷售覺得自己口才不好,不知道從事智慧型家居行業的銷售怎麼樣?目前還在做弱-電系統的維護,沒有師傅帶,總是出現了問題,才自己想辦法解決,看不到前途,想換工作去做智慧型家居行業,但是又不了解智慧型家居行業。

到底什麼是智慧型家居行業呢?

這些就是智慧型家居行業。但目前智慧型家居行業並沒有爆發。能用的期智慧型家居的是有錢人,而有錢人只佔1%。

在這1%的富人裡還有喜歡智慧型家居和不喜歡智慧型家居的。所以客戶群非常少。如果現在進入智慧型家居行業,銷售額非常低,單筆成交額非常低,難以賺到錢,快速賺錢。

因此不建議加盟智慧型家居行業。進入乙個行業,一定要分析一下這個行業的發展現狀和趨勢,不要盲目去乙個行業。不要被表面的概念蒙蔽,聽起來智慧型家居行業,很高大上,似乎發展前景很好。

但細細分析並不是那麼一回事的。

選擇大於努力非常有道理。否則就是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結果還沒有任何收穫。

無論進入哪個行業,事先調查是非常有必要的!有準備才不會輕易失敗,輕易受傷害!

如果是對銷售有興趣的或者是做銷售的朋友們可以加我們扣裙 170-938-238 驗證碼:知乎C09, 剛開始做銷售都挺難的,特別是積累客戶的階段,很多人堅持不住就放棄了,群裡希望可以做銷售的朋友恩可以相互給彼此一些鼓勵,如果想要一起解決銷售問題大家互幫互助進步可以來和我們一塊交流。

2樓:康金龍KangKang

智慧型家居是未來的藍海市場

物聯網將連線一切,市場將越來越成熟!

智慧型家居適合投資嗎怎麼樣?

完全值得投資 首先全屋智慧型家居系統的頭部企業最值得投資。道理特別簡單,智慧型家居風口來了,是趨勢,是高科技時代賦予了這個行業參透的家家戶戶裡面。智慧型家居雲平台成為巨頭遊戲,因為需要相連,有鏈結必然有使用者,有使用者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生意 綠公尺作為多項智慧型家居專利的持有者,除出賣專利外也銷售自...

AR智慧型試妝鏡應用於智慧型家居領域怎麼樣?

白佐明 可以考慮化妝品行業試推。畢竟對於一般顧客來說,素材的上傳完全受到品牌商影響。考慮下如果這樣的化妝鏡是個平台和載體那又會是如何? 豬豬女孩 感覺很不錯哦 對於我這個女性來說,比較喜歡的,現在裝修也是越來越智慧型了 要是裝修中,融入AR智慧型試妝鏡的設計,我想很多女性都會體驗。醒醒,首先,我得要...

綠公尺智慧型家居怎麼樣?好不好用?

你說的是Aqara吧,感覺還是單品做的比較多,以C端客戶為主。一些搞機潮客會自己動手元件智慧型家居。如果是大量商用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艾拉智慧型家居,艾拉雖然在物聯網智慧型家居領域耕耘多年,但是這兩年才從幕後轉到台前,並且艾拉背靠上市公司,上海深圳自有物業,注重研發。從雲 模組 SaaS軟體,硬體終端...